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回訊息,或很長時間才回怎麼辦

2021-03-04 05:30:55 字數 6030 閱讀 7385

1樓:愛悠然自得

如果你喜歡她而她也知道你喜歡她,你給她發資訊她不回你或者很久才回一句,說明她對你根本就沒有意思,還是放棄她比較合適。

2樓:晴天便好

女生他不回你的資訊,很長時間才回,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又不喜歡你,你的愛就會很痛苦,還是去尋找愛你的人,你才會得到幸福的。

3樓:知竹常樂

女生不回資訊

或者很長時間才回怎麼辦?

其實他已經表明他的態度

你也應該放棄了

重新去尋找適合的

4樓:啾咪

表明她把你當備胎了,備胎是很難升級的,而且愛情是相互的,一方付出另一方索取那並不是愛情,希望你想清楚。如果真的想她主動找你,也不是沒有辦法,首先你要減少你找她的頻率,然後豐富自己的生活,多發出去交際的朋友圈,可以包含健身,旅遊等等積極向上的**,表明你沒有她也可以活的很精彩,一般堅持一兩個月就會吸引她的注意力了。如果還是沒有吸引,那麼過好自己的生活,正緣也會駕到啦。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怎麼辦?

5樓:爛爛爛筆頭

你是在追求她嗎?

放棄吧。

她已經表現的明顯,沒有回覆就是最好的回覆。

她若想有什麼,即便是再矜持的女生,也不會「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的,她對你什麼心思都沒有。

她不回覆你,是讓你知難而退,別去打擾了。

她禮貌,進退得當,分寸拿捏得那樣恰好,她懂事,不敷衍也不逢迎,真正的坦蕩磊落別無兩意。

別打擾了,從始至終糾纏不休放不開手的只有你而已。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不管用什麼方法給女生髮資訊都不回,一般來說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她不希望總是用資訊跟你聊天,就是想讓你去找她,跟她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逛逛街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給一個女生髮資訊,她不回,您就不要一直髮了,您要知道任何事,一旦過頭了就會物極必反的。您先保持冷靜,等對方也冷靜下來,再試圖和對方取得聯絡。相信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一定會以更好的方式去維持您們的關係的。加油

8樓:浪跡情感

她不回你訊息,你也就不用再去找她了。可能是沒看到你的訊息,也有可能只是她對你不感冒而已,她認為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不足夠她回你訊息。在女孩心裡,回訊息是有排序的,根據你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不要再給她發訊息給她造成困擾,不要去打擾她了。做好你自己的事,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未來的你,會更優秀的。

永遠記住,把時間放在投資自己身上,女孩雖然重要,但你要知道,喜歡和尊重是相互的,不要把自己的自尊丟了,我不是強調自尊的重要性,只是想說,女孩子一般不會看上沒有自尊的男孩子。希望你記得,你有更重要的事,不要因為一個女孩子不回你訊息,世界如此美好,何必因為一個女孩子不回你訊息而憂傷呢!

把格局放大一些,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9樓:美豔之帝

看是什麼型別的訊息了,如果帶有情感型別的,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如果日常問候語,說明她想避開你,因為你發的訊息太多,她煩你,

如果是工作中事情的訊息,她不可能不回覆你

10樓:鳴九霄

建議自己先冷靜下來,也讓對方冷靜一下。如果再一位的發資訊,這就對對方產生了騷擾,讓對方更加失去耐心,火上澆油,更不想回復,甚者有可能直接拉黑刪除。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仔細思考自己是**做錯了,對方為什麼會生氣。

等氣消了之後再作聯絡比較好。

11樓:

不知道你和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你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惹她生氣了,也許你無意當中就把她得罪了,讓她不開心了,而你還不知道原因,你可以去找她,方面問問什麼原因,到底是不是你的錯誤,女生都是佷心軟的,她會給你機會的。另外她不回你訊息是不是正在忙事情或者其他什麼的,可以打**啊,或者她周圍的親人朋友什麼的,你都可以打聽一下,問問到底是什麼意思,總比你瞎想和悶頭髮資訊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紅包試過了嗎?你也別一直髮資訊,老是發的話,容易讓她反感!到時候更討厭你了!

你就直接發:給你發資訊你也不回,我真的很擔心你。你就回一條吧!讓我知道你沒事就好!

13樓:劉湊了肯做

發訊息不回就打**問。還可以到他家裡找他聊,當面說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心情,是否對你有所不滿,再和你生氣,那麼你過段時間再發一遍。如果只是可能沒看見,你可以打**提醒一下。

15樓:心情蜜語

很多兄弟喜歡上一個女生,在微信上給她發資訊,對方沒有回覆。你就很心急,坐立不安,經常要看下對方有沒有回覆。發現女生很久都沒有回覆,你就開始焦慮不安,認為需要自己再發一條資訊問問,於是「忙什麼呢,怎麼不回覆」或者是在當時對方就回復你了,你很高興,立刻回覆她,簡直是秒回。

兄弟,這樣做你很難在聊天當中吸引到對方,因為你的價值太低了。想讓女生對你感興趣,喜歡上你,你不妨試試下面的方法。

1、除了手機響,不要再理會。

給女生髮資訊,如果她沒回復,你就乾點別的事情,學會控制自己,收斂自己的需求感,除非手機響,不然不去看手機。

2、對方不回你,就不要再去問了

你怎麼不回我?是很low的表現。

你要端正心態。她不回覆就不回覆唄! 心裡就算在不舒服,也不能表現出來。 這樣會讓她感覺吃定你了,有可能對你騎驢找馬,對她來說你沒一點挑戰欲。

3、不要秒回對方資訊。

你要知道,你在她沒有及時回覆你,她回覆你時你立刻秒回,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沒什麼事做,你很有時間,好些整天抱著手機聊天一樣。這會讓你的價值降低。她很長時間回覆你,這時就算你看到了,也要稍微隔一段時間回覆。

追女生要學會讓她開心,所以追女生中懂得聊天時非常重要的,怎麼讓自己的聊天變得有趣,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我以前以為對女人好就能找到愛情,最後她們都給我發了好人卡,到處受挫然後就沒了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不斷的自我提升讓自己的名聲遠揚那個時候就是她回覆你之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她?是否和你有緣分,她不喜歡你吧如果喜歡你就該給你回資訊。如果愛她就打**或者當面對她說。看她咋回答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真的想見她,用中間的朋友幫忙約出來。

2.一般女生不回,都是對你沒有意思,不想過多聯絡。

3.如果你明白這層意思,建議你換個女生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理你或者是她已經有了中意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談」是必須的!

「約」!「送禮物?」「偶遇」「邂逅」...窮盡辦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都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特別殷勤,總喜歡時不時地就給她發資訊,剛開始可能還好,女生回得也比較勤,後來基本上就不回了,可別自己為女生們找藉口,根本不是因為忙!

如果你們是同學,平時不怎麼聯絡,你突然找她,她一定會秒回你!如果你給她發了一條訊息,她會糾結要不要回,可能你們的關係就不那麼簡單了!

對普通人:看見了訊息,如果不是什麼表情包或者什麼拉贊投票的一般都會回。

追求者來資訊:如果喜歡你,會立馬回你;如果對你沒有意思,可能會晾你一會,甚至有的時候忘記了這一天都不會再去回覆你了。曖昧者:

可能會矜持一兩分鐘,但是發的資訊都是她經過深思熟慮發出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當你連普通朋友都談不上。你還是放棄吧

24樓:巴蜀串串香

一般給女生髮訊息她沒有回,主要還是因為不想和你相處所以就不回,其實你可以問問什麼原因導致的女生不理你,如果是小問題道個歉就好了,如果很嚴重的話,我建議你換個目標吧!

25樓:幸運草六頁

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和你聊天,你說什麼她 都不回,那你也不要在給她發訊息了。

女生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26樓:成真回答

很多男生髮訊息給女生,女生總是回的很慢或者乾脆不回了,這是因為很多男生總是習慣查戶口式提問,這會讓女生覺得反感。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回覆你資訊,只能說明你不重要,這個時候你該思考下你會不會追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回我訊息不要慌張地等待、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偶爾問、表達你的態度。

1、不要慌張地等待

許多人喜歡鑽牛角尖。如果女性不回覆,請不要理睬她。如果您陷入這種焦慮的境地,將會影響您的思維。

根本原因是,您太在乎她,太苛刻,只讓她在你的眼中,她的言行舉止,動態和生命都渴望抓住您的心。

像現在一樣,女孩們不回您,您就慌了。作為男人,不要為了一個不回你的女人而慌,因為它毫無用處,所以急和慌會使你變得愚蠢。例如,決定向她繼續傳送一大堆訊息。

2、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

不要止步於她不回您的資訊的步驟,也不要懷疑她是否正在找人聊天,因為她無視您,這意味著她不珍惜您。因此,您要做的就是找到其他女孩聊天,不要掛在樹上,要知道女孩有權不回您,您不能責怪她。

因此,最好的辦法是無視她,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將精力和精力集中在其他異性上。您會發現很多事情,甚至是關於她的一切,包括之前這個女生不回覆您,也許其他異性可以回答您。您也可以從其他異性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3、偶爾問

聰明的人不會沒有大腦就傳送資訊,但是會定期傳送資訊。如果一個女孩不關心你,那麼一個聰明的人就會知道她在釣魚(和其他男人聊天)。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改善您的價值和表現,偶爾去找她問一下,這比讓您要求那個不回覆你的女孩回覆你要好得多。如果您的價值和品味上升,女孩自然會覺得您比其他男人更好。太好了,她會主動找到你的。

4、表達你的態度

大多數女孩不回答男孩,是因為她們沒有時間,看不上你,或者說話的人太多等等。無論是哪個女孩,這實際上是對你的一種冷漠,也是吊你胃口,如果您一直髮送一大堆訊息給她,那麼她會更加輕視您。

如果您有男神態度,她就不回覆我,我也必須不在乎您,這樣子做,也許女孩會認為您是真男人。

注意事項

1、用心關注細節

常言道,細節決定成敗,感情裡細節也是很重要的。男人和女人聊天,如果聊了一段時間後,男人依舊記不住女人的喜好,記不住她平時透露出來的點,那麼男人遲早會被女人淘汰。

試想一下,一個女人昨天才對你說了,她今天要去參加朋友聚會,而你今天聊天的時候,又問她「你在幹什麼?」她還能開心的回覆你的訊息嗎?

所以,男人一定要明白,撩女人,女人不回你資訊不是沒有原因,而是你沒有做到用心關注細節。你只有抓住細節,才能讓女人覺得你靠譜,也才能獲得女人的芳心。

2、聊天時言語真誠

有人曾說:「男人的嘴,騙人的鬼」。男女相處,如果一個男人天天通過花言巧語來哄女人開心,缺少真誠的話,那麼女人的第六感便會告訴她,所有讓她開心的文字,也可以貼上複製給另外一個女人。

可能一次兩次,女人還沉迷在你的花言巧語中,但生活的現實終究會讓女人清醒。而明白過來的女人,不但不會回覆你的訊息,反而還會直接刪除拉黑你。

有沒有追了很長時間才追到的女生,一開始是拒絕的,反感的,最後走到了一起

應該有吧 但換我的話沒碰見過 我追的都是彼此有好感的 所以下手也輕鬆一些 不然搞得那樣子的沒時間浪費 有啊 有沒有人追一個女孩子 開始一直被拒絕追了很多年才追到的?20 有的,這種女孩子估計很保守,也很矛盾,但一旦追到了,估計會死心塌地的和你一起 肯定有。但是很考驗這個男生的毅力,和對這個女孩堅定不...

家裡有人得了甲亢很長時間才發現,想問問網友多長時間能治好啊

你可以用中藥來 中藥治效果不錯。但是需要吃一段時間,時間較長。甲亢疾病能不能 需要多長時間 不要害怕,這病就是這樣,甲亢吃藥吃過頭就成甲減。可停甲亢藥了。補充甲狀腺素片,一週後複查防再變甲亢。甲亢藥一般會造成肝功損害,甲減藥不會。您好,對於甲亢病情是可以臨床 的,藥物或是手術由於每個人的病情有所不同...

好朋友要出國了,很長時間不回來,想在給她踐行的時候送點有意義的禮物,該送什麼好呢

1 首先,不要送很重的東西,不然他們帶不走,行李上的問題。2 如果你要先想他們這個有那個也有,那的確沒什麼可送的,因為英國基本上啥都有喔,都買得到。應該是,你覺得有用的,送他們,即使他們已經具備了。3 可以選購一些中國的比英國的出色的物品。比如 女性飾品 一些韓國的髮簪 髮卡,手機鏈等,都會比英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