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英語還能從補上來麼能的話怎麼補

2022-01-14 07:48:45 字數 857 閱讀 8514

1樓:左

能,如果你真心想補,請按照以下步驟堅定執行!(個人經驗,初三86分,中考147,馬馬虎虎,但是希望能幫到你)

1.下定決心補英語,必須有恆心能吃苦

2.買一本初一到初三的英語詞彙,每天背,有計劃的背,一天多少個,定下來,可以和朋友一起聽寫,記得更牢。

2.讀英語課本,早上晚上中午,有空就掏出課本讀讀,不需要背,讀的多了語感自然就有了,答題,尤其是選擇題,語法都不必太抓,好好用心讀課本。

3.積累平時的典型句,然後模仿,考試的時候用,增加加分亮點!

4.做錯的卷子請回顧反覆!!知道錯在哪,為什麼錯。

5.不會的,請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這會加深你對問題和知識點的記憶,很有很有幫助,(我就是這樣當上英語課代表的)

6.考試答題時,請保持卷面工整。(雖然我快大二了,但是高三初三的閱卷,我也在老師那仔細鑽研過,希望你答題的時候用心對待)

7.請保持對英語的熱愛。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補不補上來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努力和悟性。

多背單詞,多記語法吧,英語電影對英語也有幫助的,關鍵還是肯花時間。

3樓:律古龍韻

當然可以,多背單詞,然後記筆記語法

馬上升初三了,英語基礎很差怎麼補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記單詞吧,至少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可以看得懂題目在問什麼,你可以怎麼來回答。之前的單詞可以在小飛機英語上邊記。你還可以在上邊預習之後的內容,反正它小學初中高中的課本上有的都有。

5樓:英語網

報個補習班吧,找個有耐心的老師幫你好好補補

初三了,好轉學嗎,初三還能轉學嗎

1.你ms轉學不可能了,都開學了,但是託關係應該可以 2.你肯定要吃虧了,在黑龍江考教材都不同 3.你能在溫州考就最好在溫州考,還是教材問題。各個地方都不同的。考點什麼的都不同,都開始第一輪複習了,你還不著急快點回去。好吧原諒我說話可能有點那個。但是我是為你著急啊。你快點回去吧。託關係什麼的。不然很...

初三英語一點不會怎麼補,初三了,英語一點都不會怎麼辦

我是英語專業畢業的,鑑於你的情況,你既然決定要下決心學好英語,我可以好好和你談談,首先你要安排好學習英語的時間,但是要在你的不耽誤其它學科的情況下。學英語不外乎三種方式一是讀,二是背,三是寫。讀是為了增強你的語感,背是為了學習單詞和語法,寫是純粹為記單詞做準備。以上三種只是方式,完成它們的前提是持之...

初二是英語好不錯。可初三壞了下去 怎樣趕上來呀?現在只能上80多分《120的總分》!急求

沒關係,初中英語很簡單的,考試比學的更簡單,你要樹立信心就行了。信心一旦失去什麼都不要談了。背幾篇課文。寫作文的時候不管什麼題目都按照自己背的課文去套。別人書上寫的語句比你現想寫的好多了。閱讀的話,做題的時候不要慌,看不懂就只讀題,選那種按常理最不可能的就是了。你好,請問你真想學好英語嗎?雖然不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