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升初三了,請問接近中考的階段,英語方面該如何複習才好呢

2023-01-29 21:40:11 字數 1589 閱讀 6869

1樓:石敏學柳

這個時間段,我們要思考的是以前學習過程中的知識點上還有哪些欠缺?考試時候的思維障礙在**?答題時候組織語言的技巧在**?

可以考慮北京新東方優能中學的中考課程,強大的師資,可以幫助你熟練掌握中考英語真題背後的解題規律 ,更可以幫助你查缺補漏。

2樓:武炎彬容

我們一般把高考複習後期稱作「查漏補缺」階段。這個階段,我們的主要學習任務就是突破弱項,提升強項。自己的強項是什麼?

弱項是什麼?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數,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同學們可以將你歷次模擬考試的試卷找出來,按照**形式統計總結自己的得、失分情況,並從中找出自己的強、弱項考點。

對於較弱的、多次失誤的考點,一定要用醒目的文字註明,以提醒自己。建議對每張試卷都要做這樣一張「考點得分情況統計表」,然後將這些**綜合到一張總表上,最後根據這張總表將強、弱項考點列舉出來,作為自己後期複習的參考目標,對以後的各次模擬考試?

3樓:昆吾鑲天

一般中考複習分三個階段:

一、系統複習,即把一到三年級的英語單詞複習一遍,把各單元的短語,語法總結歸納一下,重點課文要熟讀.

二、專題複習。主要是專題分類,如名詞,不定代詞,非謂語動詞等等。這時候要做一個錯題本。

把學校發的卷子訂好分類放好; 自己做的習題要用紅筆批改過來,錯題要及時改正.(用紅筆較醒目) 散卷子最好用個分頁夾之類的東西夾好.

三。衝刺階段,這時候應迴歸課本,你也可以買幾套模擬試題或近幾年中考題來做,但題目不要太舊。平時要多注意語法和詞彙。

適當看點英語的閱讀或者聽聽磁帶,英語歌都很好,有助於聽力和閱讀理解,書面表達。希望可以幫到你哈!祝中考順利!

快中考了,請問應如何複習英語?

4樓:阿童木lv小菲菲

作為一個高一生,我認為中考和平時考試差不多的難度。英語這門功課只要勤快多讀背,不說滿分考個99%的分數還是so easy 的。我這也有些當年中考複習文件,你要找我。

5樓:殤丿

中考嘛,記記單詞短語,做作業什麼的就夠了,想當年我上課睡覺中考英語還考了114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效的辦法 只能硬背 單詞 知識點 語法

如何做好英語後階段中考複習

7樓:殘若惜雨

英語是語言學習需要長期堅持,單詞語法是基礎,要學會分析句子結構,培養語音語感很重要,多聽多讀是手段,注重交流應用

我英語基礎不好,馬上就要上初三了,要衝刺中考了,我該如何學好英語?

8樓:威武

現在多聽英語歌,培養興趣,慢慢學是來不及了,本人告訴你經驗,把模擬捲上的每一道題做好,做錯了問老師問同學,然後抄到錯題本上,把它記住。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按我說的做了,考120以上沒問題,本人覺得初中英語非常簡單,只要努力就會見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題培養語感,課外看些英語電影

10樓:會長大的幸福

建議每天背短文,被單詞,看英文電影

我現在馬上升初三了,數學水平80分左右(都是圖形證明題那一塊),經常有不會的題,問老師嗎

你可以問老師,但這卻是不是長久之計。也可以找一位老師或者家教來系統的幫你複習。多做題,學會舉一反三。題海戰術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初三,很關鍵的一年,初中的數學基礎直接影響你的高中數學。不管怎麼樣,數學必須學好,才能在考試中不落後。圖形證明一定要記住定理之類的,還有多看圖,等到考試的時候,你看見影象就很...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馬上升入初三面臨中考,可是現在一看到小科的提綱都不想背,上課時不是發呆就是走神

知道自己不行還這樣做?你要剋制玩心 給自己樹立目標 每天讀書15min 歷史政治好好學 初三就基本是總複習了 必須強制自己認真學 否則你會被別人踩在腳下 想再進步都難 該背的背,該記的記,該聽的停,該做的做。學習抄是在不斷嘗試中進步的,襲也是一個不bai斷糾正錯誤的過程。你的內du心十分矛盾,一方面...

我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而我對女生有好感想給她寫一封情信,誰能幫幫我

dear mm 我愛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4643064 這樣就夠了,有時候事說開了,反而不好!以後見面會尷尬!抽空約她在學校裡逛逛,說說話就可以,不需要表白!那就努力吧。相信自己!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 馬上要中考了 一直喜歡班裡一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