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老婆在監獄裡想見我,我怎麼辦

2022-06-24 07:50:17 字數 2236 閱讀 4487

1樓:壽琅

那就去看看吧,因為你們畢竟是朋友。作為朋友老婆她想見你說明人家信任你,還特別相信你,可能有什麼重要事情想找你,託付於你,或者要麻煩你幫她去做,所以你去看看也沒什麼壞處。

2樓:善秋梵樂

你自己決定的事,問誰結果都一樣,該去就去,不該去就不去。

3樓:

你問你說你這朋友的老婆在監獄裡想見你。你怎麼辦?問你這個問題。

老婆想見你這是沒有啥的。這看你倆原來有沒有什麼關係呀?原來沒什麼關係,你說你應該怎麼辦呢?

怎麼這個事兒還用問吶?好朋友的老婆想見你,那還是有事要跟你說。嗯,你的朋友你和你朋友應該是一起去看看去呀。

你的朋友哪去了,朋友也進監獄啦。還是跟你的朋友離婚了。要是說你倆的關係不正常,不正當的關係,那你就不用去看她,因為這不是什麼好事兒。

越離遠點越好。你的朋友,好朋友跟你都是正常關係,你跟朋友的妻子都是正常的關係。還是有什麼事兒想求你或者跟你說,你就可以去。

呀,都是朋友都是正常的朋友嘛,互相幫助有困難的時候你應該去。你的朋友在家的話,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去。是最好的正大光明。

4樓:萇致

引公安機關辦理證明說明情況,到監獄獄政科室說明關係,並且和朋友老婆說好方可。

5樓:yyl非凡

你知道的方式是什麼?想見你是不是有什麼讓你幫忙的事情,你們之間、兩個家庭之間,之前的關係?只要是正常的交往是可以去的,還能促進她的早日出獄,促進兩個家庭之間的關係,否則還是不去的好。

6樓:搖錢樹

可以去,她肯定有事要拜託你,看她咋說,見機行事,如果你不願意去,可以拒絕,無可厚非。

7樓:

你朋友的老婆在監獄裡想見你,那就看你兩的交情有多深了,平時看你兩咋樣了,你覺得你兩還行,交情夠深,朋友一回就去看看她,也許有什麼事想讓你幫忙,

8樓:來自西湖白璧無暇的大羽梅

趕緊去吧,好把你倆的事壓下,不然這個娘們把你倆的事都說出來亂了套怎麼辦。還是去看看她想幹啥,杍先解決了避免麻煩。

9樓:兆經略

那就去見一下吧,看看到底為啥?只要不違法能幫就幫一下吧!患難中見真情,不要為難,大丈夫果斷一些!

10樓:

那就去見吧,人家都在監獄裡又能怎麼樣,你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代吃的去的,給對方鼓勵,讓對方早服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見你有可能是有事要你去辦理,如果可以就幫幫她,這個沒有啥,回來後與朋友實話實說!

12樓:仙亦旋

她在監獄裡,既然想見你,你就去看看吧。可能有事情請求你幫助。患難見真情。

13樓:小小愛子忠

你和朋友的老婆主要看是什麼關係了,為什麼他的老婆想見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最好告訴你的朋友。

14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那就去見見,能夠幫忙幫幫忙

15樓:

想見你,你就去看看她,朋友的老婆,又不是不認識,懇定有事想告訴你,或許能幫上什麼忙

16樓:憐七家拉

為嘛要見你,你們有事嗎?跟朋友講清楚去見就是了。

17樓:

因為是朋友的老婆,她想見你肯定有事跟你說,那就去見見看有需要幫忙的就幫幫她,畢竟是朋友的老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見吧,看有什麼事情。

19樓:十小醫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建議問問家人。

男朋友進監獄說我是他老婆他可以給我打**嗎?

20樓:努力

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是愛你的話,那麼他給你打**也是可以的呀。就看你自己接不接受咯?接受的話也就接受了。

21樓:性高馳

可以!你要愛他可以抽時去看他,幫他積極改造來回報社會!

我老婆在監獄裡服刑我會見時她才告訴我自己是和前男朋友在深圳走私出了事,說保證以後不會再理他了你希望

22樓:冷暖自知

還是等她出來再處理這個問題吧,

23樓:寇冠鋒

你能保證他不進黑幫嗎?黑幫能放棄他嗎

男朋友父母總是想見我,可是我的過去不是很好,我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男朋友,對我很好,我覺得配不上他

如果你們感情很穩定 相處有段時間了 他家裡想見你也是很正常的 他父母既然想見你肯定就不在意你家庭是否困難 你物件肯定告訴了他父母你的情況 我建議你去 不要因為自卑而拖拉 這樣會讓長輩覺得你架子大 提點禮品大大方方的去吧 加油 不要覺得能不能配上配不上,你把你的一生給了他不是更珍貴麼?過去不好那只是過...

老公我想你,你在監獄裡過的好嗎,我有好久沒見到你了,我好想看你一眼啊,沒有你的日子,對我來說每天都

美女,你對他的感情好深啊!希望他可以早日出來和你團聚在一起,過幸福生活。還有別再哭了,你老公也不願意看到你哭的,他會更難受的!一切會好起來的,想她了就去看看他,讓他知道有份牽掛在等他 相信你們很快可以在一起了,以後的日子你們一定很幸福 不要想太多,都發生了就要接受現實。想他就抽時間去看看他,也許此時...

我認為最好的朋友,在它朋友面前說我老婆沒有結婚前的壞話,怎麼辦 太生氣了

首先我要說一句,你認為當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你這個認為就已經有了錯誤啊!如果她。在你老婆背後說你老婆的壞話,首先是對你老婆的不尊重,其次,他說這句話也沒有考慮到。你是他朋友。對這個前提條件說明在他的心裡,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做朋友或者說有一種可能是他情商太低太,但是無論是這兩種中的哪一種可能,他都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