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總是100,和系統,病毒木馬沒有關係,是主機問題

2022-07-09 15:00:23 字數 695 閱讀 4136

1樓:

首先我判斷你的機器硬體沒有任何問題.

你的問題很特殊,我分頭回答

1:cpu佔用100%肯定是跟軟體有關係,這裡的軟體包括應用軟體.驅動程式甚至病毒與殺病毒軟體,但根據常例來分析,病毒的面大!

2:語聊卡:影響語音聊天有兩個方面,(1)計算機效能不足,這裡包括硬體配置不足與系統資源不足,由於你一個月前效能穩定,那我斷定是系統資源不足.

(2)網路頻寬不足或不穩定也會造成語音聊天卡

綜合以上原因,給你的建議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並安裝防毒軟體,更新後查殺全盤病毒!

2樓:胖蜀黍

朋友,你在開機後看看是哪個程序佔的大然後再說是不是那個原因呀,如果有病毒在別的分割槽,你在重灌後又擊活了那個分割槽的帶毒檔案那不一樣還是中嘛,如果你非說跟系統無關的話,建議你把硬碟全格了,然後重灌再看看,估計軟體的可能性大一些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 記憶體

主機板檢查 硬體風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是否經過了某某的破解?有個別破解的系統留有後門。如果攻擊者繫結了你的ip或者mac,重灌多少次也是白搭,直到人家對你失去興趣。

你重灌時很徹底,如果在沒有安裝任何軟體包括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出問題,最好拔掉網線,換一張不同的系統盤,再幹淨安裝,格式化所有分割槽。

CPU佔用率經常在100,是病毒?木馬? 高手幫忙看一下啊

bai專殺工具 進入安du全模式防毒 開啟ie瀏覽器 zhi 工具 internet屬性 點dao擊刪除臨時資料夾 刪除檔案 刪除離線檔案 清除歷史記錄 開啟我的電腦 c盤 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 管理員或者使用使用者名稱字的相應資料夾 local settings資料夾...

請問一下木馬和病毒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叫木馬叫病毒

木馬病毒的名稱來自於希臘神化 木馬屠城記 中那只有名的木馬,因此又被回叫做 特洛伊木馬答 完整的木馬病毒程式一般由兩個部分組成,一個是伺服器程式,一個是控制程式,被病毒感染的計算機會自動執行伺服器程式。如果你的計算機被安放了木馬,就如同你的家被人偷偷的裝上了後門一樣,將變得毫無祕密可言。擁有控制程式...

有關U盤製作啟動系統和CPU風扇若干問題

u盤只要是正版什麼都行 金士頓的不容易壞 本人對臺電的u盤存在點個人的偏見,以前買了各4g的傳輸速度較慢 不過你說的u盤功能很多不知道還有哪些功能 麻煩介紹介紹 u盤上的防偽 打過去即可驗證 還有防偽碼可以上網查 而且你只要去正規的店面 買一個u盤一般不會買到假的 現在講雜牌的 但打的是名牌商標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