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怎麼做面膜效果好,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面膜效果好

2022-03-17 14:00:53 字數 5285 閱讀 7266

1樓:城市日記家裡蹲

自制珍珠粉**美白淡斑

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做**是有美白的效果的,但是,它也只是一個成分,主要側重是美白。所以一般情況下,會將珍珠粉同其他物質進行調和製成**,效果會更好。比如我們美容院,一般會將珍珠粉和耐馳奧海藻顆粒**一起調配,海藻顆粒**的主要功效是保溼補水,疏通毛孔,平衡水油。

搭配珍珠粉一起做**,可以更好的美白滋潤保溼肌膚,令肌膚水潤有光澤!

調配的方法很簡單哦:

1.取海藻顆粒大約15克

2.取少量珍珠粉混合到乾的海藻顆粒中攪拌均勻3.一次性倒入大約50毫升的溫水,混合攪拌,靜置2~3分鐘4.

將海藻團做成**形狀,天韻臉部15~20分鐘即可這款**可以非常好的幫助我們肌膚深度保溼補水,因為新增了珍珠粉可以更好的亮澤肌膚,長期使用可以讓肌膚美白細膩!

3樓:南梔

珍珠粉**,是一款自制**。珍珠粉**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頭等,根據不同的情況運用,將會收到極好的美容效果——這大概是珍珠粉**流傳了幾千年而繼續流行著的原因了。

下面有幾種自制方法:

1.珍珠粉可與酸奶,蜂蜜調在一起,泡**紙,將**敷貼在臉上,十分鐘後摘除,用清水洗淨。

2.珍珠粉香蕉**: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3.珍珠粉蘆薈**: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幹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4.珍珠粉水果**: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珍珠粉中改變膚質的五大成分,分別是:

1 由甘氨酸組成的膠原蛋白纖維:持久的由內而外保溼。

2 甲牛氨酸:增加**光澤和彈性。

3 牛黃酸:改良**環境。

4 光基歐磷氨基酸:改良**環境。

5 鹼性磷酸鹽:增強人體表皮細胞活力,延緩衰老。

4樓:生活達人璐璐

回答1.

珍珠粉美白**一:材料:珍珠粉、蘋果、黃瓜、梨。

2.將水果洗淨搗成泥,加入少量麵粉,水和0.4克珍珠粉。

3.攪拌均勻,塗在面部,待15分鐘左右後洗淨即可。

更多4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清水是最好的,不建議加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蘇州的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商超售價在10元左右1克(**便宜一些)。

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買過現磨的珍珠粉,用了一段時間效果不錯,最主要還是堅持~~

珍珠粉可與很多美容的東東混合在一起自己做**。根據不同的膚質善加運用,定可讓肌膚潔白美麗,光彩照人。珍珠粉**diy非常方便:

一般潔面後以輔助物與適量珍珠粉(0.15~0.3g)混合(剛開始可能無法掌握用量,用幾次就能瞭解),形成泥狀,再均勻地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需要時加水稀釋,15~20分鐘後洗去。

乾性**在秋冬季做完**後,最好再用潤膚水滋養**,避免緊繃感。

如何選用輔助物呢?

油性**:幾乎可以選用任何非油性輔助物,如鮮牛奶或酸奶、蜂蜜、蘆薈汁、黃瓜汁、香蕉和清水。

乾性或者混合偏乾性**:可以選用滋潤性較強的輔助物,如牛奶、蘆薈汁、蜂蜜、香蕉和黃瓜汁。做完**後,最好能夠用潤膚乳補水保溼,避免緊繃感。

使用清水與珍珠粉做**,要用涼開水而非生水,這樣更安全衛生——因為在煮沸的時候,水裡的細菌被殺死,從而避免這些細菌可能造成的感染。做**的頻率依個人定,一般每週2~3次即可。紅血絲或過於敏感的**應該少做。

7樓:城市日記家裡蹲

自制珍珠粉**美白淡斑

8樓:邴格忻映

您好:自己diy**要慎重,並不是什麼東西敷到臉上都有好處的。特別是自己調配珍珠粉**,很難把握量,弄不好會堵塞毛孔的。望採納,謝謝!

9樓:咎睿拓跋博裕

珍珠粉的兩種用途

1外用珍珠粉:解決黑頭、面油、痘痘和死皮問題,美白**可以有效讓**光彩靚麗,具體地說,可以去黑頭、控油、祛痘除死皮,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清爽柔滑、白皙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種化妝品的新增劑,可以製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髮劑、護手霜等。

、2珍珠粉能不留痕跡地**燒、燙傷?

肌膚除了會面臨衰老和各類病變外,還可能遭遇不可預知的意外,也就是諸如刀傷、燙傷等等意外傷害。

《本草綱目》記載,珍珠具有解痘療毒的功效,所謂解痘療毒,以現在的話來講,就是**各類的**損傷、創痛,比如癰腫、毒瘡、水火燙傷、刀傷和帶狀皰疹等。

根據臨床實驗,以珍珠粉**前,可先用生理食鹽水、雙氧水或紫藥水仔細清洗創患部位,然後將珍珠粉或含有珍珠粉的外用藥膏均勻塗抹在創面上,水火燙傷和刀傷則可以直接將珍珠粉灑在傷口上,塗成薄薄的一層,如此每天換藥一次,並配合服用珍珠粉。

麵粉可以去除解決黑頭

面油美白**

製造成霜乳等

可以**傷口嗎

??不可以

麵粉是用在臉上有的可能會白

可那只是**表面的白

一兩天過後可能還不如做之前呢

所以不要胡亂使用。

珍珠粉**怎麼做?

10樓:無和有

1、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容器內,加入少量的蛋清,1-3滴左右的檸檬汁。

2、還有少許的蜂蜜,0.3克左右的珍珠粉,然後進行攪拌。

3、塗抹在全臉上,塗抹的時間15分鐘即可,並且一週兩次就好。

4、將臉部清洗之後,可以塗抹護膚品、水、乳液、眼霜等,這樣用起來效果會更完美。

11樓:你的生活小助手吖

回答1、蘆薈珍珠**:取若干蘆薈葉去皮打成泥狀,然後配合適量珍珠粉均勻調和敷在面部,大約25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珍珠粉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碎,加入奶油、茶水和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臉部,保持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胡蘿蔔珍珠**:把胡蘿蔔洗乾淨切成小塊榨成汁,在汁中加入兩湯匙的蜂蜜,然後把適量的珍珠粉到入榨成的胡蘿蔔汁內,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均勻的敷在面部即可。

4、珍珠粉蛋清**:取雞蛋蛋清加入半茶匙蜂蜜、珍珠粉,打勻製成糊狀備用。然後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後,將**敷在臉上和頸部,大約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即可。

更多2條

12樓:尤允兒

珍珠粉**有兩種做法:

第一種,需要到市面或者網購買***的,牌子也不錯的珍珠粉,和**粉,加上透明質酸按照1:1:1的比例兌水,攪拌成糊狀。

就可以敷臉,做成簡易版diy**。但保質期不長,最好現用現做。

第二種比較費勁,需要去市面上或者捕撈養殖珍珠,打撈上來,會很腥臭,然後做處理,清洗,再磨成粉,或者買現成的珍珠磨成粉,再過濾,兌**粉兌水,就可以使用了。

最後,珍珠粉**並不能給**帶來傳神的效果,只是浮於表面,無法深入**,甚至吃下去也不能消化只能排出,想想貝類就知道了,你吃貝殼也消化不了,當然**肌理是更細膩的細胞自然吸收不了。只是人們對於珍珠粉的幻想罷了。

13樓:張花磊

珍珠粉**可以美白,但不用天天用的,**更新週期是28天,所以頻繁的做只是浪費,這樣你的**會加重負擔的.做珍珠粉**一週一次最好了,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下面具體教下大家各種珍珠粉**的做法。

1、奈米珍珠粉蛋清去痘**

需要材料:奈米珍珠粉、雞蛋

自制方法:準備好一個蛋清放入**碗中,然後在其中添上適量的珍珠粉和少量純淨水,混合攪拌均勻,潔面後,其均勻地塗抹在臉上,輕柔的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2、奶粉蜂蜜珍珠粉美白**

需要材料:珍珠粉、奶粉、蜂蜜

自制方法:取適量的珍珠粉,和二分之一的奶粉混合,然後在其中加上少量的蜂蜜調配,攪勻後塗抹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即可。美白滋潤營養等美容功效都不在話下。

3、珍珠粉蘆薈抗衰**

需要材料:奈米珍珠粉、蘆薈葉、麵粉

自制方法:將蘆薈果肉榨汁,榨好後加上適量的珍珠粉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清洗完臉部後,均勻塗抹於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能夠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衰老。

4、珍珠粉核桃去皺**

需要材料:核桃粉、珍珠粉、蜂蜜、雞蛋、牛奶

自制方法:取一個蛋清放入**碗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核桃粉和珍珠粉,充分攪拌均勻後,再把蜂蜜和牛奶也加進去,繼續攪拌,潔面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水洗淨。可使臉部肌膚白亮富有有光澤。

14樓:布欣笑

珍珠粉是由珍珠加工而得來,具有美白潤膚之功效,很多人diy**時常用它作為原料。珍珠粉**不同的做法又有不同的功效,其實珍珠粉**有很多種類,做法又都不同的,接下來就都教給你吧。

1、珍珠粉+水

這是最基礎的一種做法,也算是最簡單的。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清水調成膏狀,然後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按摩至其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進行兩次,就能溫和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2、珍珠+牛奶+蜂蜜(祛斑)

準備清潔的容器,先倒進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調勻。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潔面後,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3、珍珠粉+蛋清(防敏感、除痘)

把蛋清和珍珠粉在容器裡攪勻,塗在臉上。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4、珍珠粉+蘆薈(滋潤)

將蘆薈汁、麵粉和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5、酸牛奶+珍珠粉

將酸牛奶和珍珠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將酸奶珍珠粉**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珍珠粉怎麼做面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很多 多少都有收縮毛孔的作用。珍珠粉 蛋清 緊膚 珍珠粉 蜂蜜 滑膚 珍珠粉 維生素e 抗皺 珍珠粉可以兌著牛奶 蜂蜜一起做 如果有膠原蛋白的話,再用一點膠原蛋白,效果會很好。和雞蛋清一起做 既美白,還對痘痘有效!這是適合油性肌膚的!還有適合乾性肌膚的!那就是和香蕉 牛奶一起做 效果很好哦!珍珠粉 ...

海水珍珠粉和淡水珍珠粉,哪個好,海水珍珠粉好還是淡水珍珠粉好?可是市面上很少有淡水珍珠粉啊

珍珠從 分,有兩類 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海水珍珠在我國有一種,即產於廣西 海南的馬氏珠母貝 pteriamartensii 所產的珍珠,稱為 南珠 淡水珍珠主要產於長江中下游地區,由蚌科動物三角帆蚌 hyriopsis cumingii 或褶紋冠蚌 cristariaplicata 產出。在藥典中,...

珍珠粉用法,珍珠粉怎麼用珍珠粉的用法?

取適量珍珠粉加礦泉水調成糊狀,別太乾了,塗抹在臉上按摩幾分鐘,有黑頭的部位可以多按摩幾下,直到珍珠粉變幹,這樣就可以再塗上潔面乳洗臉 或者用清水洗掉做 或者不用洗掉,停留在臉上20 30分鐘,這樣的效果是美白。我是用珍珠粉來去黑頭的,一直都是用上面的方法,簡單實用,一點也不麻煩。還有,不用調太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