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佔用率經常在100,是病毒?木馬? 高手幫忙看一下啊

2021-04-25 01:35:34 字數 727 閱讀 2918

1樓:過年不放假

bai專殺工具

進入安du全模式防毒

開啟ie瀏覽器—zhi—工具——internet屬性——點dao擊刪除臨時資料夾——刪除檔案(刪除離線檔案)——清除歷史記錄

開啟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管理員或者使用使用者名稱字的相應資料夾——local settings資料夾(需要開啟隱藏檔案才看得到)——手動刪除temp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內所有檔案(全部為離線檔案可以刪除,不能刪除的下次重起或進安全模式刪除,病毒木馬最愛貯存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到本月24號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windowsxp

為什麼總是一開qq就cpu使用率100%??急求高手幫忙!!!!!!!!!!!!!!!!!!!!!!!!!!!!!

4樓:o0伊伊

把這個版本的qq解除安裝掉,然後下過一個別的版本的qq,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個原因,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在開啟qq時,如果發現qq有可以升級的版本,qq就會自動升級,而自動升級就會引發cpu使用率100%,這個程序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中。

cpu佔用率,cpu佔用率

如果你不是獨顯,看電影cpu戰用率肯定高,另外,你的cpu溫度也太高了,用下面的方法吧 1 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2 清理機箱內的灰塵,正確的方法是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3 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4 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必須是縫紉機油,別的油不行,這樣可有效降...

cpu佔用率高怎麼處理,cpu佔用率高 怎麼處理?

1典型的系統太龐大了,如果把病毒和惡意軟體排除了的話估計是系統裡不必要的驅動太多了,這不是光重灌就行的,你可以在開始選單執行裡輸入msconfig把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了,這樣螢幕右下腳的東西會少點,吃不準有沒有用的東西可以個別查,另外可以把少用的驅動卸了,尤其是ibm,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裡...

windows檢視cpu佔用率命令

解決方法 1 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開啟選單,選擇 啟動工作管理員 2 進去工作管理員之後,在下方我們可以看到cpu的使用率了,3 如果想看到每個程序使用cpu的情況,可以點選 檢視 選擇 選擇列 4 開啟 選擇程序頁列 視窗後,勾選上 cpu使用率 5 之後就可以在cpu列中檢視各程序的佔用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