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Dell顯示卡是AMD HD7650M處理器是AMD A8系列處理器但是玩LOL會卡求大神指教

2022-03-21 07:11:02 字數 1782 閱讀 1341

1樓:無語的孩子

顯示卡,玩lol必須是獨顯,視訊記憶體小都沒問題,就在於它的許多效果在獨立顯示卡上才能完美執行,而你的則是整合顯示卡,不合標準,你可以拆掉一個,留一個顯示卡,再試試

2樓:花顏爍丶

cpu沒問題了 問題在顯示卡和記憶體身上

戴爾速龍四核amd a8-5545m apu處理器。顯示卡amd 8510g+8600m。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卡屏?求大師教我解決。

3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設定多顯示卡交火試試吧!

關於amd多顯示卡交火設定,參看:

5樓:天人合一

右鍵屬性,,相容性下打勾用xp的就奧了。我用的win8。1就行

amd顯示卡怎麼設定才能提高lol的fps。顯示卡是amd r9 m280x 處理器是amd fx7600p 50

6樓:笨笨地攤貨

amd顯示卡提高lol的fps的設定步驟如下:

首先你要檢查自己有沒有裝顯示卡驅動,右擊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擊顯示器介面卡,檢視有amd字樣的程式,說明有顯示卡驅動。

檢查好驅動之後,滑鼠在桌面右擊,會有顯示卡屬性的選項。

點開之後,選擇遊戲效能絢選項。

選擇標準3d,然後拉動滾輪到,最右端是最佳效能。

之後退回到選單最開始介面。

選擇電池選項裡的powerplay,將裡面的連個選項,改成最大化效能。

設定好後退出,重啟電腦。進入遊戲看看fps是否提高,應該會提高百分之40左右。

7樓:勇敢鬥魚

關閉錘子同步。顯示卡運算效能 才可以提高 gtx950 都是260fps以上,團戰都是 130左右的。

8樓:薛灝允

可以設定amd顯示卡效能最大化,來加強遊戲效能:

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catalyst control center」(雙顯示卡機型名稱是「顯示卡屬性」)。

右上角選擇「首選項」---「高階檢視」。

點選「電源」---「powerplay」---「啟用powerplay」---「最大化效能」。

點選「遊戲」---「3d應用程式設定」。

調節「mipmap詳細程度」和「消除混疊模式」側重於「效能」。

「等待垂直更新」則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如果當前遊戲幀數不足,請開啟垂直更新。如果遊戲速度很穩定希望進一步調高幀數請關閉垂直更新。

amd-a8 顯示卡hd7650m+hd7640g 系統win7 64位,我想問一下,有

9樓:二流白神

電源選項調成高效能試試,lz筆記本買多久了?你這個配置玩lol應該沒問題的,玩的時候關閉垂直同步吧,這個選項很吃配置,介面卡到是常有的事。

10樓:

筆記本一般都這樣的,而且amd不算好,正常拉,lol是比較卡的

11樓:安居鴻運

筆記本的硬碟 很坑,可以試試固態硬碟 或者緩混合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記憶體,cpu是多大的呢?應該是網速不行

dell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是怎麼回事

顯示卡溫度過高的原因有 電腦內部灰塵太多,散熱不好。顯示卡晶片與導熱片之間的接觸不良。顯示卡晶片上的導熱矽脂缺少或幹了,失去了導熱效能。顯示卡散熱風扇轉速不夠,動力不足。對應的解決方法 對機器進行拆機清灰處理,一般而言,機器需要定期進行清灰的,尤其是在灰塵角度哦度環境中使用,更需要定期清灰。在顯示卡...

DELL電腦的問題

戴爾的售後服務還是不錯的,真的,我一直用到現在都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而且同樣的配置戴爾要便宜一點 至於惠普的嘛,如果是康泊機型的話,就算了吧,質量很一般,就是那種套著惠普的外殼,機芯什麼的全是組裝的.不推薦你買,惠普其他的型號還好,但是有點貴的.總的來講,戴爾的機器真的很不錯的,不要對它的售後服務...

我的電腦顯示卡換什麼合適,我的電腦顯示卡換什麼合適?

你的電腦配置,推薦9800gt冰封騎士,雙銅管散熱器那種,二手 180元左右,翻新的220元左右。具體引數 512m獨顯,256位寬,ddr3視訊記憶體,112個流處理器,gpu頻率650mhz。色彩填充率9g,圖形30g,頻寬80g,支援10.0dx特效。幾個g的遊戲特效開到高是一點問題沒有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