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齡測試閉合還長嘛?朋友們好,骨齡醫生說幾乎完全閉合 還能長高嗎

2022-07-31 11:40:18 字數 2310 閱讀 3580

1樓:褲緄嫦畲老押

推薦中科生長髮育醫院,是比較靠譜的,工作態度很嚴謹,只是人太多不好排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不長了的意思。

骨齡醫生說幾乎完全閉合 還能長高嗎

3樓:嶽麓風光

骨齡醫生說幾乎完全閉合,不能長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不會有明顯的效果,個子的高矮是由父母遺傳和個人骨骼鈣質等等因素形成的。不會因為所謂的藥物而改變,不知道你多少歲,如果沒超過29,需要補充31種營養,它不含激素,沒有***,口碑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加強運動,保證高質量睡眠。

骨齡測試很準嗎? 5

5樓:陳海格

沒有太大必要查,我的好朋友22去查了說骨齡沒有機會了,但是還長了五公分呢。男的可以長到25到28之前呢,骨骼沒有徹底鈣化。我23,現在做鍛鍊一年了還漲到175了!

真的挺不容易的。我是做的楊雲風日記裡面的鍛鍊,現在一天摸高一百多個,跳繩900個 拉伸40分鐘 ,每天兩瓶純牛奶,早晚各一瓶,每天11點睡!沒有太大必要查,我的好朋友22去查了說骨齡沒有機會了,但是還長了五公分呢。

有一天還不小心摔傷了,平時還是要注意安全,小心謹慎點!

6樓:喜高高

骨齡提前1.8歲,屬於發育提前。之前長得快,不代表可以一直這麼長下去。

測骨齡就是看你還有多少生長空間,骨骺完全閉合後就沒什麼機會了。

另外,骨齡提前的太多,和年齡相差2歲以上就需要排查內分泌疾病了。

樓主可別盲目樂觀,找個使用中華05最新骨齡標準的醫院好好查查。有的醫院還在用30年前的標準,注意區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的,我12歲時測出我能長191cm,可我現在25歲才181cm。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骨齡測出來你提前發育了。所以之前你長的快並不能說明什麼,不過醫學雖然精確,也是有侷限性的,你平時要注意營養,注意鍛鍊

9樓:樂廚娘

你好。骨齡測試是準確的。我再給你一個計算公式,你可以自己計算一下你的身高。

男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1.08/2 女孩身高(釐米)=(父身高+0.923*母身高)/2.

我們國家把上述公式中的係數改為男1.11-1.12,女0.

948-0.980之間。

今天測骨齡已經閉合,還能長高嗎,今年16歲(到11月份滿15週歲)

10樓:來自三門源溫柔的天鵝

女孩子的話,是在青春期開始之前骨頭就開始逐漸成熟,在骨縫閉合的青春期後期再長高的機率不大,通常營養狀況越好,骨齡成熟越早。過了青春期再長高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懷孕,懷孕的時候腰有可能會因為胎兒長大而拉伸,但是因人而異。

男孩子的話是青春期才開始長,只要堅持鍛鍊規律飲食,是有很大希望長高的。

我16歲男生,測試骨齡,醫生說我骨齡已經是17歲骨齡,已經閉合了,不能再長高,如果在他們的幫助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這些的。自信就能泡到妹

12樓:x°小天

額...確實是哈、嗯、但不能這樣想啊、要樂觀

測骨齡是不是測到多高就真的不會長了

13樓:嫵顏春意

知道嗎親?我現在正在著急這件事,測骨齡說我孩子會很矮,正在考慮要不要打激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我兒子十二歲半的時身高比大部分同齡人都矮很多,當時做的骨內齡測試,醫生

容說成年後最多也就長到162cm ,可把我急得要命,但按父母身高推算他應該可以長到170cm 以上(具體也記不太清楚了),由於經濟條件不允許,也沒管他,就是多喝牛奶,現在已經長到178cm了

15樓:海邊太浪漫

這個不一定 這是在骨齡和實際年齡一致的前提下測試的 如果是小孩十二三歲, 就要多喝牛奶、打籃球、 。女的長身體比較早,男的比較晚,女的十二三歲,男的十四歲左右

16樓:。誰伴我闖蕩

主要看你骨骺線又沒有閉合如果已經閉合就沒有可能長高了,如果還沒有閉合就可以繼續生長,可以通過適量運動或者打成長激素達到你想要的身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還是很準確的。

18樓:翔說天下

你家孩子能長多高呢?有人推薦測骨齡,可信嗎?

為什麼要進行骨齡測試詳細,為什麼要進行骨齡測試 詳細

兒童的生長髮育可用兩個 年齡 來進行評價,一個是我們普遍用的生活年齡 日曆年齡 另一個就是骨齡 生物年齡 骨齡 它是以小兒骨骼實際發育程度與標準發育程度進行比較而得到的一個骨骼發育年齡。骨齡是生物年齡,與生長密切相關。因此,用骨齡來判斷人體骨骼成熟度比生活年齡更為確切。1 通過骨齡可以瞭解兒童的生物...

這樣的骨齡算是閉合了嗎?我17歲!我還想長高5釐米甚至更多!有什麼辦法?醫生說已經閉合!這是接近閉

看上去接近閉合了。你才17歲,年紀太小了,不可能就這樣不生長了。希望你 能夠加強營養,每天堅持運動,特別是打球,跳高跳遠,起碼20歲之前 還是可以生長的,有的人長到25歲呢!醫生說得對,你可能較長時間手淫習慣,導致骨齡閉合,不可能再長高了。一般到23歲左右才會停止生長的。17歲還來得及,據說打生長素...

骨骺線閉合後能否再長高,骨骺線閉合了之後,就不能再長高了嗎 ?

就算骨骺線閉合,像你的年齡,應該還有長高餘地。什麼都不是絕對嘛!每個人在正常的情況下一般都是20歲左右才停止長高。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生活環境的改變,影響骨骼線閉合的因素也越來越多。由於每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都不一樣,因此,造成骨骼線閉合也有特殊的情況。可能你的是未完全閉合的狀態,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