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是怎麼回事

2022-02-20 20:09:16 字數 2466 閱讀 7465

1樓:北緯自由行

顯示卡溫度過高的原因有:

電腦內部灰塵太多,散熱不好。

顯示卡晶片與導熱片之間的接觸不良。

顯示卡晶片上的導熱矽脂缺少或幹了,失去了導熱效能。

顯示卡散熱風扇轉速不夠,動力不足。

對應的解決方法:

對機器進行拆機清灰處理,一般而言,機器需要定期進行清灰的,尤其是在灰塵角度哦度環境中使用,更需要定期清灰。

在顯示卡晶片和風扇之間塗導熱矽脂。

將已經幹了導熱矽脂去掉,重新塗上導熱矽脂。

更換轉速更強的風扇。

2樓:燕子梅心

筆記本哪有散熱好的!買個散熱器吧,我的是dell vostro a860溫度跟你的差不多,好像膝上型電腦都有散熱問題,一般用散熱器可以降10度左右

3樓:貓兒已成精

這個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風扇不好使了,建議你去換一個吧也就10多快錢 應急的辦法就是你開啟主機箱用跟小棍扒拉扒拉內小風扇它要是轉就好了【機箱裡面有兩個風扇,一大一小,那個小的才是但是是在大的旁邊它是倒過來放的可能有事侯你找不到】

4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

戴爾經官方驅動

2、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儘量要減少。

3、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

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戴爾筆記本m5010 顯示卡溫度超高 求解決辦法

5樓:足球**專家

您好因為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

4: 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

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5: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6: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 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也有可能是cup上灰多刷去灰就夠了 一般3個月刷一次灰

6樓:北京交達維修

就是處理的技術問題。技術好的實際拆開處理好散熱。這個常見的是散熱片和晶片沒有接觸上有縫隙,或者銅管好壞,可以通過手摸晶片一端到出風口一端如果有明顯的溫度變化的就是銅管壞了,如果都涼就是散熱片和晶片沒有接觸上的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戴爾m5010電腦對於機子的溫度進行了很大的技術革新,您可以放心使用。一般溫度和環境有關係,沒有具體的標準。您的機子溫度正常,您可以安裝個散熱底座。

8樓:

那是散熱銅片和顯示卡晶片沒有完全接觸好 而且現在這天氣溫度...所以開機瞬間80多了 重新裝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像我一樣腦殘買戴爾呀,不加散熱器能煎雞蛋了,售後服務只會說,包括戴爾官方不解決實際問題。高溫會減少筆記本壽命的,找人修修,在買個好一點的筆記本散熱器吧。(不建議去黑心的戴爾售後維修)

10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導熱管有問題也會這樣

顯示卡溫度過高導致電腦宕機怎麼回事?

11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電腦cpu溫度過高造成的宕機,4個方法幫你解決

12樓:抄千葉鎮暖

問一下你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順便問一下機子的品牌型號?

聽補充好像是桌上型電腦,感覺應該不是主機板問題,因為你的cpu似乎沒有過熱,估計還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把機蓋開啟溫度還是100左右嗎?

有條件的話,從別人那裡借個顯示卡看看

電腦自動重啟和顯示卡溫度過高,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重啟嗎?

顯示卡溫度過高,不會直接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自動關機有多種可能性,比較常見的有 1 由於電腦使用的時間過長而且主箱的散熱功能不好倒置cpu 顯示卡溫度過高而形成玩久了突然關機重啟了。2 因為電腦病毒導致的,所以最好先防毒 3 主機電源方面出問題,或插伴有問題這種最不常見。你看一下主機箱的電風扇還轉不...

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顯示卡散熱片大 就買個cpu風扇擰上對散熱片直接吹 電源或主機板供電 要是散熱片小 就去買個同樣的小風扇換上 考慮是你顯示卡風扇不轉了 自己diy能力強 就在機箱底部用紙盒弄個風扇支架粘機箱上 再把風扇粘紙盒上 對著顯示卡散熱片吹 最後檢查一下 顯示卡散熱片和風扇上是否有塵土 有就清清 散熱片和gp...

CPU,顯示卡溫度過高

應該考慮下換顯示卡,到你買的那個銷售點去看看!不過會加錢的 喲 去銷售點換顯示卡,最好換本本,你的cpu 和顯示卡溫度都偏高 筆記本的話.顯示卡是沒辦法換的 一般這些筆記本配置一高散熱就非常成問題 你這個問題只能是購買一款好一點的筆記本散熱墊讓整機溫度下降不過一般來說你這個溫度無傷大雅 不必特別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