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我配置低

2022-11-12 09:35:15 字數 1274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是個綜合的說法。

cpu當然要好(不過現在有點太誇大雙核這個東東了。雙核當然有它的好處。可以分流,比如當你燒錄碟片的時候,如果是普通的cpu,那麼這時候基本上在刻碟的時候,機器會把全部資源給刻寫程式,你想開個別的東西。

看個電影什麼的都會很慢很卡。但雙核技術解決了這個問題。它可以自己調配資源,讓你在一個大程式執行的時候還能夠同時執行其它一般程式,合理分流。

這樣當然是有好處的,但這樣當然會影響刻寫速度。畢竟cpu的處理速度是有限度的。只是會讓使用者在執行一些程式時不至於無聊,可以一邊執行其它程式一邊等著大程式的完成。

但總的來說雙核技術是個突破吧。不過現在市場過分誇大它的功能了。必然的也就把它的**過分抬高。

建議現在暫時使用原來種類cpu。處理穩定,速度也很高,很多方面比雙核cpu要高很多,**又便宜的多)

記憶體當然也是電腦整體配置高低的重要標誌,早期的128,256已經遠遠不能滿足現在玩家需要了,如果是一般辦公電腦256的記憶體也夠用了,做大型的設計工作人員。當然電腦記憶體要高點好了。不過512的也基本上夠用了。

cad。3dmax。pro-e都能比較流暢執行了。

現在記憶體在越來越大。這個主要的是因為為了滿足廣大的遊戲玩家,256的記憶體已經不能滿足越來越華麗的遊戲了,不過現在的大多數遊戲512記憶體還是夠用的。當然越高的越好了。

顯示卡方面要求也很高的,做專業軟體也一定要比較好的顯示卡,128m的顯示卡現在對於大部分遊戲也能應付,當然一樣是越高越好了。

另外還有主版,電源,這些容易被人忽視,但它是基本,是保證電腦硬體能壽命的基本,當然要好點的主版,好的穩定的電源。還有就是硬碟,這個沒多少說的。當然轉速要高,容量越大越好咯只要你能用的完。

其它的還沒想到。就說這麼多。希望能給你點點幫助

2樓:

記憶體512?你不覺得委屈"core雙核6300"了嗎?

顯示卡呢?

電腦可不是處理器好就是頂級了啊

3樓:

有了雙核的處理器如果再用512的記憶體就太貶低了處理器應該用1.5-2g的記憶體顯示卡256m的那就太好了,跑的也很快可以開大奔了

4樓:無心上網

512m也叫頂級.我這網咖全是1g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e6300用512記憶體你別把cpu憋死!!

你真是我偶像啊!不是品牌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512m記憶體滿足不到e6300的寬頻,建議升級到1g.還有說一下顯示卡的型號

我的電腦配置低嗎,我的電腦配置低嗎

不高。得看幹什麼用了。你要是玩玩qq遊戲像鬥地主啊英雄殺啊dnf啊。這就行。單機魔獸啊鬼泣啊都可以。設計的話。我不懂 不過3d cad 啥的都可以的。看電影的話就更可以了。要是想玩像巫師2一樣的遊戲。就不行了。低 低 絕對的低。樓主電電腦經常做什麼用?我給你配置一下 是有點低,記憶體可以加多一條1g...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不算低,可是玩LOL會卡屏,宜家把那些畫面設定調到最低了

最低配置 cpu p4 2.0g 記憶體 1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你的配置玩lo...

為什麼總有人說我情商低?情商低是個啥意思

1 可能說你情商低的人copy,他自己才情商低,所以才總覺得別人情商低。2 可能是開玩笑的,朋友之間的玩笑話。3 如果很多人都這麼說你,可能是你真的情商低,不太能理解別人的話,這個需要你自己用心體會,慢慢改變,可以看一些相關書籍瞭解一下。說一個人情商低到底是什麼意思?30 智商和情商是有區別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