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出海貨船船員招聘,網上招聘出海貨船,船員搬運工,是真的嗎

2023-01-29 21:40:11 字數 4901 閱讀 7946

1樓:do有度

招聘船員屬於從事船員服務業務。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可查詢經許可/備案的船員服務機構資訊。

網上招聘出海貨船,船員搬運工,是真的嗎

2樓:

很難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需要你自己多方面核實:

比如:是否要求你先繳納任何費用?是否會與你簽訂勞動合同?有無具體船舶名字?

是否告知您船舶所屬的公司,你也可以致電海事局查詢是否存在該公司和船舶。

最重要的是:如果是合法經營的船舶,任何人到船上工作至少需要持有船員服務簿,你有嗎?

請問上海那些招聘隨船出海工資6000到8000是真實的麼?

3樓:永恆de心

我很高興看到你這個問題,因為你是有經過自己分析過的,問的問題也比較深入一些。很多人只是問了某船務公司招海員多少多少錢是不是真的。下面我針對你的問題給你講下為什麼他們說那麼高的工資和關於合同部分問題。

首先想從事船員工作必須持有一套船員證書,而這些招聘資訊都是面向社會招的,但是目前國內有很多船員正在找船工作或者還沒打算找船工作的,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那些公司不直接找那些已經是船員的人來工作?找你們這些沒證的不是給自己增添了麻煩?換做其他行業也是一樣的道理,相同崗位相同待遇的情況下,有一個有豐富工作經驗的人和毫無工作經驗的人同時來應聘,那麼你作為老闆會選擇哪一位呢?

因為這裡存在哪些公司的一個業務專案,而且此業務專案的利潤比船務公司其他業務的利潤要高的多。普通船員招聘利潤一般在1萬2以上,如果是黑公司賺的更多,如果你從這些公司去當船員,一般費用在1萬7左右。如果沒有高薪的吸引,你認為有多少人會願意花這麼多錢去學習船員?

上面說的是收費問題和公司利潤問題,很多公司會解釋什麼學習要錢,考試要錢,換證要錢,安置就業要錢。其實這些費用總共加起來也就7000左右。因為你不知道這些費用**是什麼樣的,只是這些公司都這樣做了,你很難得到真實的答案。

如果你當船員,你完全可以只花7000多直接到有海員培訓的學校去學習,學校所有的費用都會包括在裡面,包括了安置就業。

關於合同方面,很多公司除了之前宣傳的高薪,但是今後的工資是船東發給你們的,而不是船務公司,合同一般都寫保證幾年賺多少錢或者1年賺多少錢。很多人聽到這些或者對於合同內容的不理解,其實今後你賺多少錢跟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他們只是會安置工作。比如:

實習6個月期間是沒有工資的,這樣的內容他們是不會寫進合同的。因為海員不是全年船上工作,所以何來談及年薪?那些公司會找藉口說我說的一年是12個月,而你只工作了8個月或者10個月,不符合合同的標準,所以承諾的年薪多少是不成立的。

還有的合同會寫為公司做了多少年之後會有合同獎金之類的內容。我想說的是這還是文字遊戲,我反正是不信。工資都不是你發的,船東也不會給船務公司錢,他們所賺的錢只是賺你們的培訓學習安置就業的錢,他們憑什麼說會有合同獎金?

因為這些問題會嚴重影響他們的招聘工作,所以會議高薪利誘。對於你們社會人群來說,只能是培訓出普通船員,拿到證書1年後有了經驗,工資今後大概就5000多。他們所說的那麼高薪資是高階船員的,有人能拿到那麼多的錢,而你拿不到,並不能說他違法了,只能說是撒謊了,等於鑽了法律空子。

4樓:嘴角di微笑

不可信。

網上那些貨車跟單員,遠洋客輪服務員,搬運工等等都是騙人的。工資高的離譜,看上去活也很輕鬆,但不要本地人,千萬不要相信。去之前說不收費,你去了之後會先讓你交培訓費,完事送你去保安公司培訓15天,沒工資,吃住自理,還要給人看門。

現在這種安保公司和黑中介聯合騙外地人的有很多。最後說一句:天上不會掉餡餅,靠自己努力才是出路。

5樓:修心

假的!去過累死人還掙不到錢

招聘船員出海打漁這個工作是真的嗎?

我是社交達人靈秀,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整理答案,約10分鐘您,請稍等 親您好,有的是騙人的,千萬不要信路邊廣告上說的高薪招聘捕魚工。如果想出海捕魚掙高工資,一定要找正規的漁業公司,同時也要一定簽上正規的勞務合同,這樣才能有保障。漁船上工資確實很高,但是一般人根本做不了的,因為在...

網上怎樣判斷招聘單位的真假,怎樣識別招聘網站上的公司真假

說的越離奇的越假,說如假包換的越假,沒幹活先要錢的越假 我剛找到工作,也差點受騙。祝你好運了。隨時冷靜就行,別有太大的貪心。如何識別招聘公司的真假 多諮詢一下改公司的人事,結合自己的社會經驗做出判斷。如何確認網上的招聘資訊的真假?前一陣子找工作,常遇到這個問題,以下是本人一些經驗 看招聘職位專。如果...

招聘網上,一家公司天天在釋出招聘崗位,但我投簡歷過去他們都不

最主要的原因還bai是覺得你不 du合適,你可以自zhi己請纓dao過去面試的,這版塊主動點也是沒有 權什麼的,我都是這樣的,看到合適的就直接打 過去問他們的地址然後過去面試,不用等他看我簡歷再說話,有時候主動點別人更加看重,畢竟機會是留給主動爭取的人多點。一 他們看過了,發現不合適 二 他們沒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