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的打包工具,如何寫ant的打包命令

2023-05-19 18:00:10 字數 1049 閱讀 2978

如何寫ant的打包命令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完整的檔案,在build檔案所在目錄開啟終端執行命令:ant zip

即可將basedir指定的目錄打包成destfile指定的壓縮包。

ps:也可以在basedir與destfile指定檔案的路徑,此處預設與檔案同一目錄下。

如何用用ant指令碼將一組檔案打包成zip包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zip就可以了啊。

destfile就是打包到**的路徑。

basedir就是需要打包的檔案目錄。

excludes是不包含的目錄名。

用ant打包和eclipse打包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ant的功能性更強,可以進行定製,自動釋出,過濾和修改檔案,修改屬性等功能。

另外,ant第一次寫完以後,每次執行還是很容易的。

最後一點,使用ant可以直接打包,比如在linux環境,用svn獲取檔案,然後在命令列用ant打包。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吧?反正我一般都是用eclipse打包。

ant工具在具體j**a開發中用的多麼?就是單獨的純用ant,貌似我都不用這個的。

5樓:如果可以

貌似用的不多,但是大型的專案好像也用,一般都用整合化的ide工具,但是向eclipse這些的編譯功能好像也是呼叫ant工具的。主要是用來:編譯,打包,測試等功能。

單純從學習來說還是得接觸接觸,因為他是小巧的開發工具,能讓你更加了解具體實現細節。有的時候就是這樣越是功能齊全的軟體越是讓人學不到東西,因為他封裝了好多我們不需要關心的事,而這也是需要我們瞭解的。對於有志於向著軟體行業發展的同志們,還是建議不能浮躁,多瞭解一些有好處,而不只是做出來就是好的,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用沒什麼好說的,也用不起來呀,要嵌入到專案中。

如何寫老師的作文,如何寫老師的作文

老師的雙手 媽媽的雙手非常靈巧,爸爸的雙手非常能幹,而老師的雙手卻是指引我們走向真確之路的路標,更像父母的雙手,無微不至的滋潤著我們。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我開啟智...

如何寫企業的盈利能力的總結,如何寫企業的盈利能力

補課只是你學習過程中,遇到困難然後解決困難的一種方式,並不是目的。補課的目的是提升成績,掌握方法。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學習問題,有些學生抱著押注在補習班,學校課堂不認真聽的心理,這個在高中肯定是行不通的。補課只能解決一部分問題,高中數學知識和題型眾多,不可能簡單靠補習解決問題 要最終解決問題,需要在...

我們的校園,如何寫說明文,我們的校園,如何寫說明文

你可以用空copy間順序,從走進大門開始寫,寫一些沿路的設定還可以先教學樓,然後圍繞著教學樓寫它四周。開頭你可以引用一些名言,中間你可以用你寫說明方法來說明你校園的特色,例如寫你的校園大可以用列數字,寫你的校園美可以用打比方,然後你還可以適當的在其中穿插一些簡短的記敘,議論和抒情,結尾你可以總結你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