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是AMD的整合顯示卡,再裝英偉達的獨立顯示卡會怎麼樣

2021-05-02 10:42:15 字數 1185 閱讀 8861

1樓:狼飯來了

裝n卡是沒有問題的,但裝9800gt可能會存在頻繁宕機和開機失敗等情況,這是顯示卡本身缺陷造和過高功耗造成的。

你這臺電腦目前的耗電量大約是115~120w左右,一般組裝機會選配250w~300w的國產電源來供電,但是安裝了9800gt之後,功耗會額外增加110w以上,多數情況下電源會受不了。

如果選n卡,建議還是gt640或者gt630 d5版,這倆顯示卡的耗電量在70w左右,效能也比9800gt強,而且都是在產產品有售後服務,n卡這麼容易壞,用一段時間舊顯示卡根本沒處維修。當然3a平臺玩網遊首選還是a卡,推薦hd6750,效能秒殺9800gt,能耗在75w左右,一般不用換電源也沒有宕機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無任何問題,完全可以安裝9800gt,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電源功率需要滿足額定300w。

推薦你買***x 180元,這個是a卡,功耗比9800gt一樣110w,效能高多了,可全開lol

其次是推薦買***x,a卡,二手裡價效比最好的卡,效能足夠執行大型單機遊戲(低特效),功耗85w,溫度也低,電源滿足額定270w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這麼裝,我以前的電腦就是這麼裝的,但是電源不低於300w的額定,還有9800gt玩你說的那幾個遊戲,特效全開是沒有問題,比現在的某些騙錢卡強多了。但是隻有二手,正常**應該在200左右了,不可能賣300。有任何問題再追問吧。

4樓:無夜遊民

完全相容 你放心好了 就算對著幹的 畢竟行業的標準擺在那裡 沒問題

順便說說顯示卡 要是想全部特效 上gtx650 700多 要實嫌貴 gtx630只要400多 比9800gt強不少

9800gt應該是個古董了吧?

電腦系統軟體裡有amd和nvidia,我是amd顯示卡可以直接換成nvidia顯示卡嗎?如果不可以那n

5樓:沒思維就是屍體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就可以,但是要注意換成電源支援的瓦數,nvidia(英偉達)是amd的競爭公司,一般專業使用者會用到它,驅動程式和專業圖形處理他都比較好,但**相對高,amd的浮點運算強適合玩遊戲。

6樓:暱稱

amd什麼時候出顯示卡了,是cpu吧

7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和amd都是做顯示卡的

整合顯示卡的現存能調整大小嗎?我的電腦是塞陽2 0CPU 0intel845整合8mb顯示卡 256mb記憶體

在某些intel i810的主機板裡就整合了i752的顯示核心,但由於整合了4mb的視訊記憶體,一樣可以不劃分視訊記憶體給它。整合顯示卡不等於沒有獨立視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和獨立視訊記憶體是兩個概念。只有沒有獨立視訊記憶體的整合顯示卡才會劃分記憶體,雖然絕大多數整合顯示卡都沒有獨立記憶體。樓下的說法...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之後變成整合顯示卡了,原來是獨立顯示卡

換一個驅動就可以了,用驅動人生之類的軟體很方便。驅動人生裝個驅動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做系統後,只能用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不能用,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 f550ld是雙顯示卡機型,系統根據實際執行程式實時切換顯示卡的 您可以在桌面右鍵點選 nvidia控制面板 3d管理 選擇nvidia高...

我這個7600GS顯示卡和如今的整合顯示卡HD3300相比,哪個更強

很落後了 現在9800都已經很落伍了 現在主流遊戲顯示卡已經是250或更高了 7600gs效能和8500gt的效能是差不多的 肯定比整合的a卡要強 但是強的也不是很多的 無非就是視訊記憶體頻率和頻寬差一些的 不如hd4200等整合顯示卡 超過g31 g41整合顯示卡 唉 現在主流顯示卡秒殺你這卡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