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去哪裡看,抑鬱去哪裡看?

2023-01-20 22:40:11 字數 1484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魯木齊南湖醫院講述: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境障礙,可由各種原因引起,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且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抑鬱症早期症狀:

1、焦慮,心煩意亂、坐立不安、雙手摸索、搓手頓足或踱來踱去,甚至有大禍臨頭、末日將至之感,伴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2、思維遲緩,思維聯想速度緩慢,反應遲鈍。主動言語減少,語速減慢,思考問題困難,甚至大腦一片空白。

3、喪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一顧,常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

2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抑鬱症是由患者個體內的遺傳發育系統存在異常或突變引起的,以持久自發性情緒低落為主的一系列大腦抑鬱症狀。輕度抑鬱症長期表現為有情緒低落、不合群、離群、軀體不適、食慾不振及睡眠障礙。

烏魯木齊南湖醫院提供的自我緩解方法有:平時多學習技術 堅持鍛鍊、努力多外出交際:多觀察多瞭解、平時整理好自己的想法寫出來、多閱讀書籍。部分患者可恢復工作能力。

3樓:喜悅

醫院心理診療室!

或者是心理診所!

抑鬱去**看?

4樓:w救贖

去醫院找心理醫生諮詢

5樓:中二少年張三

抑鬱症是一種典型的精神疾病,患者長期表現為情緒低落,一個抑鬱症患者總是想象自己對於社會無價值,對於親人是拖累,看扁自己,甚至想到輕生,建議儘可能早診斷**。輕中度抑鬱可採用心理**,如果持續一月,且症狀越來越重,一定要採用藥物**或藥物**合併心理**。

抑鬱症需要到**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對抑鬱症最新研究證明:抑鬱症患者的根源是心態的消極、悲觀、總看生活的陰暗面,對任何事情都喪失興趣。故而解決抑鬱症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消極、悲觀的心態,積極投入到生活中去。

抑鬱症最大的死結是「總認為自己的病好了,才能走出來」。錯!只有走出來才能好。

請搞清楚這二者的關係。積極行動起來!南昌二七醫院祝你早日健康!

7樓:餘夢露

你好,中醫聽說在這方面是比較好的,沒有***。我的一位朋友就是輕微的抑鬱症,他去找的是武漢的張高峰教授,說是不錯。

8樓:瀋陽國防抑鬱醫院

抑鬱症除了用藥物**外,還得依靠自己本身。

1、尋找更多的樂趣。對於抑鬱,這很有用。"快樂需要行動",努力讓自己不要憂鬱,比如,拜訪朋友,接受按摩,養養寵物,裝飾一下屋子,上上課,度度假。

2、認知**。你無法說服自己,走出抑鬱,但你可以不要繼續讓自己走入更深的抑鬱。

3、體育鍛煉。大量研究表明,運動,尤其是劇烈的有氧運動,可以改善情緒,減輕焦慮。同時,運動還能使大腦中與抑鬱症相關的化學物質失衡轉向正常。

廣州看抑鬱症去哪,廣州去哪看抑鬱症

你好 很高興來能為您解答源 廣州看抑鬱bai症去 du 抑鬱症是需要bai專業的du專科醫院或是心理zhi諮詢工作者做評估和鑑定dao的回 如果你還沒有確答診還是先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先吧.一般中重度的抑鬱症需要接受藥物 並長期服用。輕度的抑鬱或是僅僅抑鬱心境則可以接受心理諮詢,一般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得了抑鬱症去啥醫院看,抑鬱症,如果要去醫院看,是要看什麼科?

去精神科醫院看!抑鬱症是一種情感障礙性疾病,對於重度抑鬱症患者,只給患者提供支援性心理 是不夠的,必須同時對患者進行抗抑鬱藥 或者是電休克 抑鬱症屬於精神心理方面的疾病,看診病情需要到正規的神經內科醫院,或者抑鬱症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不然走錯了醫院或者科室的話,會出現誤診的情況,對病情造成不利影響,...

抑鬱症去哪一科,嚴重抑鬱症看什麼科室

抑鬱症屬於較常見的精神科疾病,抑鬱症表現通常是情緒低落 興趣減內 退 意志行為減退容。患抑鬱症後應該到精神科專科醫院就診,掛精神科普診號,或專家門診號以及抑鬱心身科,部分患者到綜合性醫院就診,目前來說大型三甲綜合性醫院會設立精神科門診或心理門診。抑鬱症排查通常需要做檢查,主要以心理測試為主,比如抑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