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配置低

2023-01-20 22:35:21 字數 892 閱讀 6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也只能換agp介面的,好卡子都是pci-e的介面,你的顯示卡是agp介面的,換的話只能從agp介面的顯示卡中找,你可以去二手市場找下9550,換上效能會增加不少,也可以去市場上找n卡的7300gt有沒有agp口的,有的話買個換上也可以,效能都會提升不少的.

你可以考慮下加大點記憶體,這樣會好一些的,玩遊戲對顯示卡和記憶體的要求是比較高的,而且你的還是整合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需要從記憶體中佔用,所以你最好是加大記憶體.

2樓:三根兒

所謂的效能高低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率.

你把你的機器配置和使用需求詳細補充上來.我們才能給你詳細的解答.也許你根本沒必要換顯示卡而是別的硬體呢.

關於補充問題的回答:

你是打魔獸啊,這類3d遊戲對顯示卡和記憶體的要求都很高,以你現在的機器配置恐怕要大換血呢.玩家大多是1g記憶體\128m的獨立顯示卡\cpu2.4以上,而且人家網咖是專線,網速上你是比不上的哦.

建議先去升級記憶體到1g,你的機器流暢效果就改觀不少.其他部件暫時不需要升級.有閒錢再裝更好的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的話至少換5樣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 還是獨立的 獨立 agp 或者pci 16x插槽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太差的話 建議重新買一臺新的電腦才3000元

5樓:

低端顯示卡,我一直以為6100都是級成的 呵呵 在級成顯示卡中算是很強勁的了,其使命就是打壓低端獨立顯示卡,級成的6100憑藉低廉的**和不俗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首先增加記憶體,而且可以提高整合顯示卡效能,不用換顯示卡

電腦顯示卡低怎麼公升級,電腦顯示卡配置低怎麼辦?

要是台機的話就直接買個好顯示卡換上就行了,要是筆記本的話基本上是沒辦法,只能換電腦。這要看主機板顯示卡介面和供電口了,新顯示卡不一定相容,同樣介面的顯示卡裡配個中高檔的。顯示卡驅動怎麼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進一步的公升級,有助於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顯示卡驅動使得電腦顯示效果更佳,顯示設定更多。那麼顯示卡驅動怎麼公升級呢?下...

電腦配置低會不會影響高配置顯示卡發揮

配置太低的話也不行,整體效能太低的話,顯示卡效能也發揮不出來。主要是cpu和記憶體不能太低,希望可以幫到你。處理器和記憶體並不會影響顯示卡效能。他們說的影響高配顯示卡的效能是指,其他硬體瓶頸。比如你打lol要求gt240顯示卡,2.0g的主頻,但是你cpu只有1g,你打lol會卡,那麼他們就覺得是c...

顯示卡配置低加固態硬碟有用嗎,電腦卡是加記憶體好還是加固態硬碟好

固態硬碟只能提高處理資料速率,無法提高影象質量。電腦卡是加記憶體好還是加固態硬碟好 如果預算允許的情況下,建議 記憶體至少4g如果玩遊戲的話建議8g左右,硬碟的話,無論玩遊戲與否,加固態硬碟一定會有明顯的速度提升。1 記憶體與電腦速度的影響 現在一般機器的記憶體標配是4g的記憶體條,但是隨著現在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