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S的踢人命令請詳解

2023-01-20 22:35:20 字數 515 閱讀 2546

1樓:

banid命令的成功與否與cdkey的正版與盜版有關係,正版能用banid,盜版在用banid並且正確輸入所需要的資訊之後按回車就會退出遊戲回到cs主介面,但是這種說法未經證實。

封ip通常是使用addip命令,命令格式為「addip 時間 被封人的ip」,檢視ip的命令是status.因此封ip的流程為:輸入status檢視各玩家的ip等資訊,然後複製ip,再輸入 「addip 時間 ip」(假設查到玩家a的ip為192.

168.155.155,封ip時間為50分鐘,即輸入命令「addip 50 192.

168.155.155」)。

檢視編號可用命令listplayers,當你只想kick人,但對方名字叫複雜的時候,可用命令listplayers檢視編號,然後輸入「kick #編號」(帶#號)。

2樓:

先按~鍵,進入後輸入users再按回車,在每個人的前面有許多數字,輸入kick+想t人的數字,再按回車,一切就ok了!

關於vb的幾條命令

建立文字框text1輸入文字,建立5個文字框text2 text6輸出,text1得到焦點時 即游標在text1內時 按f1 f5。private sub text1 keydown keycode as integer,shift as integer select case keycode vb...

關於CS盲狙(懂的來),cs盲狙怎麼打?

心態問題 還有就是多練 經常玩技術就會提高 盲狙其實不是技術 就是運氣問題了.主要就是判斷能力.對鍵盤還有螢幕要熟悉基本就差不多了 多練,專門找複雜的地圖練,italy,aztec都不錯,使用螢幕偏左上一點的地方做瞄準基點,命中率較高 你要有好的身體狀態,和遊戲狀態.也就要穩定.不外乎,就是多練,多...

關於CS槍齡的計算問題

問題很低能。你這種不能用年來衡量。因為正宗cser算cs齡都是平均每天都是好幾小時訓練時間的,這樣打上1年算是cs齡一年。其實你想怎麼算就這麼算。畢竟不是正規的。所以建議lz把長期不打的時間去掉。不要拘泥於幾天。若2007年打。打了一年就算一年,沒打的時間不算就是了,所謂沒打時間都是用幾個月或半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