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中英語選擇原因

2022-07-31 11:40:18 字數 667 閱讀 7448

1樓:天青色正等煙雨

c因為a+序數詞+名詞單數表示「再,又」的意思

而the+序數詞+名詞單數表示「第幾個」。

這裡的意思是再買一個照相機,用a third

2樓:鞦韆

the是指特定的一個,而這裡去買第三個,顯然沒有規定是哪一個,所以用a。

3樓:覃臻

the third是定指第三臺,a third是泛指另外的一臺,不一定是第三臺

4樓:第47個浪人

選c,因為the third one是第三個的意思,強調指定的第三個,是特指第三個,明顯上文沒有提及哪個數碼相機,所以不是特指的。而a third one是第三個的意思,是指任意一個第三部相機,故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大意:為什麼不買第三個

沒有說是具體的哪一個,所以用不定冠詞a

6樓:呂伯塔

因為不是具體只要買哪一個,所以要用c。

a的話就變成了:兩個人去買相機一共有三個,建議別人買第三個,這個場景是在看著相機時才能說的。

全句的意思是:兩架照相機不夠。為什麼不再買第三個呢?這值得。

這裡的第三個是指已有兩個再買一個。不是到商店去挑選時想買第三個。

一道初中英語選擇題,初中英語選擇題?

1.此題考查主謂一致的語法。2.此句的主語為books,而不是this kind.of this kind是一個介賓短語做後置定語,修飾主語books.3.所以,該句的謂語動詞必須用複數形式sell,而不能用三單形式sells.這句強調的是books。主語視為複數,所以謂語動詞用原形。如果是這樣 t...

一道簡單的初中英語題目

awhy not do sth join in join in通常指參加某種活動,尤其指和其他人一起參加某項活動。例句 may i join in the game?我可以參加這個比賽嗎?i hope you ll all join in the discussion.我希望你們大家都參加討論。a ...

兩道初中英語選擇題,兩道初中英語練習題(選擇題)

我覺得是c和b 第二題的a沒錯啊,如果有錯就選了a了 1.c2.我覺得是選b 但是d貌似也不對,應該是you don t need to water the flowers now吧。the weatherman said that it may rain this afternoon.這裡的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