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回覆我的訊息,女生為什麼不回覆你訊息的原因

2021-03-04 05:30:55 字數 1425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吸引力不夠!比如你的能力差,沒上進,不自信,不幽默,不利索,等等,努力提高它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回覆資訊大部分是不想回復,男生可以只給一個女生髮資訊,但是女生可能會有好幾個甚至十幾個男生給她發資訊,她只會回覆她感興趣的男生。

3樓:俊熙歐巴大叔

不喜歡你,有事在忙,就這倆個選擇

4樓:人生路莫慌張

有些事,你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凡事太認真,累了自己,苦了心。

5樓:小痞子

因為你聊的話題讓人家不知道該怎麼往下說

6樓:噓

不想回復,忙著呢,無關緊要

7樓:如果那天有我

那麼簡單,不想回就不回唄

8樓:樸雯華閃禎

問題是,,你的舉動,不是一般的朋友。

她心裡很清楚,也沒打算和你咋樣。所以,不內回覆。

她對你不感興容趣,或許對你給她的東西更感興趣。

正常情況,不應該隨便接受異性禮物的。

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她還是這樣對你,,那麼,我就說對了。

女生為什麼不回覆你訊息的原因

9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不回你訊息的時候就別再聯絡

10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回覆資訊大部分是不想回復,男生可以只給一個女生髮資訊,但是女生可能會有好幾個甚至十幾個男生給她發資訊,她只會回覆她感興趣的男生。

11樓:諮q是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

之後就不要悔恨,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休止。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不要害怕面對問題,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幫你處理到好,甚至達到目的,指導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感情諮詢的好處很多。

女生為什麼不回覆喜歡她的人

1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其實你的問題已經說的已經很明顯了,女生既然不喜歡這個人,肯定也就懶得跟她互動,換位思考下,如果你不喜歡一個女生,她天天纏著你聊天你是什麼感受,更何況當下社會,男女比例本來就失調,跟女生聊天的也不會只是你一個男生,她自然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來互動,自然也就冷落了不喜歡的那些人

13樓:秦嶺電大

因為這個女生並不喜歡那個人。如果真是自己心儀的男生,不用你說她就會回覆你了。

14樓:獸子愛好者

作為女生,我只能說不回覆喜歡她的人是因為那些喜歡她的人她都不喜歡。

女生為什麼不回微信,女生開始不回微信了

一 女人對你沒有感覺。對你沒有感覺的女人,無論認為接收你的資訊還是回覆你的資訊都是浪費感情,因此女人就會坐視不理,即便看到你發來的資訊,女人在稀鬆平常的日子裡也不會檢視,或者女人檢視過後不會進行回覆,女人既然認為你可有可無,女人也就會認為你發的資訊更加可有可無以及更加無關緊要,除非是女人心情好到無可...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對你有意思嘛,喜歡就接受她,不喜歡就明確拒絕她,不要讓別人誤會你 是你女朋友嗎?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女生都願意表達自己的內心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不小心碰到,突然由她牽起來 說明她喜歡你,一直在等這樣的機會。過一下就放開 表明她感到害羞,怕你覺得她太主動,也擔心被別人看見難為情。這是赤裸裸的無聲表白,如果你喜歡她,就大大方方地走過去,牽起她的手,不要放開 如果你不想和她成為愛情伴侶,就請實話實說,讓她去愛別人。對你有好感啊 她放開 你沒牽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