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說我智商低,我跟女生聊天都說我智商低是啥意思啊?為什麼

2021-03-04 06:06:50 字數 1467 閱讀 534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回憶那個女生這樣說的時候的表情。

如果你們平時關係不算差而她當時是笑著和你說的,那是她在開一些朋友間的玩笑,是一種調侃性質的交談。

當然這不能掩蓋你偶爾馬虎大意的事實。這個小事件不會特別降低你在她心目中的評價,請放心。

另外,高一的你彆著急確定關係;學業繁忙,這個年齡的女生也不安定,而且還有很多機會等著你。

當然,如果你視愛情是一種遊戲、一種放鬆心情的娛樂的話,可以輕鬆點面對。

2樓:星辰風少

並非智商低,只是因為你的情商不出眾而已,不太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說你智商低

應該是說你情商低。

4樓:gaby婷

是不是問題時常處理不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啊

6樓:初菀管巨集浚

誒這個問題好奇怪

不過告訴你

這說明她在乎你啊

(快行動······)

我跟女生聊天都說我智商低是啥意思啊?為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的資訊找他秋 { 4oo//連數1.58//61 剛開始老婆可能只是跟別人簡單的聊聊,只是為了尋找心靈上的知音,排解內心的寂寞,後來竟然不知不搜尋覺陷了進去,想不背叛就找到他幫你了 曖昧的資訊找他秋 { 4oo//連數1.58//61 剛開始老婆可能只是跟別人簡單的聊聊,只是為了尋找心靈上的知音,排解內心的寂寞,後來竟然不知不搜尋覺陷了進去,想不背叛就找到他幫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和她們聊天時說的話太單純了,讓她們覺的你對一些比較成熟的話題不太瞭解

9樓:豐通物業

是女人都有這個特性沒經驗女人最喜歡什麼

有女生總會說我智商低,太傻了,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氣說,那麼說明是討厭你,如果是笑著說的,那就馬上追吧,直接表白,你可能失敗,但是會委婉對你說,但是也可能成功

11樓:梅涵靜雅

是開玩笑說還是正兒八經的說,如果是開玩笑說,喜歡上你了,嫌你不主動唄,如果是正兒八經的說,你應該想想**做的或說的不合適。

12樓:良家暖男

人家意思是說你情商低,笨,留著對你說智商低的女生,看她們是否對你有意思,有的話就趕緊去追吧,加油!

13樓:佳麗文秀工作室

因為你實在太傻了:-)

14樓:**

可能是真的覺得你傻,還有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

15樓:呵呵呵呵和

可能她喜歡你你不知道

女生為什麼這樣說,女生為什麼這樣說

其實你在女生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女生已經把你當成好朋友了。不然怎麼想和你喝酒,也許有些事想和你說 希望你能給個好的建議或幫助。而你卻想多了吧,我覺得女生不一定是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你,就直接告訴你唄!何苦找你喝酒呢!其實你在女生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女生已經把你當成好朋友了。不然怎麼想和你喝酒,也許有些事...

有女生總會說我智商低,太傻了,這是為什麼

如果是生氣說,那麼說明是討厭你,如果是笑著說的,那就馬上追吧,直接表白,你可能失敗,但是會委婉對你說,但是也可能成功 是開玩笑說還是正兒八經的說,如果是開玩笑說,喜歡上你了,嫌你不主動唄,如果是正兒八經的說,你應該想想 做的或說的不合適。人家意思是說你情商低,笨,留著對你說智商低的女生,看她們是否對...

我朋友說我情商高智商低,就連那些女生都這樣說

大部分情況確實是這樣的。情商高的人,善良本份,以致於做事 思考問題都受到些侷限,太善以致於像人常說的 傻 了 老好人了。其實,這些老好人智商並不低,只不過被他們的善良掩蓋了,表象上是好騙,好欺負,沒思想沒心眼。其實只不過人家不想用那些心眼罷了。情商低的人情況正好相反,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與利益,濫用小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