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中CPU佔用100怎麼辦

2022-03-17 14:00:54 字數 1428 閱讀 92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系統服務佔用,例如系統的自動更新,這個不需要關閉。

2,可能是開啟的程式佔用過多,需要進入工作管理員關閉。

3,可能是系統中毒,這個最好是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用防毒軟體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太多,如果你的電腦沒有病毒的話,多數可能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較小會引起cpu滿負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工作管理員看下程序。裡面佔資源最大的程序是哪幾個,你就可以推斷出是哪些軟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外掛、木馬,重做系統吧。或者cup風扇停轉

5樓:

cpu可能執行速度慢或記憶體太小了

電腦xp系統,老是這個佔用cpu100%,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6樓:愛永恆

你看到你那個cpu那裡有個執行到97了,你看一下這個程式是什麼程式?如果不是你自己軟體的話,那就是病毒,你把他的程序結束掉,看看它還會不會自動執行。如果會就證明你的電腦肯定是中毒了,或者是木馬程式,建議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cpu太差了!但是中毒的可能性較大

cpu佔用100%怎麼辦 25

8樓:

瀏覽器清除快取,別開太多網頁,沒用的軟體解除安裝了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cpu使用率100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開啟的程式過多,需要進入工作管理員關閉沒用的程式。

2,系統中毒,需要重新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10樓:開開開普勒

你電腦上所有360的東西解除安裝了....這軟體.很流氓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360,換個瀏覽器

12樓:來自白水洞顧盼生輝的餘雀花

用清理軟體清理整理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谷歌chrome瀏覽器或者360急速,這個安全瀏覽器太廢了。

14樓:不能忘懷的是

瀏覽器的外掛不要下多了,很費記憶體的

15樓:感覺各有不同

你該清理記憶體了,360瀏覽器的瀏覽記錄清理下

16樓:d電腦管家

這是指控制程式中指令的執行順序。程式中的各指令之間是有嚴格順序的,必須嚴格按程式規定的順序執行,才能保證計算機工作的正確性。

xp系統cpu使用率高怎麼解決

這個佔用100cpu的svchost程序包含以下服務哪個

svchost.exe程式佔用cpu100 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造成的原因也有很多,而這次我要說的一種是由於automaticupdatesservices引起的特殊情況。故障現象大概如下 開機後只要一上網cpu就到100 了,機子非常之卡,開啟 windows工作管理員 後發現svchost.ex...

玩劍網三FPS太低了,CPU佔用100怎麼辦大神們

cpu使用百分之百,說明cpu效能不行了。這配置還沒有多少升級空間。最多也就是把cpu換成x4 651k。再超點頻。個人推薦換主機。電腦配置高,但是玩劍三突然變得fps很低,cpu佔用很高。10 劍三是大單核遊戲 就算你cpu8核 只有1核在工作 有7核就閒著的,所以cpu使用率高指的是單核使用率 ...

CPU佔用率經常在100,是病毒?木馬? 高手幫忙看一下啊

bai專殺工具 進入安du全模式防毒 開啟ie瀏覽器 zhi 工具 internet屬性 點dao擊刪除臨時資料夾 刪除檔案 刪除離線檔案 清除歷史記錄 開啟我的電腦 c盤 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 管理員或者使用使用者名稱字的相應資料夾 local settings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