是什麼讓她拒絕了我,她這是拒絕我嗎?還是

2023-05-19 18:20:08 字數 1888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有可能吧,可能她是喜歡你的,但是覺得你們在一起可能不現實,也有可能是你的錯覺吧,如果是真的喜歡你可以堅持不懈啊,如果她真喜歡你,那你們會在一起的。

2樓:胖了土豆

額 女生嘛 可能是害羞吧 姐們教你一召損的 不到迫不得已最好別用 俗話說好女怕男纏 額 你就賴著她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表明:追女孩子想要成功,膽量相當重要。

其實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不過你很尊重她,所以不想破壞你想象中的那種溫馨。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覺得你太好了,但她高攀不上吧?

5樓:瀟湘水杉

看她的性格了,大多數情況下,她應該是挺喜歡你的,因為女孩的心比較細嘛,那些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來她是喜歡你的。她的生活環境很大程度上也決定了她是一個比較靦腆的女孩兒。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最好還是堅持下,多主動點,祝你幸福。

不過,希望你不是自作動情。

另外,如果繼續追她,不要把你最後的顧慮很直接的說出來,要從側面表明,你是真的喜歡她,和其他東西無關。不要明顯提及家庭方面的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問她 直接問為什麼拒絕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她自卑,不敢面對,也許她還沒有確定是否真的喜歡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給自己和她一次機會,祝福你。

她這是拒絕我嗎?還是…… 50

8樓:童話小鎮姑娘

應該就是在拒絕你吧,或者是自己本身就是有這樣的一種想法,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湊字湊字湊字湊字。

女孩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10樓:

摘要。堅持自己的本心,從內而外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曲線救國。

一、堅持自己的本心,不要放棄。

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被女生拒絕或是碰壁這都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有的男生一旦被女生拒絕了之後就會馬上想要放棄了,臉皮不厚一些是追不到女生的。

只要一個男生願意去為了這個女生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她喜歡的那個樣子,那麼這個女生總有一天是會看到男生的改變和優點的。

女孩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好。堅持自己的本心,從內而外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曲線救國。一、堅持自己的本心,不要放棄。

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被女生拒絕或是碰壁這都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有的男生一旦被女生拒絕了之後就會馬上想要放棄了,臉皮不厚一些是追不到女生的。只要一個男生願意去為了這個女生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她喜歡的那個樣子,那麼這個女生總有一天是會看到男生的改變和優點的。

有的時候男生被女生拒絕可能是因為女生並不喜歡這樣的型別,所以她才會拒絕,只因為這個男生並不是她的菜。人靠衣服馬靠鞍,男生可以在外邊改變一下自己,將自己打扮得更加的帥氣迷人,還應該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和氣度,體現出一個男生應該有的性格。

我說喜歡她,她讓我不要這麼說,是拒絕我嗎?

11樓:

摘要。親,她不是拒絕你。她的意思是你不要再這種場地情況下這樣說。一般都是因為害羞才會語無倫次的說這樣的話,所以你不必擔心,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我說喜歡她,她讓我不要這麼說,是拒絕我嗎?

親,她不是拒絕你。她的意思是你不要再這種場地情況下這樣說。一般都是因為害羞才會語無倫次的說這樣的話,所以你不必擔心,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親,對方不讓你這麼說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把你當兄弟姐妹來看待,所以對你沒有愛情可言,只有兄弟姐妹的感情。

親,她也不算拒絕你,只是對你不確定而已,一般原因主要是你們相處的時間還不夠長。

她拒絕了我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認真的追,一定要真心的!不管她對你什麼態度,希望她能被你感動的!祝福你們!你們之間有個你看不見的問題存在。發簡訊問問當初怎麼回事 沒找到原因。就沒辦法解決。你應該想辦法找到一個為什麼!她有新的喜歡的人了 女人也是喜新厭舊的 不瞭解是怎樣的原因,讓你們分開,所以很難武斷地下結論!...

她,拒絕了我

年紀有點小吧 看來中國的早戀比較嚴重。我覺得說這話,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她曾經愛過,被傷害過。所以她害怕了,懼怕你帶給她第二次傷害。出於對愛情的一種恐怖心理。第二種,就是她在考驗你。考驗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看你會不會因為這些而離開她。站在你的角度,喜歡就堅持吧,畢竟人動心一次不容易。站在你家長的角...

我很喜歡她,我追她了,她拒絕了說我不是她心動的型別,在情侶方面不可能,有哪位大神指點下是繼續等待追

絕對不能放棄,試著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然後做改變。本人在學校頗為大神級人物。繼續追,你就要扮演他所說的型別累,不追,哪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做朋友,沒有分手的理由,時間久了為她做事 日久生情會有機會的,不要刻意去追求她,若即若離,才有機會,努力做好她心動的型別,女人她喜歡的遲早要輸給能夠感動她的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