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怎麼做面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2022-05-16 04:13:44 字數 5737 閱讀 1505

1樓:

很多**多少都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珍珠粉+蛋清:緊膚

珍珠粉+蜂蜜:滑膚

珍珠粉+維生素e:抗皺

2樓:黃駿琛翟蓮

珍珠粉可以兌著牛奶、蜂蜜一起做**,如果有膠原蛋白的話,再用一點膠原蛋白,效果會很好。

3樓:步秀英遊月

和雞蛋清一起做**,既美白,還對痘痘有效!這是適合油性肌膚的!

還有適合乾性肌膚的!那就是和香蕉、牛奶一起做**,效果很好哦!

4樓:田沛凝迮幹

珍珠粉**:找一個空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干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

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注意手法要輕柔,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淡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建議臨睡前做,一週1-2次。

再加上用點我現在在用的艾弗莎的面霜效果會更好的。

珍珠粉**怎麼做?

5樓:無和有

1、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容器內,加入少量的蛋清,1-3滴左右的檸檬汁。

2、還有少許的蜂蜜,0.3克左右的珍珠粉,然後進行攪拌。

3、塗抹在全臉上,塗抹的時間15分鐘即可,並且一週兩次就好。

4、將臉部清洗之後,可以塗抹護膚品、水、乳液、眼霜等,這樣用起來效果會更完美。

6樓:你的生活小助手吖

回答1、蘆薈珍珠**:取若干蘆薈葉去皮打成泥狀,然後配合適量珍珠粉均勻調和敷在面部,大約25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珍珠粉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碎,加入奶油、茶水和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臉部,保持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胡蘿蔔珍珠**:把胡蘿蔔洗乾淨切成小塊榨成汁,在汁中加入兩湯匙的蜂蜜,然後把適量的珍珠粉到入榨成的胡蘿蔔汁內,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均勻的敷在面部即可。

4、珍珠粉蛋清**:取雞蛋蛋清加入半茶匙蜂蜜、珍珠粉,打勻製成糊狀備用。然後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後,將**敷在臉上和頸部,大約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即可。

更多2條

7樓:尤允兒

珍珠粉**有兩種做法:

第一種,需要到市面或者網購買***的,牌子也不錯的珍珠粉,和**粉,加上透明質酸按照1:1:1的比例兌水,攪拌成糊狀。

就可以敷臉,做成簡易版diy**。但保質期不長,最好現用現做。

第二種比較費勁,需要去市面上或者捕撈養殖珍珠,打撈上來,會很腥臭,然後做處理,清洗,再磨成粉,或者買現成的珍珠磨成粉,再過濾,兌**粉兌水,就可以使用了。

最後,珍珠粉**並不能給**帶來傳神的效果,只是浮於表面,無法深入**,甚至吃下去也不能消化只能排出,想想貝類就知道了,你吃貝殼也消化不了,當然**肌理是更細膩的細胞自然吸收不了。只是人們對於珍珠粉的幻想罷了。

8樓:張花磊

珍珠粉**可以美白,但不用天天用的,**更新週期是28天,所以頻繁的做只是浪費,這樣你的**會加重負擔的.做珍珠粉**一週一次最好了,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下面具體教下大家各種珍珠粉**的做法。

1、奈米珍珠粉蛋清去痘**

需要材料:奈米珍珠粉、雞蛋

自制方法:準備好一個蛋清放入**碗中,然後在其中添上適量的珍珠粉和少量純淨水,混合攪拌均勻,潔面後,其均勻地塗抹在臉上,輕柔的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2、奶粉蜂蜜珍珠粉美白**

需要材料:珍珠粉、奶粉、蜂蜜

自制方法:取適量的珍珠粉,和二分之一的奶粉混合,然後在其中加上少量的蜂蜜調配,攪勻後塗抹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即可。美白滋潤營養等美容功效都不在話下。

3、珍珠粉蘆薈抗衰**

需要材料:奈米珍珠粉、蘆薈葉、麵粉

自制方法:將蘆薈果肉榨汁,榨好後加上適量的珍珠粉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清洗完臉部後,均勻塗抹於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能夠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衰老。

4、珍珠粉核桃去皺**

需要材料:核桃粉、珍珠粉、蜂蜜、雞蛋、牛奶

自制方法:取一個蛋清放入**碗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核桃粉和珍珠粉,充分攪拌均勻後,再把蜂蜜和牛奶也加進去,繼續攪拌,潔面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水洗淨。可使臉部肌膚白亮富有有光澤。

9樓:布欣笑

珍珠粉是由珍珠加工而得來,具有美白潤膚之功效,很多人diy**時常用它作為原料。珍珠粉**不同的做法又有不同的功效,其實珍珠粉**有很多種類,做法又都不同的,接下來就都教給你吧。

1、珍珠粉+水

這是最基礎的一種做法,也算是最簡單的。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清水調成膏狀,然後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按摩至其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進行兩次,就能溫和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2、珍珠+牛奶+蜂蜜(祛斑)

準備清潔的容器,先倒進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調勻。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潔面後,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3、珍珠粉+蛋清(防敏感、除痘)

把蛋清和珍珠粉在容器裡攪勻,塗在臉上。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4、珍珠粉+蘆薈(滋潤)

將蘆薈汁、麵粉和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5、酸牛奶+珍珠粉

將酸牛奶和珍珠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將酸奶珍珠粉**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10樓:

不知道這麼說,大家會不會打我= =|||其實珍珠粉這個東西,作為外敷使用,基本上不可能被**吸收……你沒看錯,就是不可能!!!那些號稱磨得再細的珍珠粉都不能

珍珠粉是什麼,珍珠粉其實就是貝殼硬蛋白+鈣,屬於絕對的固體成分,說白了就是大分子,根本無法直接通過**吸收,就算磨成奈米級別的一樣不可以。

那麼問題來了,珍珠粉還能用嗎?

答案是肯定的。1.將珍珠粉混入洗面奶中洗臉,有去除黑頭的效果。

2.每次取珍珠粉5g左右,混入面霜或者乳液中擦臉,可以控油。

3.把珍珠粉當成晚安粉使用,每天睡前薄薄撲一層在面部,第二天起來依然是啞光肌,油膩去無蹤~

11樓:晏雅素

相對於市面上買的那種貼的**紙,我倒更青睞於自己在家親手調製的珍珠**。也可以這樣,偶爾的用貼的**,偶爾的用自制的珍珠**。兩樣輪流使用,對肌膚的修護和補水更有效。

沒有珍珠粉,可以到市場上買來,然後把研磨細的珍珠粉,**粉和水以1:1:1的比例,用小平勺慢慢調勻,水最好是慢慢往裡面加,以免太乾或太稀了,水、珍珠粉,還有**粉三者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成了糊狀後,就可以一點點的敷在臉上了,記住眼周圍不要敷。

敷完後,可以閉上眼睛靜靜躺下休息,讓**裡面的營養充分吸收,15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清洗乾淨,塗上爽膚水,面霜。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算是比較容易做的一款diy**了。效果很好做法也比較簡單

最簡單的可以用珍珠粉+清水

將適量的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攪拌調和至均勻。直接敷在臉上就行了,20分鐘後洗掉。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控油的效果。

也可以把珍珠粉和新鮮的蘆薈加在一起

準備好蘆薈汁,麵粉,珍珠粉就ok了。蘆薈汁(用新鮮的蘆薈榨汁或者用蘆薈膠代替也是可以的)、麵粉、珍珠粉混合攪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幹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就能夠消炎、去痘。緊縮**,促進血液迴圈,

如果家裡有蜂蜜也可以把蜂蜜和珍珠粉加在一起

一定要注意加入蜂蜜的時候,邊倒邊攪拌,使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調成糊狀千萬不要太乾。潔面後,蘸著調好得**均勻得塗在臉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層即可,20分鐘後洗乾淨就可以了。

13樓:魚魚瘋

材料:準備好適量的珍珠粉,雞蛋,檸檬,牛奶,**碗。

步驟:1.把雞蛋分離出蛋清蛋黃,並把蛋清放到小碗中,2.

新增適量的珍珠粉和牛奶,在滴兩滴檸檬水進去,3.將裡面的東西混合並且攪拌均勻,4.將調製好的珍珠粉**均勻的塗抹在臉上,5.

閉上眼睛靜靜地等待15-20分鐘,6.用清水洗淨即可。(也可在擦一點補水的乳液,然後就可以美美的睡覺啦)

14樓:豆子小c小

珍珠粉**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兩個訣竅!

第一步,選沒有過期的牛奶。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用過期了的牛奶,對**不好的。可以選那種保質期臨近的,在網上可以買到還有十幾天過期的牛奶。

第二步,用牛奶來衝珍珠粉,攪拌的稍微稠一點。如果把牛奶稍微加熱一點就更好了,塗上之後會更舒服。

第三步,然後用**刷刷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周圍,眼睛周圍的**太脆弱了,還是用專門的護膚品比較好)。可以塗上厚厚的一層,2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掉。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很嫩啦。

15樓:哇咔咔烏伊拉

珍珠粉**最近也是很火爆的一款了,關於怎麼做,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我是乾性**,平時除了補水**之外用的最多的就是珍珠粉**了,我們在做這個**的時候離不開一些工具的呀,我就是有一個小容器,然後有一個攪拌的棍子,珍珠粉配上蜂蜜是最棒的呀,其實就是把蜂蜜當成液體這個樣子,蜂蜜一定要一點一點的放,邊放蜂蜜的同時邊用棍子攪拌,我因為比較熟練了,一分鐘差不多就製作好了,做法真的超簡單的,並不是那麼的複雜,然後敷在臉上,和普通的**一樣,十五分鐘左右吧,然後把它洗掉就可以了;

和我一樣乾性**的小姐姐們可以看過來了

16樓:麻竹竇雁

【製作】1、先把牛奶和蜂蜜倒入碗中攪拌均勻,2、再把百果堂珍珠粉和麵粉混合均勻後倒入牛奶蜂蜜的混合液中,用筷子攪拌成糊狀即可。(麵粉的好處:可使百果堂珍珠粉均勻分散、易於攪拌、充分接觸**,麵粉也有美白效果)【製作注意事項】由於牛奶、蜂蜜的量無法做到精確度量,那麼具體使用時可根據個人經驗和偏好取用適量就行,如果稀了,可以再放點百果堂珍珠粉,反之若干了,也可再放點牛奶。

若手頭沒有蜂蜜也可不放。做好後,可以直接塗抹使用,也可用**紙浸泡其中,充分滲透後敷臉上。(直接塗抹比用**紙效果要好,用**紙比較好清洗,親可自己選擇。

)【使用注意事項】使用前清潔**,可在洗完澡後、睡覺前使用。15分鐘後,在**尚未乾透前用溫水清洗。還有一些注意事項,特別是防幹技巧,如下:

1)如下**的原料中都加了一勺麵粉,主要目的是為了易於調製。如果為了追求最好效果,可以不放,這樣前期調會費事點,但是習慣後也會很快的。2)如果**特別敏感,用如下**感到不適或過敏,建議直接用溫開水+珍珠粉調**。

3)如果做**時覺得**乾燥(這種幹只是暫時性的感覺,並不會傷害**,洗掉之後就不會感覺幹了,而且只有好的感覺),可用四種方法嘗試解決:①將**調稀,並且縮短做**的時間(注意:為了調稀**,不要一開始就放很多水,因為一開始就放很多水就不好調了);②使用**紙:

先調好**,調稀點,然後把壓縮**紙放入涼開水中化開,取出捏幹水,將**紙放入調好的**液中浸泡後使用**紙做**;③在塗好**後,直接將溼潤的**紙鋪上面用來防止水分揮發。④在洗澡的時候做**,由於在浴室或澡堂有很多蒸汽,所以不會感覺幹,並且做完之後方便洗淨。4)在**尚未乾透之前將**清洗乾淨三十待嫁論壇本版的精華貼,可以很好的幫助你.

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蘆薈珍珠 簡介 蘆薈取其精華 蘆薈膠,可以緊緻肌膚,再和珍珠粉加以調和可以很好的起到美容養顏的功效。方法 先取若干蘆薈葉 要新鮮 蘆薈去皮後打成泥狀,然後配合適量珍珠粉均勻調和敷在面部,待稍幹後有必要的話可以敷上第二層,大約25分鐘左右可以用清水清洗。胡蘿蔔珍珠 簡介 胡蘿蔔俗稱 小人蔘 生活中常見...

牛奶珍珠粉面膜很乾,為什麼用完珍珠粉面膜後,會覺得臉很乾呢?怎麼辦?

幹,主要是因為敷在臉上,中的一些水分會被臉部 吸收或者是蒸發,導致 幹,也有可能是因為除錯的比例不對。方法 洗臉後,將珍珠粉 牛奶調製成可流動性的糊狀,再加少許蜂蜜調勻,敷臉20 30分鐘後洗淨。功效 主要功效美白 嫩滑,改善 暗沉,對黑頭有一定緩減作用。經常使用可滋養 使 白嫩細滑。注意 在使用營...

珍珠粉怎麼做面膜效果好,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面膜效果好

自制珍珠粉 美白淡斑 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 效果好 珍珠粉做 是有美白的效果的,但是,它也只是一個成分,主要側重是美白。所以一般情況下,會將珍珠粉同其他物質進行調和製成 效果會更好。比如我們美容院,一般會將珍珠粉和耐馳奧海藻顆粒 一起調配,海藻顆粒 的主要功效是保溼補水,疏通毛孔,平衡水油。搭配珍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