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在100使用率的時候經常會重啟,幫忙看看什么問題

2023-01-20 22:35:23 字數 818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開機出現了 cpu 佔用率很高,

如果是很有可能是某一個隨系統同時登陸的軟體造成的 ,你可以通過執行輸入 「 msconfig 」開啟 「 系統使用配置工具 」程式 ,進入 「 啟動 」選項 ,接著 ,依次取消可疑的選項的勾選 ,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反覆的測試 ,直到找出造成該故障的軟體 ,或者通過一些優化的軟體 ,來達到上述的目的 。或者同時按ctrl+alt+del在程序裡看是否有某個程序佔用cpu特別多。另外 , 鍵盤內的按鍵如果卡住 , 也可以導致開機就出現上述的問題,導致cpu溫度高 。

2 】 病毒木馬**波病毒和一些間諜軟體等等也同樣地能造成開機 cpu 使用異常問題 。建議防毒。

3.電腦長時間使用導致cpu積聚灰塵過多,散熱不良。建議大掃除4.機箱散熱不良。取下一側機箱蓋再測試溫度

5.是否超頻。用cpu-z軟體測試一下cpu頻率是否正常,以及電壓情況

6.cpu內部電路部分損壞(沒全壞)。可將cpu卸下仔細觀察針腳有沒燒焦的痕跡。

或者試著在cmos中遮蔽二級快取(l2)或一級快取(l1),看主機是否能夠正常執行;再不就是直接用好的cpu進行替換排除。如果遮蔽後能夠正常執行,還是可以湊合著使用,雖然速度慢些,但必竟省錢了。

7.風扇散熱效能差。更換風扇

如果cpu沒有問題,就試下主機板南橋蕊片燙手麼,

如果不是以上問題,就是電源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很有可能cpu溫度過高引起重啟,建議用everest軟體檢測cpu溫度及其他溫度,一般滿載溫度不要超過80度。

2、如果不是因溫度過高而重啟,那可能是中毒了,建議查殺病毒。

穿越火線CPU使用率,穿越火線CPU使用率100!

應該配置還可以,cpu使用率高應該不單單是cf在執行時的,大概你開的程式有點太多了,關幾個,優化下顯示卡,如果你要求太高就換臺好點cpu的電腦。你的記憶體小了。一般穿越火線就是50左右。換個就行了。我們學校的電腦更差,只重新整理就100了 我替你解決吧,1.穿越火線很吃cpu的,換個雙核的就不會了2...

CPU達到100會怎麼樣,CPU使用率長期達到100有什麼後果?對硬體有什麼影響嗎

對cpu造成的危害幾乎可以忽略的,因為現在的機器有保護措施的,當你的cpu溫度達到了一定程度,對主機板的電路元器件造成危害的時候,你係統會自動重新啟動的,這個不用擔心cpu問題。ps 開的多了,會影像你遊戲的流暢性,也就是你玩起來會感覺不爽的,如果只是掛機的話,可以多開,以前玩非全屏遊戲,類似 夢幻...

防毒時CPU的使用率100這正常嗎

這還是比較正常的 你的電腦的記憶體不是很大吧,所以在防毒時不要再做其他的事了這和機器的配置有關的 也不必用優化大師了 正常,不過用瑞星還是什麼都可以搞的哦,殺的也快哦,呵呵,我建議要裝就裝它,卡吧好卡的哦 防毒時達100 正常 單常駐保護時達到100 就不正常了 為什麼我的cpu使用率經常達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