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重灌系統之後變成整合顯示卡了,原來是獨立顯示卡

2021-03-03 21:42:52 字數 560 閱讀 9789

1樓:209老大

換一個驅動就可以了,用驅動人生之類的軟體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人生裝個驅動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做系統後,只能用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不能用,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f550ld是雙顯示卡機型,系統根據實際執行程式實時切換顯示卡的;

您可以在桌面右鍵點選---nvidia控制面板---3d管理---選擇nvidia高效能gpu---新增遊戲程式,之後執行遊戲測試下。

3、如果【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沒有識別到nvidia獨立顯示卡,一般是系統問題,沒有正常識別載入獨立顯示卡的,需要重灌windows純淨版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更新一下驅動程式,讓系統自己重新驅動一下。

如果不行的話就找找買電腦時候的光碟,裡邊應該有顯示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下就好了。

找不到光碟就上聯想官網上根據你的電腦型號找對應的驅動程式 。

電腦藍屏(重灌系統之後仍然藍屏

電腦藍屏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解決思路是先軟體後硬體,即先檢查軟體問題,再檢查硬體問題。1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2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3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之後自帶的正版office都沒有

哇,你的電腦還自帶正版office,真好 你可以自行安裝一個同版本的office,然後用原序列號啟用 如果沒有原序列號,那就問買電腦的要,別被盜版序列號給蒙了哦,正版office老貴了 正版盜版一樣用,可以去獨木成林看看,那有office5合一,啟用過的,直接可以用,我一直就用,如果想裝2010或2...

為什麼我重灌系統之後病毒還在,重灌系統後 病毒還在嗎?

其他盤防毒了嗎,不是單c盤會中毒,你全盤防毒後試下看 把全bai盤都格了,不過記得把重du要的東西拷出來,帶.exe還會攜zhi帶病dao毒,可以不拷貝。重新裝版好系統 後,先裝權防毒軟體。然後防毒,考進去的東西要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防毒。我以前中的是usp10.dll,只要電腦中.exe的都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