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雞蛋清和珍珠粉做面膜能起到什麼作用

2022-01-03 13:08:17 字數 5634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美白,不建議珍珠粉混合蛋清用,珍珠粉適合跟油類產品混合。

市場純的珍珠粉是極少的,高品質的淡水純珍珠粉才能內服外用。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商超售價在218元26克(京東/**便宜一些)。

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2樓:社會觀察員果果

回答親,您好有效果。

功效:收斂**、消炎抗皺。

做法: 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將10克珍珠粉與蛋清攪拌均勻。將**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部和脣部;儘量塗厚一點,待15-20分鐘後洗掉,一個星期做兩次。

2、做完**之後,剩餘雞蛋要儘早食用,或其他方法使用掉,不要儲存到第二天後,再用它來做**或其他使用。

更多2條

雞蛋清和珍珠粉一起做**有效果嗎?

3樓:高中孫老師

有效果。

功效:收斂**、消炎抗皺。

做法: 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將10克珍珠粉與蛋清攪拌均勻。將**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部和脣部;儘量塗厚一點,待15-20分鐘後洗掉,一個星期做兩次。

蛋清**的注意事項:

1、在製作蛋清**的時候,建議使用工具調配**,最好不要用到手來接觸蛋清,以免調製的時候或者塗抹的時候造成不均勻的現象。

2、做完**之後,剩餘雞蛋要儘早食用,或其他方法使用掉,不要儲存到第二天後,再用它來做**或其他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清加珍珠粉做成的**是鎮定、收斂型的**,適合於油性且毛孔粗大的肌膚。由於雞蛋清有著良好的收斂效果,珍珠粉有著良好的控油效果,所以二者結合,對付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效了。雞蛋清珍珠粉**的功效有:

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頭等。**一個星期做兩次即可。

拓展資料珍珠粉蛋清**的做法

材料:珍珠粉10克、雞蛋1個

做法: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將10克珍珠粉與蛋清在**碗中攪勻,即成**膏

用法:充分清潔面部,尤其是清潔毛孔;將**膏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部和脣部),並輕輕按摩,促進吸收;15分鐘後將**洗去,作基礎保溼工作,適當為**補充水分和油分,以避免**因為幹而過度分泌油脂。

5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海藻珍珠粉加雞蛋清做**能夠對粉刺和黑頭有清除效果,因為裡面的雞蛋清有粘附作用,可以將角質和廢物吸附走。它還有美白的效果,因為雞蛋清可以讓肌膚增白變得更亮。該**更有收縮毛孔的作用,控油並且避免毛孔出現粗大。

對痘印它其實也有好處,因為珍珠粉有修復作用,長痘後敷它能夠讓痘印從紅色變回膚色,防止它留下痕跡和斑紋。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6樓:紫涵小仙

珍珠粉加雞蛋清做****會不會癢主要在於自身的膚質,一般來說珍珠粉加雞蛋清做**是不會導致**瘙癢的,除非自身是敏感肌膚,角質層薄,較為敏感,這類的肌膚最好慎用自制**,容易引發**敏感,出現紅疹,**瘙癢的狀況。所以**會不會癢在於自身的膚質,畢竟每個人的過敏源都不盡相同。如果不放心的話,最好在使用之前先進行試敏,塗抹適量的**於耳後,過段時間如沒有不良反應方可敷臉。

珍珠粉蛋清**的做法:

取奈米珍珠粉0.2g~0.3g,新鮮蛋清5ml左右,在**碗中攪勻,即成**膏;將**膏均勻塗於面部,並輕輕按摩,促進吸收。

15分鐘後,將**洗去,塗上保溼乳(可摻入適量珍珠粉,增強控油效果),適當為**補充水分和油分,以避免**因為幹而過度分泌油脂。

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口服和做**都很好。蛋清有很強的收毛孔的效果。這種****很實惠而且純天然。

不過建議容易過敏的女孩不要做。另外蛋清加牛奶也很不錯。可以在珍珠粉蛋清**里加一點蜂蜜,滋養**。

而且蜂蜜是很好的美容保養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用是美白,也有少許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可以使斑稍微淡一點.一星期不超過3次,如果是單獨的珍珠粉可以每天用

9樓:曌

有效果,控油效果明顯,但需堅持做。油性膚質的人用效果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介紹你一款更有效果的,就是先用珍珠粉擦臉。再用壓縮紙膜。

泡在牛奶裡,之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臉,就會很白。因為是天然的。

沒有***、堅持一個月,臉就會變白,效果很明顯。不用一個月也可以看見、。最價廉和好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有助收緊毛孔.,

清除黑豆等..

珍珠粉有助羙白.

這些diy**最好一星期做2~3次.

每次不要超過30分鐘為最佳..

適時適量去做,就不會宥傷害.

因為是最天然的,沒宥化學成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制**無法控制其清潔度,會有細菌等

珍珠粉對於**角質細胞來說,其顆粒之大,就相當於讓你吃掉一個籃球。

感覺白了和毛孔細了,是因為珍珠粉糊臉上了,沒洗乾淨。

13樓:十一有愛

有的,我做過,可以美白和收縮毛孔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的作用

珍珠粉吃可以安神,可是單獨塗在臉上沒有任何作用,但它是很好的匯入元素,營養物資通過它的匯入可以很好的被**吸收.

no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no2:****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攪和。

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我用勺子塗的,一邊塗一邊滴答,哈哈聽起來夠噁心的吧~~ 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好象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jm可以試一下。

no3: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no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掃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no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no6:珍珠香蕉**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no7:珍珠蘆薈**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no8:口含珍珠粉

將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潔口腔。

作用:長期服用,可促進睡眠,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no9:珍珠茶

珍珠粉、茶葉各等份,用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葆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

蛋清+蜂蜜和珍珠粉做**有什麼功效

15樓:暖風

蛋清蜂蜜珍珠粉**功效:**收斂,抗炎抗皺作用,能美白、收縮毛孔,減少皺紋,能很好地滋潤肌膚。三者的比例通常是:

蜂蜜20克、雞蛋1個、珍珠粉10克。或者2:2:

1。珍珠粉蛋清**是一種鎮靜、收斂的**。適用於油性**,對毛孔粗大的人有明顯影響。珍珠粉具有美白亮點、去除黑頭等功效。

根據不同的情況,它會得到很好的美容效果。珍珠粉美白效果顯著,**也有良好的水分滋養效果。蜂蜜可以稀釋色斑,色素沉澱點,尤其是那些**較乾燥的。

蛋清可以滋潤**,使**光滑白皙。

擴充套件資料

蛋清蜂蜜珍珠粉**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蜜(喝咖啡用的小勺)珍珠粉蛋清**是鎮定、收斂型的**。適合於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的。由於珍珠粉有良好的控油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收斂效果,所以二者結合,對付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效了。

注意事項:

1、乾性**忌用;

2、由於珍珠粉蛋清**一週只做一兩次是不夠的,日常需要護理,建議每天早晚用珍珠粉+潔面乳潔面,再塗上面霜,緊緻的肌膚指日可待!

3、有痘的同學不要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蜂蜜珍珠粉**的功效: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可以美白,收縮毛孔,減少皺紋,可以很好的滋潤肌膚。

三者的比例通常是:蜂蜜20克、雞蛋1個、珍珠粉10克。或者2:2:1。

珍珠粉蛋清**是一種鎮靜、收斂的**。適用於油性**,對毛孔粗大有明顯作用。珍珠粉具有美白亮斑、控油祛痘、祛黑頭等功效,根據不同情況,會收到良好的美容效果。

珍珠粉美白效果顯著,而且對肌膚也有很好的補水滋養效果。蜂蜜能淡化色斑、色素沉著斑,尤其適用於**較為乾燥的面色暗黑者。蛋清能滋潤**,使**光滑白淨。

擴充套件資料

珍珠粉的用途

1、外用珍珠粉

解決面油和死皮問題,美白**可以有效讓**光彩靚麗,具體地說,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清爽柔滑、白皙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種化妝品的新增劑,可以製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髮劑、護手霜,等。可與洗面奶搭配用作洗臉。

2、內服珍珠粉

市面上內服的珍珠粉大都做成膠囊,方便服用。

產品主要分三類:

第一類是純物理法研磨的珍珠粉膠囊,功效上以清熱解毒、改善睡眠、改善便祕,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為主

第二類是珍珠粉酸解或酶解後的水溶性珍珠粉膠囊,由於珍珠粉本身的性質已經發生改變,所以功能上以補鈣為主。

第三類是珍珠粉與其它原料結合的產品,象有些走在前沿的廠家已經開發出來自己的特色產品了。功效上也因配伍不同而各有不同。

也有部分做中藥。珍珠粉中藥飲片以南珠為原料,以珍珠氣流低溫粉碎奈米研磨技術得來,功效以安神定驚,明目消翳,解毒生肌,潤膚祛斑,用於驚悸失眠,驚風癲癇,目赤翳障,瘡瘍不斂,**色斑。

參考資料

人民網——蜂蜜凍齡有妙招 巧用蜂蜜留住青春

蛋清 蜂蜜和珍珠粉做面膜有什麼功效

蛋清蜂蜜珍珠粉 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 消炎抗皺的作用,可以美白,收縮毛孔,減少皺紋。比例 2 2 1 珍珠粉蛋清 是鎮定 收斂型的 適合於油性肌膚,對於毛孔粗大型 作用明顯。珍珠粉有美白淡斑 控油去痘 去黑頭等,根據不同的情況運用,將會收到極好的美容效果。蜂蜜護膚小妙招 1 蜂蜜和醋各1 2湯勺,...

蜂蜜雞蛋清珍珠粉面膜,塗好後要隔一夜在洗掉嗎

不可以的,使用完一定要洗掉的。因為使用完之後還要清潔 塗抹護膚品。做法 1 分離蛋清蛋黃,將蛋清放在 碗中,充分攪拌 打散 2 加入兩小勺蜂蜜,與蛋清一起攪拌均勻。3 再加入適量珍珠粉,攪拌至糊狀即可。切記不可太稀,也不要有顆粒。4 將 均勻塗於面部,輕輕按摩或拍打,以便於營養成分更好吸收。5 敷面...

珍珠粉怎麼做面膜效果好,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面膜效果好

自制珍珠粉 美白淡斑 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 效果好 珍珠粉做 是有美白的效果的,但是,它也只是一個成分,主要側重是美白。所以一般情況下,會將珍珠粉同其他物質進行調和製成 效果會更好。比如我們美容院,一般會將珍珠粉和耐馳奧海藻顆粒 一起調配,海藻顆粒 的主要功效是保溼補水,疏通毛孔,平衡水油。搭配珍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