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顯示CPU顯示卡記憶體佔用率的是什麼軟體

2022-03-16 18:14:13 字數 2203 閱讀 1011

1樓:卜曾改變

軟體名,遊戲加加 。可以觀測cpu,顯示卡,記憶體,溫度和頻率還有風扇轉速。檢測執行軟體遊戲的幀數和佔用率是多少

2樓:綜合雜敘

這樣的顯示cpu頻率的軟體有很多

3樓:地球vs宇宙

這個不知道沒用過,你可以用遊戲加加。

有沒有什麼軟體能在遊戲裡顯示cpu和顯示卡使用率?

4樓:網癮少女

n2o遊戲大師和mis-afterburner都可以msi-afb英文版的介面看得頭痛漢化版而且只支援公版顯示卡。

n2o遊戲大師是中文介面,而且不用太複雜的設定一個介面就能設定完全~顯示卡溫度,顯示卡佔用,cpu溫度cpu佔用都能看,還能自動釋放記憶體。還有許多意想不到卻又很實用的小功能,比如說遮蔽輸入法和熱鍵等。截圖功能也是超級讚的~

至於魯大師什麼的,只能說全屏顯示遊戲的溫度和後臺執行的時候根本不是一個溫度。當然你可以說前端顯示,不過它本身就是單獨的一個窗體也會消耗遊戲效能的。

n2o遊戲大師和mis-afb就在介面中顯示,不用切出去。

我自己用的是n2o遊戲大師,上個圖給你看看。良心推薦~

5樓:糯米糰子

遊戲加加就可以在遊戲中實時顯示電腦的cpu gpu溫度

6樓:七彩虹科技****

1、鍵盤上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然後點選啟動任務管理選擇cpu,就可以看到cpu的佔用率了。

2、使用gpu-z這個軟體可以檢測顯示卡的佔用率。

7樓:匿名使用者

steam的大部分遊戲可以本身在遊戲內顯示如果是n卡,可以用gfe的遊戲內覆蓋顯示

以上辦法只能看fps。

如果還想要看cpu溫度、佔用、顯示卡溫度、風扇轉速這些詳細資訊就需要裝遊戲加加。可以在遊戲內顯示更多的硬體工況。

8樓:

那就用fraps軟體吧。直接在遊戲畫面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aida64就有 ,不過佔畫面空間比較大

電腦右上角彈出黑色半透明框,上面顯示gpu、cpu資訊以及記憶體的佔用情況。請問是哪個軟體的功能?

10樓:宸

應該是osd的功能

電腦右上角彈出黑色半透明框應該是osd的功能,osd的功能上面會顯示gpu、cpu資訊以及記憶體的佔用情況,使用者可以用快捷鍵ctrl+shift+o直接關掉。

如果要看記憶體佔用情況直接用工作管理員看一下什麼應用在執行,看一下佔百分比最多的,關掉就行了用工作管理員看一下什麼應用在執行,看一下佔百分比最多的,關掉即可。

電腦顯示卡溫度顯示

windows 10 20h1快速測試版在工作管理員裡支援檢視獨立顯示卡的溫度。雖然功能比較簡單不過有時候還是非常實用的,例如使用某些大型軟體或者進行渲染時看看溫度還挺有必要。

除此之外遊戲中可以使用遊戲加加的輔助軟體,這款軟體可以在桌面或者遊戲內顯示系統資訊等。這款軟體主要可在桌面或遊戲內以半透明框顯示諸如顯示卡佔用率和溫度、處理器佔用率和溫度以及其他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a卡顯示卡效能監控功能,可以在顯示卡設定裡面首選項裡面把顯示疊加的關閉。

也可以在a卡設定裡面--遊戲設定--全域性設定--效能監控裡面來修改快捷鍵。

12樓:揭英沅

用工作管理員看一下什麼應用在執行,看一下佔百分比最多的,關掉就行了用工作管理員看一下什麼應用在執行,看一下佔百分比最多的,關掉就行了

13樓:360安全衛士

可以使用控制代碼定位軟體定位,如process explorer,拖動下面圖示到視窗上方釋放,即可定位程序。

或者用windowshotkeyexplorer,檢視佔用快捷鍵的程序。

14樓:好想破壞

raedon desktop overlay a卡驅動帶的

15樓:刪除的記憶

ctrl+shift+o 直接關掉,我是跟你一樣的狀態,我都不知道怎麼調出來的,哈哈~然後看了你的問題以後。瞎摸了一下,竟然去掉了,神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工作管理員檢視哪些應用程式正在執行,請檢視大百分比,停止字型

獨立顯示卡也佔用系統記憶體嗎,獨立顯示卡記憶體佔用電腦記憶體是怎麼回事

lz,我可以肯定地告訴您,獨立顯示卡不會佔用系統記憶體,單獨的顯示卡有自己的視訊記憶體顆粒,只有整合顯示卡會佔用系統記憶體。看了您這個情況,您的筆記本的主機板擺明是有整合顯示卡的。我這個是臺式的說法,不過您也先用下1l的,1l的也說的有道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不用,獨立顯示卡有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需...

cpu記憶體顯示卡如何超頻,CPU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怎麼設定超頻

詳細超頻方法我就給你不多說了,我給你說說超頻的環境,你看看你的電腦支專持不,超頻首先要屬注意散熱問題,然後要有好的電源,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有的可以有的不好超,如果你是新手,建議先找一下別人超頻的帖子,超頻實際上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 cpu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怎麼設定超頻?超頻在bios裡設定 非常...

電腦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電腦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

你這個板子也只支援am2的cpu 目前能用的cpu中 應該是athlonx2 5200或者5300 am2的。是比較划算的 300多的樣子 硬碟看你自己 如果夠用就可以不換。記憶體確實低了 建議加根1g的組成雙通道,當然1g的現在不是很好買了,直接買2g的也行,我自己測試過,單通道2g和雙通道2g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