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女孩暗示我喜歡她?如何委婉暗示女生我喜歡她?

2023-05-19 18:05:08 字數 4951 閱讀 3716

1樓:憂鬱的陽光

比如說你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你可以說一些暗示之類的話,就是什麼誰娶你就會有福氣啊之類的,如果她有點害羞活著沒什麼強烈的反應的話就直接告訴她,如果告訴她之後她拒絕你就說那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就當我剛才的話沒說,祝你好運。

2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親親。你可以聊天的時候,試著去告訴她一些情話,例如,我想你了。

通過,我想你了,你就可以試探出來,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了。

聊天,正常聊天,等聊天結束的時候就說,我想你了,晚安。

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或者是好感,就不會拒絕你的。如果是對你沒有意思,這個時候,她會說明白的,例如,你不要想我。

3樓:洛端

呵呵,你是單獨跟她吃飯嗎??她又不是傻子。

或許她只等你一句話呢,呵呵,笨蛋,她既然出來,說明對你沒什麼反感,說不定還有好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這個東西女的用的``是男人就別畏手畏腳的``真喜歡她就不要怕``對你對她都好`

5樓:網友

你中唔中意我啊 中意你就講啦 無理由你唔中意我逼你中意 你中意我唔比你中意噶。

6樓:白痴我恨你

你真傻?要是我是你我直接kiss她。

如何委婉暗示女生我喜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傷感的,甚至會有些執著,總是想著,為什麼自己這麼愛他,最後卻得不到他。

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很可能就會糾纏,就會強求,到最後只落得自己一身傷,而對方完全無動於衷。

愛一個人,就必須在一起,這個就因人而異了,有些人會覺得愛一個人就一定要想辦法在一起,而有些人會把這種愛默默放在心裡,和他遙遙相望,對於她來說,這也是一種幸福。

強求的愛情不會長久,強留的人不會快樂,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有一些執念,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又或者兩個相愛的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開,這樣的情況下,往往心裡會有很多不捨。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會放不下,無非是留戀他對你的好,不捨過去的美好回憶,每次回想起這些,都會覺得想再回到他身邊。

但你越是不捨,越會放不下,越是不捨,越會讓自己痛苦不已,愛而不得時,最好的做法是退一步海闊天空,而不是繼續糾纏下去,這樣對誰都不好。

過去再美好,那也是過去的事情了,他對你再好,都不會再回來了,別再依依不捨,別再留戀過去,告訴自己朝前看吧。

如果愛而不得,那麼就捨棄對過去的留戀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快走出這段感情,勇敢地往前走。

離開錯誤的感情。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這是人類的共性,但是強求就能得到嗎?可能只會讓你更加難受而已。

如果知道對方不愛你,那麼就及時止損吧,不要在一段錯誤的感情裡繼續下去,那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

對於愛情這件事,我們只能順其自然,聽從命運的安排,強求不來。

有些人很幸運,一開始就遇到了那個相守一生的人,而有些人,卻要尋尋覓覓才可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或許你會經歷一些愛而不得,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學會不強求,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收穫往後的幸福。

8樓:白羊星球

你可以跟他開玩笑說嗯,昨天我看到一對情侶很甜誒,要不我們也談戀愛吧,我也挺喜歡你的,要不要試著和我在一起?然後看看女生什麼反應,如果女生不是很反感的話,就直接表白,如果他拒絕的態度比較明顯的話,你就說你是開玩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實你可以每天的找對方聊天呀,問對方在做一些什麼事情,然後比較關心對方,這樣的話對方其實應該能夠知道你是喜歡他的。

10樓:超級飛俠帥帥

你可以多從側面的話多多打聽對方的一些個人訊息,經常的話看一下對方,能夠幫助的時候儘量多多幫助。

11樓:網友

有一個辦法就是告訴她自己有喜歡的人了,讓這個女生幫助自己策劃怎麼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表達你的心意 暗示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是女生不喜歡這種方式 而且萬一你的暗示他聽不懂呢?或者故意裝作聽不懂呢 你心裡不會也是很糾結嗎 自己的愛情,需要自己去追求的 等是等不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什麼呢,直接大膽地表達!

14樓:可可大王

多送點吃的,再順勢約著看電影,看對方的反應來判斷對方性格。如果女生比較大大咧咧一點,有可能會無效暗示。但是一般情況下只要多時不時出現,聊天再曖昧一點,對方不抗拒說明比較有戲。

祝你好運!

怎麼向女孩子暗示我喜歡她?

15樓:哆啦愛生活

我喜歡你暗示語如下:

1、你怎麼這麼不要臉,對啊,我就是不要臉,我只要你。

2、你的名字,就是我見過最好的情書;你的笑容,就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

3、有那麼一個人,始終住在我心裡,沒有她,我**也去不了,就像蝸牛沒有家,就像鳥兒沒有翅膀,就像魚兒沒有水。

4、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你,你總是那個笑的最傻的,傻傻的站在那,等著我過去。

5、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就像是一堆破鏡,永遠無法重圓,就算重圓,那也早已是傷痕累累。

6、最受不了你的流淚,哪怕是我受了天大的委屈,那也要哄著你,不會讓你傷心流淚。

7、我可以是你的哆啦a夢,你想要什麼,我都會想方設法給你,滿足你的所有要求,只因為你是我心愛的那個人。

8、你為什麼總喜歡偷東西?我沒有啊!你總是把我的心偷走了。

9、愛情,就是愛和你一起做事情;愛情,就是愛和你說情話。

10、就算你是一株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擁抱你。

11、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控制,比如流星的隕落,比如花瓣的凋零,比如我愛你。

12、我的一生經歷過很多人,但是無人像你一樣,璀璨而又奪目。即使在萬千人海,第一眼也是你。

13、縱使青梅老去,竹馬枯萎,那又何妨,我愛你,不會變質。

14、從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必娶之人。

怎麼暗示一個女孩我喜歡她?

16樓:慧錡

首先,我覺得要多找她聊天吧,就是有什麼開心的事或者覺得氣人的事都可以跟他分享,一般都只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分享日常噢。聊天的過程中,可以多發一些表情包,包含「愛你」「親親」等等這些小朋友的表情包就挺好的,可以以表情包作為聊天的開頭哈哈哈。然後還可以發一些藏頭話暗示啊,想一想,,聊天正好恰當的時候發過去,可能那個女生當時反應不過來,之後在某個時間點突然就反應過來了。

最重要的就是多找她聊天,也問問她的日常,有什麼事情了就幫她分析分析。我是一個女生,如果我的這些觀點可以幫到你我會很開心,加油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跟他聊天的時候 不經意的聊到他的性格,他的脾氣方面 就直接跟他說,你這個性格,我就挺喜歡的 其實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她是能感覺得到的。

18樓:看到韓星星請叫我

問她:你覺得我怎麼樣(一般這種問題問出來,女生就會很敏感想到你要說什麼,然後你就可以根據她的態度斟酌下句話怎麼講)

1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啥啊 喜歡就上,臉皮薄就別聊人家,女孩子喜歡大方的,話都說不明白人家誰願意跟你啊,跟你了人家不得努力成長成女漢子啊!

20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幹嘛要去暗示對方,就直接對方說出你的心裡話,機會是靠自己把握的,喜歡對方就要用實際行動證明,特別是對方真正需要你的時候,可以馬上出現在對方面前,屬於你的就抓緊,因為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怎麼樣暗示女的自己喜歡她

21樓:

男生要經常找女生聊天男生要經常找女生聊天,找她聊天就是最好的暗示。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生活,都花時間去工作,去做一些事情,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你要願意花時間找她聊天,重視她。

男生要主動問女生忙不忙,她在幹嘛,有沒有時間聊聊天。如果她總是忙,你可以暫時不打攪她,給她空間,過一會再問,要體現你的存在感,但是不能煩到她。男生經常找女生聊天,就是暗示她你喜歡她,如果她有回應,說明她對你也有意思。

如何暗示女生我喜歡你

22樓:智者徐俠客

現在只會說我喜歡你就太普通了,這是個暗示的方法,在女生中可是最吃香的。保險一些的,你就發一個僅他可見的朋友圈,然後寫我喜歡上了列表裡的一個女孩子,希望她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她如果看見了來問你是誰,你就說你這麼好奇,不如你來當吧。

要是他繼續配合你,你就告訴他這條朋友圈僅他可見,他就明白了你的心意。如果他沒看見,或者看見了當沒看見,那你也沒什麼損失,畢竟他也不知道你這條朋友圈僅他可見,套路一切的,你就找你和他的共同好友,在你和他約會的時候來一次偶遇,讓你的這個朋友來打一波助攻,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了呀?這時候你就可以一臉害羞地說還沒有或者還沒有呢。

女生聽到你的就會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了。而且當女朋友助攻的時候,你注意看女生的反應,你就知道她是怎麼看待你的了。這豈不是一石二鳥,一箭雙鵰,文藝一些的,你就送給他一本植物學的書,說明無所謂,內容無所謂,他會不會看也無所謂,因為餘秀華在我愛你中是這樣寫的,如果我給你寄一本書,我不會寄給你詩歌,我要給你一本關於植物,關於莊稼的,告訴你稻子和筷子的區別,告訴你一顆麥子提心吊膽的春天。

等他明白了你的浪漫,也就明白了你對她的心意是樸實一些的。其實根本不用什麼方法去告訴他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這句話現在已經變得過於廉價,我喜歡你啊,我想對你好啊。把這些話直接換成給他好,不要問他你餓不餓,我給你點個外賣,直接給他點,不要說什麼你缺什麼,我買給你,直接給他買,你該做的都做了,他自然就知道你喜歡他了。

怎麼向喜歡的女生暗示你喜歡她,該如何暗示女生我喜歡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你可以聊天的時候,試著去告訴她一些情話,例如,我想你了。通過,我想你了,你就可以試探出來,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了。聊天,正常聊天,等聊天結束的時候就說,我想你了,晚安。如果是對你沒有意思,這個時候,她會說明白的,例如,你不要想我更多3條 聊天的時候,安靜地微笑地...

怎麼向女生暗示自己喜歡她?

行動是表達愛意的最好證明。在生活上多關心她,從細節上打動她,相信她會看到你的好的。送你7字真言 膽大 心細 臉皮厚。不管被拒絕多少次都不要放棄。要記住女孩子的生日 愛好跟習慣。先用手機發過去,當開玩笑的說,就比如說你問她在幹嗎呢,然後在後面在加一個想我了沒能 如果想不太明顯的話,後面就加個呵呵兩個字...

怎麼向女孩委婉的表白呢,怎麼向一個女孩委婉的表白呢?

用開玩笑的口吻和她說 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如果她拒絕了你就說 我是開玩笑,我怎麼可能喜歡你。這樣才不會尷尬。如果接受了你就說 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是喜歡你。如果她說 我要考慮一下。你就說 好,給你3秒鐘時間,不說就是答應了。買一束玫瑰花,或者根據她的愛好送她東西,說些我愛你之類的話 告訴她 咱媽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