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10週歲孩子檢查骨齡不知道掛什麼科

2021-03-04 01:08:38 字數 858 閱讀 8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查骨齡一般掛骨科或者內分泌科都可以,

**前可以問一下就行了

2樓:嫩苗育嬰

兒保就可以的 也就是拍個** 隨便哪個科室開收費單就行 不過看結果得找個會看的醫生

3樓:國際媽咪育嬰

建議可以到醫院骨科或外科門診

孩子身高矮小,想帶他去醫院檢查下骨齡,不知道去醫院檢查骨齡應該掛什麼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骨齡應該掛生長髮育科,孩子矮小和很多因素有關,後天的積極干預作用還是很大的。我兒子16歲時帶孩子去杭州復旦醫院檢查骨齡,醫生說孩子骨齡還沒發育成熟,還可以長高,後來給了專門的長高計劃,現在已經長到1米8了。

5樓:上海不都是**

14歲以下的可以去兒童醫院的骨科。如果沒有兒童醫院,可以去婦幼保健院的兒保。

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矮小的原因很多,要**必須查清**,做出正確診斷,然後再考慮如何**。而要查清**首先要通過病史調查、體格和化驗檢查,根據詳細的資料和化驗結果,綜合分析,判斷引起兒童矮小的原因,最後確定**方案。

建議掛內分泌科,到院常規進行血、尿檢查,肝、腎功能檢測和甲狀腺激素水平檢測,女孩要做核型分析。其次需對左手腕掌指進行x線**,以瞭解骨齡,判斷孩子骨骼生長情況,骨骺閉合的程度和生長潛力。如有需要還要抽血檢測生長激素、生長因子等的水平。

此外,如考慮為生長激素缺乏性身材矮小,需做生長激素激發試驗才能診斷。矮小兒童都要進行顱部的mri檢查,以排除先天發育異常或腫瘤的可能性。

溫馨提醒:有些檢查可能需要空腹,請注意檢查前避免進食。

我老公姓周想給孩子取名字不知道取什麼好男孩,女孩都要

週末不上班 不管男女 這名字沒有人取 獨一無二 男 周天翔 女 周紫嫣 周婉婉,周錦萱,周耀宸 男 周梓桐 女 周梓媛 男的 周英池 女的 周韻諾 你們真是不給自己取名字啊。要兩個字還是三個字的 我姓李我老公姓周,孩子的名字取什麼好呢?男孩女孩各一個吧 周樂康 男 周玥溪 女 起名字要好記,好寫,好...

我兒子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他,三週歲了

生日的時候送開光的禮物很好哦,可以保佑人身體健康的。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表達對一個人的好,可以是一句關心,也可以是一個擁抱,送禮物就是其中的一種,有時候禮物還可以鼓勵人,讓人充滿力量和鬥志。我小弟今年考大學了,我們一家人對他寄予了厚望,相信他是很有實力的,一定不會讓家人失望,他也一直很努力,不會放鬆...

我女朋友16週歲她父母不知道我們兩個談的,她父母要是告我,我怎麼辦呢會不會有事,女孩子法定年齡是多

為什麼事告你撒,就因為你們談戀愛?現在小學生都有談戀愛的呢,怕什麼啊,和十六歲女孩同居犯法嗎 她父母要起訴我怎麼辦 你好啊,雙方自願的應該算不上犯法的,並且非法同居是不受法律保護的,請詳細 登陸至 律師貼吧 律師諮詢貼吧 詳問與法律專家等律師去 同居原本就是非法的,而且她還是未成年的哈,其監護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