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dell 1464裝xp系統時為什麼裝不上

2022-03-09 06:25:33 字數 1282 閱讀 7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

說明:開機出現dell的時候按f2 , sata operation 的achi 要改成ata。

u盤為例的安裝方法:

2、使用軟碟通軟體把映象檔案裡面的ghoxp提取到已經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裡面的ghost資料夾裡面。

3、設定u盤系統盤為第一啟動項。

譬如:1)dell電腦,開機按f2,進入啟動項設定。

2)使用鍵盤方向鍵選中u盤啟動後回車。

4、進入u盤系統盤選單。

5、選擇2進入pe系統。

6、點選一鍵恢復系統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面點選確定。

7、自動安裝系統。

2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3樓:大大筆

如果你的機子之前出廠的是win7或是v系統的話,要裝xp,必須先進入bios,把sata模式改為ide模式,再把你的coms電池放了(最好),然後再裝xp

如果還是裝不了的話。那就是你的盤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從光碟機啟動安裝,不過i3,i5的cpu裝xp比win7還慢。

5樓:機鴻博

光碟硬碟安裝,不是在windows下開啟光碟機安裝的!還有硬碟模式看看對不對!

戴爾inspiron1464怎麼裝xp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xp系統容易,買張盤就裝了,不過要找到你電腦相應的驅動就不容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並茂 深入淺出 通俗易懂 自學成才 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中文版xp的盤,按照提示去操作,但是要有你電腦的相應驅動

9樓:

我的是在win7中裝的xp,方法如下:

先用一個獨立的盤裝vmware虛擬機器,然後在虛擬系統中裝xp,最後再裝需要使用的各種軟體。

相當於一臺電腦當兩臺用,以後裝軟體出現錯誤革盤比較方便,不會對win7系統有影響。

(ps:我和你同一個機型,xp啟動會慢一些,但使用的時候就不受影響了,可同時操作兩個系統。)

如果你是隻裝xp一個系統就更方便了,買張系統盤按照提示裝就好了。

我的電腦Dell顯示卡是AMD HD7650M處理器是AMD A8系列處理器但是玩LOL會卡求大神指教

顯示卡,玩lol必須是獨顯,視訊記憶體小都沒問題,就在於它的許多效果在獨立顯示卡上才能完美執行,而你的則是整合顯示卡,不合標準,你可以拆掉一個,留一個顯示卡,再試試 cpu沒問題了 問題在顯示卡和記憶體身上 戴爾速龍四核amd a8 5545m apu處理器。顯示卡amd 8510g 8600m。為...

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不能裝iis

前幾天在家裡想架個 伺服器玩玩,可到了新增iis服務的時候卻發現新增 刪除選項裡並沒有iis的那一選項新增,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home版的系統並沒有自帶iis服務,並且服務新增功能也木有,所以到icqchat 技術版上面找到了安裝方法 首先你得準備 一臺執行了windows xp home版的電腦 ...

我的DELL膝上型電腦進水壞了,是要送到維修中心還是去電腦店

這種情bai況,建議你去較du正規的戴爾中國大陸地zhi區維修服務網點去檢修看看,dao不是專回業人員的誤操作是有可能損壞電腦答的,就近戴爾中國大陸地區維修服務網點可以到下面 網頁查詢www.dell.com.cn cis 當然儘快送到售後了,你送到店面也沒人能給你拆啊 維修 要看你的進水情況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