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拒絕了我

2023-01-31 11:55:09 字數 512 閱讀 3717

1樓:

年紀有點小吧 - -,看來中國的早戀比較嚴重。

我覺得說這話,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她曾經愛過,被傷害過。所以她害怕了,懼怕你帶給她第二次傷害。出於對愛情的一種恐怖心理。

第二種,就是她在考驗你。 考驗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看你會不會因為這些而離開她。

站在你的角度,喜歡就堅持吧, 畢竟人動心一次不容易。

站在你家長的角度,我勸你還是好好的學習。 以後有能力,什麼都有了。

2樓:一條搬磚的小邋遢

你現在這個年齡,還是有點早。你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只有你感覺自己成熟了,你才有可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加油。

3樓:默哀箏

你以實際行動去感動她唄

4樓:匿名使用者

-。- 不懂,可以補充一下麼?

5樓:換復古

hfhfbf ghgjfhgjdhgggg

她拒絕了我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認真的追,一定要真心的!不管她對你什麼態度,希望她能被你感動的!祝福你們!你們之間有個你看不見的問題存在。發簡訊問問當初怎麼回事 沒找到原因。就沒辦法解決。你應該想辦法找到一個為什麼!她有新的喜歡的人了 女人也是喜新厭舊的 不瞭解是怎樣的原因,讓你們分開,所以很難武斷地下結論!...

是什麼讓她拒絕了我,她這是拒絕我嗎?還是

那也有可能吧,可能她是喜歡你的,但是覺得你們在一起可能不現實,也有可能是你的錯覺吧,如果是真的喜歡你可以堅持不懈啊,如果她真喜歡你,那你們會在一起的。額 女生嘛 可能是害羞吧 姐們教你一召損的 不到迫不得已最好別用 俗話說好女怕男纏 額 你就賴著她好了。經驗表明 追女孩子想要成功,膽量相當重要。其實...

我很喜歡她,我追她了,她拒絕了說我不是她心動的型別,在情侶方面不可能,有哪位大神指點下是繼續等待追

絕對不能放棄,試著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然後做改變。本人在學校頗為大神級人物。繼續追,你就要扮演他所說的型別累,不追,哪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做朋友,沒有分手的理由,時間久了為她做事 日久生情會有機會的,不要刻意去追求她,若即若離,才有機會,努力做好她心動的型別,女人她喜歡的遲早要輸給能夠感動她的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