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57a手機鎖定密碼破解,魅族m57A手機鎖定密碼破解

2021-12-19 12:57:48 字數 385 閱讀 4770

1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魅族m57a鎖屏密碼忘了咋麼解刷機時也得輸入密碼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57a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族flyme密碼忘了怎麼破解,魅族手機被鎖定且忘記flyme密碼該如何解決?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清除全部資料,注意先備份好自己的資料,方法 1 先關機。2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清除資料就行了,不過這樣也是去不掉鎖定的哦找客服都可以的啦 您好,在魅族社群http bbs.meizu.cn 右上角點登入,忘記密碼,用郵箱驗證找回密碼。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

魅族賬戶密碼忘了手機被鎖定了,魅族手機被鎖定 忘記flyme密碼

1 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 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 忘記密碼 功能進行找回。密碼找回操作方法 在登陸介面點選 找回密...

魅族手機怎麼解鎖數字密碼,魅族手機數字魅族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直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螢幕上手機號碼 136 7837 密碼解鎖 是什麼意思 魅族手機數字魅族手機數字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