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97年重慶直轄前的四川行政地圖

2022-02-20 20:09:14 字數 1220 閱讀 6633

1樓:東如北大道

1.成都市:金牛區,青羊區,成華區,錦江區,武侯區,青白江區,龍泉驛區。

2.德陽市:旌陽區。

3.綿陽市:涪城區,遊仙區。

4.廣元市:市中區,朝天區,元壩區。

5.巴中地區:巴中市。

6.達川地區:達川市。

7.廣安地區:廣安縣。

8.萬縣市:五橋區,龍寶區,天城區。

9.涪陵市:枳城區,李渡區。

10.南充市:嘉陵區,高坪區,順慶區。

11.自貢市:大安區,沿灘區,自流井區,貢井區。

12.遂寧市:市中區。

13.瀘州市:龍馬潭區,江陽區,納溪區。

14.宜賓市:翠屏區。

15.重慶市:渝中區,沙坪壩區,大渡口區,九龍坡區,渝北區,北碚區,巴南區,江北區,南岸區,雙橋區,萬盛區。

16.資陽地區:資陽市。

17.眉山地區:眉山縣。

18.樂山市:市中區,沙灣區,五通橋區,金口河區。

19.雅安地區:雅安市。

20.攀枝花市:東區,西區,仁和區。

21.黔江地區:黔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22.涼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

23.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馬爾康縣。

24.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縣。

2樓:井澤t孑

重慶97年直轄前的9區12縣分別是哪些?

3樓:香蕉牛奶

9區:市中區,江北區,沙坪壩區,九龍坡區,南岸區,大渡口區,北碚區,南桐礦區,雙橋區。

12縣:巴縣,江北縣,綦江縣,長壽縣,江津縣,合川縣潼南縣,銅梁縣,永川縣,大足縣,榮昌縣,璧山縣。

重慶地處中國內陸西南部,東鄰湖北、湖南,南靠貴州,西接四川,北連陝西。總面積8.24萬平方千米,轄38個區縣(自治縣),2023年常住人口3075.

16萬,城鎮化率64.08%,地區生產總值19500.27億元。

有中國火鍋之都,中國會展名城,世界溫泉之都 之稱。

重慶是中國西南地區融貫東西,匯通南北的綜合交通樞紐。其江北機場居中國內陸「十大」空港之一,果園港為渝新歐大通道的起點。重慶地處盆地東部,地形由南北向長江河谷傾斜,地貌以丘陵、山地為主,其山地佔76%;氣候冬暖春早,夏熱秋涼,長江自西向東橫貫境內,流程679公里。

2023年重慶黔江新房的均價多少

老規矩 3000左右 新房還是要看裡面機構裝修還有面積 黔江一般30多萬 其實你買房如果有資金能力 還是看你在哪上班 最近的新樓盤好像是二十七隊車站 就是大橋那邊 如果你覺得方便也可以買二手房 轉盤 金龍花園 還有祥龍苑 都可以 黔江發展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畢竟國企太少 經濟帶動不行 私企發展不起來...

2023年重慶開學第一課有哪些名人? 儘量5分鐘內

2020年 開學第一課 由中宣部 教育部 國家衛生健康委 廣播電視總檯聯合主辦。節目圍繞 少年強,中國強 這一主題,以 團結 科學 擔當 三個篇章生動講述,彰顯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的崇高理念,弘揚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展現中國少年兒童在這場疫情中的成長和精神面貌。鍾南山 人的命是最重要的人權!張定宇...

12到1月重慶天氣預報,重慶近一週的天氣預報

12月18日 今天 多雲轉陰。西北風 1級。輕度汙染。12月19日 週一 陰轉小雨。無持續風向 微風。輕度汙染。12月20日 週二 小雨。無持續風向 微風。輕度汙染。12月21日 週三 小雨轉多雲。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良。12月22日 週四 多雲轉小雨。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良。12月23日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