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6SL觸控板問題

2022-05-16 04:13:44 字數 983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1:試下再重新升級一下,若不行,用dfu升級試下(不會用dfu的上網查下)

2:再不行的話,建議直接反廠維修,之前我同學的m6壞了,,拿到售後那裡通常要15到30天之間,但是如果直接反廠的話,保證一週給你寄回來,而且返廠修的費用通常很低或者不用錢(記得出示有效單據)、、、你自己看著辦吧、、

2樓:

您好我覺得如果觸控板完全失效,應該是硬體問題了,您確定是以前正常,就因為一次綠屏以後就成這樣了嗎?

建議你關機情況下,摁住左鍵,再開機,直到出現紫色螢幕,這是對機器的一次low格式化,然後再把韌體重新放進去試試,sl版本的,2個檔案一起放就可以。您試試這個

音量只能固定在25是不能高了,還是連放低也失效了??

如果通過升級還不能解決,一般就是硬體問題了,建議找當地售後吧,如果現場解決就解決了,他們也是通過升級,或者dfu重新整理,沒別的辦法,不過他們可以替你返廠的。

祝您好運

3樓:老師_我舉手

===================================

你的小6系統出現了問題

最好不要自行處理,完全可以送修。送到你買的專賣店去,他會幫你處理反廠,我朋友的機子壞了就是交專賣店處理,自己也不用費心,等**就行了(不過反廠來回可能要等二十來天左右)

嗯,希望對你有幫助

===================================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先去客服處理,如果能解決那也方便些!就算客服處理不了,他們也可以幫你反廠處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怕是自己解決不了

一般售後站維修服務還不錯,你要不相信的話就直接返廠吧

6樓:我91愛你

是軟體的問題,也許你刷機方法不對,或者是升機時間過短,自己弄不了就找商家,5分鐘內搞定.

在魅族官網買M6SL是隻給機子麼,資料線,充電器,矽膠套,耳機都給麼

如果你再魅族官網買m6sl是隻機子,資料線,充電器,耳機,說明書以及光碟,這是產品原裝配件,至於矽膠套水晶盒掛件之類的,魅族官網不會送的,連很多魅族實體專賣店都小氣的不肯送,矽膠套5元一個呢,有的賣更貴,我在網上買的,所以送了n多東西,不過像這種數碼產品主要買個放心,你在官網貨專賣店買雖然沒有這麼多...

魅族m6韌體升級方法,魅族mp4(m6)如何進行韌體升級

樓上不對,2.004.6韌體不再會格式化盤,以後的韌體都不會,因此不需把resource.bin放入。只是m6.ebn放入後 根目錄 要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不能關機。如果不行,建議sl的話先長按10秒 即play鍵 恢復出廠設定 不會丟資料 再升級。再不行就長按8秒快進鍵刪除所有內容並恢復設定後再升...

魅族m8使用效果,魅族M8使用效果

買吧,別猶豫了,這麼好的機子很難找了。硬體還不錯,現在要等的就是開發軟體。個人感覺挺不錯的 但現在剛起步,軟體也比較少,但這些缺點都會很快彌補你可以到魅族官方論壇看看 在我看來 優點 比wm系統的流暢,大螢幕,看電影很爽,機器也很絢缺點 耗電稍微快了點,不過以後的韌體升級可以解決。軟體少,也可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