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佔用100cpu的svchost程序包含以下服務哪個

2021-12-19 04:27:29 字數 589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svchost.exe程式佔用cpu100%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造成的原因也有很多,而這次我要說的一種是由於automaticupdatesservices引起的特殊情況。

故障現象大概如下:開機後只要一上網cpu就到100%了,機子非常之卡,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後發現svchost.exe佔用cpu達到了100%。

可以參考一下方法進行解決:

1、首先結束佔用100%的svchost.exe程序,讓計算機恢復正常。

2、結束wuauclt.exe程序。

3、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關閉automaticupdates服務。

4、清楚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所有檔案。

5、進入「管理工具-服務」,再啟動automaticupdates服務。

完成上述操作後重啟電腦,問題一般都可以解決。

2樓:

不要看名稱,有些病毒木馬會改自己的名稱的,一般分析網路訪問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管理員裡面挨個結束看看是那個。

WinXP中CPU佔用100怎麼辦

1,可能是系統服務佔用,例如系統的自動更新,這個不需要關閉。2,可能是開啟的程式佔用過多,需要進入工作管理員關閉。3,可能是系統中毒,這個最好是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用防毒軟體防毒。可能原因太多,如果你的電腦沒有病毒的話,多數可能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較小會引起cpu滿負荷!你開...

玩劍網三FPS太低了,CPU佔用100怎麼辦大神們

cpu使用百分之百,說明cpu效能不行了。這配置還沒有多少升級空間。最多也就是把cpu換成x4 651k。再超點頻。個人推薦換主機。電腦配置高,但是玩劍三突然變得fps很低,cpu佔用很高。10 劍三是大單核遊戲 就算你cpu8核 只有1核在工作 有7核就閒著的,所以cpu使用率高指的是單核使用率 ...

我的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cpu佔用100是怎麼回事

你中的毒太多了,而且有些木馬防毒軟體是殺不了的。建議你馬上重灌系統可以根本的解決。裝系統前要備份好總要資料。百分百中毒,中木馬,把盤全部format重灌系統吧。有可能是你的cpu和你主機板不大匹配 有點衝突 或者你重新裝個系統看看 下個綠色版木馬克星,進入安全模式,防毒軟體和木馬克星一起殺 下一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