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關機器人的電影好看的要,有關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

2021-12-19 14:10:34 字數 1852 閱讀 6614

1樓:貓貓電影說

《有情感的機器人》是由西蒙溫斯爾執導,瑪麗貝思赫特、巴萊特奧利佛、robert arden等主演的科幻家庭電影。於2023年06月14日在美國上映。

2樓:小q聊電影

一個運氣不佳的自行車手邁爾斯某天偶然發現一隻先進、機器、軍用的機器狗a.x.l.

,其心臟是真狗的心臟,其他部位裝備新一代人工智慧。邁爾斯和axl在日常交往中逐漸增進感情,而無賴軍事科學家要不顧一切將axl捉回,

有關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 10

3樓:君偉

有關機器人的電影有:《殺戮指令》、《

機械姬》、《超能查派》、《摩根》、《第九區》、《西部世界》、《機器紀元》、《機器人總動員》等等。

1、《超能查派》是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休·傑克曼、沙爾託·科普雷、戴夫·帕特爾和西格妮·韋弗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已於2023年3月6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影片中主人公——人工智慧機器人「查派」是世界上第一個自我覺醒的機器人,他有著超乎尋常的天賦,是一個天才。故事便圍繞著查派與人類世界的互動和自我成長而。

2、《機械姬》(ex machina)是由亞力克斯·嘉蘭編劇兼任導演,多姆納爾·格里森、艾麗西卡·維坎德、奧斯卡·伊薩克主演的科幻驚悚片。

該片講述了老闆邀請員工到別墅對智慧機器人進行「圖靈測試」的故事,於2023年1月21日在英國上映,2023年4月10日在北美全面公映。

3、《第九區》是2023年索尼出品的一部科幻電影,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沙爾託·科普雷、詹森·庫伯等聯袂出演主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電影講述了維庫斯感染了某種神祕病毒,正逐漸變成一個外星人,為了不淪為研究的物件遭受非人的實驗,他只有逃往唯一安全之地——第九區。

4、《西部世界》是美國2023年邁克爾·克萊頓執導的電影。該片是中國引進的一部美國科幻片,臺灣譯名是《鑽石宮》,對八十年代的內地觀眾來說可謂既震驚又緊張的佳作,尤爾·伯連納扮演的機器人殺手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續作《未來世界(港臺譯作《翡翠窩大陰謀》)》是改革開放後第一部引進入華的科幻片,而前作《西部世界》則於2023年在華公映。

5、《機器紀元》是西班牙導演加貝·伊班內茲執導,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布林吉特·約特·索倫森、梅蘭尼·格里菲斯、迪倫·麥克德莫特聯袂出演的一部科幻片。影片於2023年10月10日美國上映。

影片主要講述了2023年的地球上人類與機器人在矛盾中努力共存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超能查派》是一部主題很好、意義深遠的電影,不幸的是,隨著**進展它變得令人困惑,結局也不太令人滿意。

布洛姆坎普導演的第三部長片展現了足夠的奇觀但是卻無法克服那些明顯的缺點,其中最主要的是影片毫無吸引力的中心主題。影片當然準確地展示了人工智慧將如何演進,但是一點沒有製造出令人歎服的劇情。

4樓:勝噠噠噠

終結者系列:

1、終結者1

2、終結者2 :末日審判

3、終結者3

4、終結者:救世主

變形金剛系列:

1、變形金剛1

原名:transformers

2、變形金剛2,墮落金剛的復仇(捲土重來、東山再起)原名:transformers 2 : revenge of the fallen

3、機器人歷險記:

更多中文片名: 機器世代 露寶治的世界

更多外文片名: robots: the imax experience .....(usa) (imax version)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列舉出以下電影:星球大戰,霹靂五號,駭客帝國,剪刀手愛德華,變形金剛,機器人總動員,鐵血戰士。希望你能滿意。

好看的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幾部,好看的關於 機器人的電影 推薦幾部?

我看過的都是老片 終結者 123 全民公敵 機器人歷險記 動畫片 剪刀手愛德華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好萊屋的 終結者 系列 我,機器人 i,robot 機械公敵 機器人五號 a i人工智慧 變型金剛 兵人 星空第一戰士 機器人總動員 動畫片 機器人歷險記 動畫片 鐵甲威龍 系列 wall e...

機器人的種類,機器人有哪些種類

機器人技術作為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從60年代初問世以來,經歷四十多年的發展已取得長足的進步。在製造業中,工業機器人甚至已成為不可少的核心裝備,世界上有近百萬臺工業機器人正與工人朋友並肩戰鬥在各條戰線上。機器人的出現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必然,它的高速發展提高了社會的生產水平和人類的生活質量。服...

機器人的分類,機器人有哪些種類

機器人分為兩大類,即工業機器人和特種機器人。工業機器人就是面向工業領域的多關節機械手或多自由度機器人。特種機器人則是除工業機器人之外的 用於非製造業並服務於人類的各種先進機器人。特種機器人包括 服務機器人 水下機器人 娛樂機器人 軍用機器人 農業機器人 機器人化機器等。在特種機器人中,有些分支發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