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pu的使用率總是在90以上

2021-04-22 07:53:08 字數 1573 閱讀 7300

1樓:肉絲我喜歡

電腦cpu佔用率這麼高,一定是系統開機預設開啟軟體太多了,用軟體管理系統設定一下預設開啟程式就好了,也有可能是電腦的配置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還安裝了哪些軟體。電腦管家之類的一定在後臺執行,還有遊戲加速器,時間更新器等,你可以從管家之類的軟體當中,選擇加速,即關閉不需要的服務。

3樓:小小酷酷帥

說明你的機器已經很老了,需要更新硬體,目前電腦配置已經滿足不了當前的作業系統win7/8/9/10等,只適合使用xp系統,可以裝個xp系統,效果能好些

4樓:一世千載空悠悠

可能是谷歌地圖設定了開機執行,導致一開機太多後臺程式在執行,然後佔用太多的執行記憶體,也可能跟你硬體的執行記憶體太小有關

5樓:ok流量

說明你的計算機需要升級換代了,現在的應用已經達到效能極限。

6樓:木土生金

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程序,把cpu佔用率最高的程序找出來,該刪刪,該卸卸。

7樓:學神林

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有沒有什麼沒用的程序在執行,注意不要關閉使用者名稱是system的程序,一般軟體的程序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istrator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在意cpu使用率,我是很不理解的,執行正常就別管,cpu買來不就是用的?按我百分百使用率才是好,不然就是浪費錢,老闆讓工人上班巴不得你百分之二百幹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中了病毒?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中看看。如果是和系統無關的,結束該任務,然後防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了,可以考慮換系統,像vista佔用資源就多,之前我的cpu使用率也很高,換win7以後降下去很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圖本來就是就要使用一些cpu資源,至於為什麼那麼高可能是因為你處理器自身效能不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cpu使用率超過50%很正常,多半你電腦中毒了

13樓:羽幽桃

你這樣問是得不到答案的,問具體點,比如在你做了什麼操作以後,電腦佔用率變高了。

你是否經常瀏覽小網頁,近期裝了什麼軟體。還有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硬體資訊。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後臺執行的程式所致

15樓:縝魂冥火

配置貼出來,有可能是機器效能的原因

16樓:末影大哥

1、安裝了太多自啟動軟體

2、太多防毒軟體執行

3、後臺執行軟體太多

4、cpu、記憶體太老

版,帶不起系統權。可能cpu邏輯處理器數少,程式所需的資源不足,便會達到100%,所以建議更換擁有更多核心的cpu

5、電腦中病毒了,電腦防毒,可能是電腦中毒,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防毒。

你說是安裝了谷歌地圖以後的事的話,可以全面查殺一遍;

為什麼cpu使用率很高呢

cpu佔用率越大表示可供分配的cpu資源越多,數字越小則表示cpu資源緊張。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一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佔用42 cpu時間,說明...

CPU在100使用率的時候經常會重啟,幫忙看看什么問題

正常開機出現了 cpu 佔用率很高,如果是很有可能是某一個隨系統同時登陸的軟體造成的 你可以通過執行輸入 msconfig 開啟 系統使用配置工具 程式 進入 啟動 選項 接著 依次取消可疑的選項的勾選 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反覆的測試 直到找出造成該故障的軟體 或者通過一些優化的軟體 來達到上述的目的...

如何解決cpu使用率過高的問題

解決cpu使用就給過高的設定方法 一 禁用diagtrack diagnostics tracking service服務 首先在鍵盤上面按win r調出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在本地服務中找到diagtrack diagnostics tracking service服務,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