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佔用率,cpu佔用率

2022-10-03 06:30:17 字數 734 閱讀 1906

1樓:美元美

如果你不是獨顯,看電影cpu戰用率肯定高,另外,你的cpu溫度也太高了,用下面的方法吧:

1)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清理機箱內的灰塵,正確的方法是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

3)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

4)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必須是縫紉機油,別的油不行,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不要滴多了,一滴就行。

5)必要時可以加裝大功率cpu風扇,購買散熱效果更好的散熱器,如九州風神等。

6)加裝機箱散熱風扇,一定要買雙滾珠軸承的。它可以同時給顯示卡、主機板、硬碟等硬體散熱。機箱內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對人體有害,建議不要開啟機箱蓋散熱,ok。

7)將主機移至良好通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熱啦, 換個cpu風扇看看吧!如果還不行的話,升級下你的硬體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深的基本原理:cpu是軟解影象,顯示卡是硬解影象,不是cpu的問題,64m的集顯不行,得換顯示卡。

記得,顯示卡決定影象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的cpu風扇還轉不轉?是不是散熱不好,也有可能有病毒,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看是哪個程式佔得cpu太高,對症下藥

5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過70度就有問題了,你還是把風扇清理一下,或者換個新的風扇,不管顯示卡的事

cpu佔用率高怎麼處理,cpu佔用率高 怎麼處理?

1典型的系統太龐大了,如果把病毒和惡意軟體排除了的話估計是系統裡不必要的驅動太多了,這不是光重灌就行的,你可以在開始選單執行裡輸入msconfig把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了,這樣螢幕右下腳的東西會少點,吃不準有沒有用的東西可以個別查,另外可以把少用的驅動卸了,尤其是ibm,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裡...

windows檢視cpu佔用率命令

解決方法 1 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開啟選單,選擇 啟動工作管理員 2 進去工作管理員之後,在下方我們可以看到cpu的使用率了,3 如果想看到每個程序使用cpu的情況,可以點選 檢視 選擇 選擇列 4 開啟 選擇程序頁列 視窗後,勾選上 cpu使用率 5 之後就可以在cpu列中檢視各程序的佔用情況了。...

電腦cpu佔用率很高剛開機就,電腦cpu佔用率很高剛開機就

應該是硬體有問題了。主機板或者cpu。在pe系統中佔用就高肯定無解了。最純淨的系統中佔用還高就不是系統或者軟體問題了。屬於硬體問題。你可以試下cn windows 7 ultimate x64 x15 66043.iso這個版本,我的電腦也是裝windows 7 starter with ser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