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低會不會影響高配置顯示卡發揮

2021-06-25 07:17:36 字數 1282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太低的話也不行,整體效能太低的話,顯示卡效能也發揮不出來。主要是cpu和記憶體不能太低,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看春風綠了江南岸

處理器和記憶體並不會影響顯示卡效能。他們說的影響高配顯示卡的效能是指,其他硬體瓶頸。比如你打lol要求gt240顯示卡,2.

0g的主頻,但是你cpu只有1g,你打lol會卡,那麼他們就覺得是cpu太差導致顯示卡無法發揮全部效能。不過如果你用cuda計算,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3樓:

會有一些,現在基本都是低u高顯,這樣兩個的效能都能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cpu,mw 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都會成為計算機速度的瓶徑,哪個功能最低,整體功能就取決於最低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購買顯示卡的出發點也就是需求:

對一般使用者,要滿足普通家庭的打字、上阿、遊戲、多**等需求,主流顯示卡都能滿足,而對於遊戲發燒友來說,擁有一款高檔次的顯示卡,才能發揮3d遊戲的強大功效,經濟條件允許的使用者可選擇nvndia的高階產品。

2、合理的選擇品牌:

選購時應儘量選擇 些知名品牌的產品。如麗臺、華碩等,也可以考慮一些中小品牌產品,如太陽花、七彩虹等,至丁雜牌其至元品牌產品,儘管使宜,但從用料、做工及產品穩定件等多種因素考慮建議使用者購買。

3、認清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並不是單單指視訊記憶體大小,還有視訊記憶體位寬、視訊記憶體頻寬等因素。

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上的關鍵部件,它的品質會直接關係顯示卡的最終效能表現。然而,視訊記憶體決定了顯示卡所能夠具備的基本功能,僅是顯示卡最終的效能還是由視訊記憶體來決定。

視訊記憶體位寬越大,視訊記憶體的頻寬也就越大。目前市場上的視訊記憶體位寬一般分為64位和128位,也有高檔次的256位,如redeon,但是主流的顯示卡一般都足以位和128位。

電腦顯示卡長時間在高配置遊戲執行會不會影響顯示卡的效能

6樓:破換節奏

不會影響效能的,但會影響壽命,主要是溫度高,所以注意好散熱就行了。

至於lol,你是多久沒玩了呢,反正新版地圖fps是會比較以前低,但你200+

已經沒必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電腦配置發出來看看嗎?另你平常玩些什麼單機?玩多久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溫度不超高,完全沒問題。使用壽命有關,

9樓:shine劉宇恆

顯示卡型號,資訊,你光說這些東西沒人知道

電腦顯示卡低怎麼公升級,電腦顯示卡配置低怎麼辦?

要是台機的話就直接買個好顯示卡換上就行了,要是筆記本的話基本上是沒辦法,只能換電腦。這要看主機板顯示卡介面和供電口了,新顯示卡不一定相容,同樣介面的顯示卡裡配個中高檔的。顯示卡驅動怎麼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進一步的公升級,有助於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顯示卡驅動使得電腦顯示效果更佳,顯示設定更多。那麼顯示卡驅動怎麼公升級呢?下...

顯示卡配置低

換也只能換agp介面的,好卡子都是pci e的介面,你的顯示卡是agp介面的,換的話只能從agp介面的顯示卡中找,你可以去二手市場找下9550,換上效能會增加不少,也可以去市場上找n卡的7300gt有沒有agp口的,有的話買個換上也可以,效能都會提升不少的.你可以考慮下加大點記憶體,這樣會好一些的,...

win7配置低的電腦升級win10會不會卡

最好不要,我現在就被兩臺升級win10系統的電腦弄得要炸了,h81的主機板,改成win10結果裝完軟體重啟就卡,難受 加一個記憶體條就不容易卡了,但是不建議升級,win10畢竟剛出沒多久穩定性遠不如win7,網上隨便一搜都能搜到好多沒人解決的bug之類的問題 建議過幾年等那些真正的 專家大神 玩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