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每次做夢的時候都夢見我老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是不是得

2021-03-28 11:47:15 字數 4175 閱讀 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自己不夠自信,而且你的疑心太重了,要分開心胸,去包容她!我男友在外地,我也是經常疑心他,可是他很信任我,我也經常耍脾氣,後來冷靜了好久,兩個人都信任對方了,也就沒有矛盾了

2樓:拾有叭玖

是的,你這是一種自我暗示病,你太過於焦慮,放輕鬆,其實沒有事的

為什麼最近晚上做夢老是夢到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當著我的面和別人卿卿我我 和別人跑了 這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夢來自於大腦的潛意識,在人白天不睡覺的時候,人受意識的控制,說的通俗一點就是你是理性的,但是在睡覺的時候,你的潛意識會突破理性的壓抑迸發出來,從而產生了很多奇妙的甚至不可思議的東西,你意識中的各種事物突破客觀的規律,隨意組合,從而有些人會長上翅膀。但是夢也不是完全的幻想,不切實際,因為你潛意識裡有你對你老婆不放心的想法,白天理性的時候你不願去想,或者壓抑這樣的想法,但並不代表這種想法不存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就從夢裡展現出來。個人觀點你對你老婆不放心,所以夜長夢多,建議你,也別瞎想,兩口子最重要的是信任,實在不行,你們兩口子好好溝通一下,放下包袱

4樓:周勇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信任,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也許一下幾點,第一,你不夠自信,不能滿足你老婆生理心裡需求。第二,你對你老婆不信任,疑心很大,容易造成吵架,第三,要不就是你老婆不守寂寞,被你看到某些不該看得東西,想入非非,夢由心生,所見所聞都會讓你有什麼樣的夢。祝你好運

5樓:度叔也可以幫你

缺乏安全感啊兄弟,有時候你瞎想些東西,沒用的。越想越難受勸你做點事實啊,對你老婆好點,這樣你問心無愧,心裡就踏實點啦。光說不做,沒用的。

6樓:脆脆小次郎

心有所思也有所想。第一可能是你看見你老婆近日有些反常 第二可能是你自己缺乏安全感

7樓:百度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生活工作壓力大,情緒得不到放鬆。夢則是人心理身體狀態好否的一般體現。

8樓:陽仔冷彎

應為你太在乎她,而她沒有給你想要的安全感~做一做她的思想,把你們的感情更加牢固……希望採納

9樓:農麗蓉

雖說日有所為夜有所夢,但,有些夢不是真的,只是你太擔心罷了。難道有一天我夢到我變成馬里奧我就是瑪麗奧了嗎?

10樓:飛鳥與魚

夢都是反的,對老婆好,就不用擔心了,求採納

11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有你老婆,或者是你想出軌了

12樓:迷茫茫言

夢中的是與現實相反的,現實中應該是你老婆更愛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說華,做夢是身體不好了',注意身體。

14樓:百度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那是你遇到了心意情人,並**了。

15樓:優雅de姿態

你平時想太多才會夢見

16樓:小喇叭

兩點原因,缺乏信任與自信。

17樓:g晴天的白雲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白天想多了

18樓:青春喃

夢是虛幻的,年輕人不應該還相信這些,這樣的想法對他人也不公平,這只是夢而已,

19樓:百度使用者

在夢中摘掉綠帽子,幹掉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nitaiguanxinniqizilr

夢見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是不以被叛了我

21樓:顏楚隆春

你好!只是做夢而已。是你最近有點擔心她外遇,但是夢境與現實不是一回事,不用太糾結。平日裡對老婆盯緊點就可以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22樓:芒富貴牛雪

夢見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將會遇到幸運事。如在火車中與電視紅星偶然比肩而坐等等。將會過一段興奮、快樂、略帶一點不安的時光。

老人夢見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預兆有機會旅行,一路平安。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做夢都是夢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或者跟別的男人結婚呢難道我根本就不愛我老公

23樓:討人厭

夢跟現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有可能是外界的某種心理暗示導致你做出這樣的夢,總之不要去想就是

24樓:天秤座肩上蝶

你是睡著的多還是醒著的多?你是願意相信自己在現實中的選擇,還是做夢的呢?生活不如意十之**,這才是生活!

25樓:業之寶

做夢是相反的,因為你很喜歡你老公,根本不想和別人交往,才做這樣的夢

昨晚我做夢,夢見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這意味著什麼呢?

26樓:資傲柔蘭祺

說明你不相信你女朋友對你的忠誠度的,我也不太清楚你生活中跟你女朋友相處得怎麼樣!夢境裡反映的東西就是你心裡所想的!

27樓:說宜嘉程靈

第一:可能是最近你和你女朋友有過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第二:就是因為你長期以來的擔心,導致你一直積壓著壓力,所以才會早這樣的夢。

第三:想太多,經常去想自己的老公如果有外遇該怎麼辦,然後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把生活中所想象的帶入到了夢境中去。

解夢上說在就是有機會旅行,佳,可獲得利益。

公眾:盲師說

夢見老婆和別的男人睡在一樣,被我看見了,就是什麼意思?

28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都不算事!放開點,男人就得有玩得起的心,催眠自己要活得像usb,只是想不想插而已.我就是個usb,娶了個非處結婚了,但我能感覺得到老婆身上有前男人們的氣息,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反正人有我有,我認命了!可我不甘心,對天發誓,如果將來有錢我一定恢復單身,只要兒女不要女人只玩女人(除非是**,但應該也不可能了,因為年齡大了)吶!看到沒?

我的病才大,你那小ks,就算囚禁她她的心始終不屬你,緣盡就放開吧!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前衛,很in!玩過很多女人,也對不起過很多女人,那年我可以玩**,可以玩兩王一後,可以起雙飛…但當真到自己結婚時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有深入骨髓的**情結.我研究過,可能是以前開封府開得多了才累積下的情結,那時沒想過要,每開一個總想著如何拋開,到真正想定下來時卻找不到了,上面說過因為年紀大了.

造成了今時今日的悲哀……別疑神疑鬼了,真正屬於你的儘管放也不飛.像我對老婆一樣,我是愛她的,除了必要的安危問題外,即使她出軌也無所謂,要麼不讓我知、知道了就拜拜!一雙兒女爭回來就是,我家有點底!

30樓:湖中白荷

一個人心態要好,不要胡思亂想,這樣的話可不能說出來,不然老婆會生大氣的,爛在肚子裡吧。

31樓:笨笨

看清了是在**嗎?那個男的你看清楚了沒有?如果都看清了,先自己回憶一下看過的電影、電視,那個場所是不是很熟悉?

如果沒看清楚,建議今晚再回到夢裡去看仔細,因為那個人可能就是另一個你、、、當你確定不是自己時,你就默默地排查一遍你老婆的同學、同事、朋友、、、是不是你心中早已把他們鎖定在了一起?

我離婚了,最近經常夢見媳婦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生活。

32樓:還要我怎麼浪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

33樓:政商觀察者

做夢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夢只是物理刺激的結果,沒有任何**性。所謂的解夢屬於封建迷信,不要相信。

要是一個男人老是做夢,說夢到老婆跟別的男人跑了,而且是不止一個男人,這說明什麼?_? (一)對自己

34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這個男人應該是有點兒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老婆,但是,又很愛他的老婆。

夢見老婆帶著孩子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靠近她們時老婆跟孩子都跑了我哭著說怎麼這樣

35樓:類素花皇珍

說明你老婆現實不會遇到這事,說明她很忠貞,因為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為什麼我經常做夢,老夢見同人,每次醒來時還有點失落和遺憾感

許多的事情,抄 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bai,一如感情。痛過了du,才會懂得如何保zhi 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dao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 學...

我老是做夢,夢見我的牙齒都掉光了。是為什麼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會受人汙辱。夢見數別人的牙齒,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會與人發生爭吵。夢見拔牙,不久要買房置地。女人夢見拔牙,生活會豐裕。商人夢見拔牙,能做一筆能獲大利的生意。農民夢見拔牙,豐收在望。夢見牙疼,能發財 要是從迷信的角度來說。這不是個好夢,夢見掉牙是說你你的...

我昨晚上做夢,夢見我的牙齒都掉光了,這代表什麼呢

周公解夢上說,牙齒是代表親人,做這樣的夢不好,但我感覺都是迷信,我也夢到過,什麼事沒有 說明你心裡不安穩 打個比喻,家裡的刀長久不用要生鏽。你應該好好改善伙食啦!做夢夢見自己的牙齒掉光是什麼預兆?夢見牙齒掉光了,在此說破,請菩薩保佑孩子 自己 老公,父母,所有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無病無災,健康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