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幅畫叫什麼名字,求助一幅油畫的名字

2021-03-04 05:09:26 字數 726 閱讀 7046

1樓:譜尼

《父親》是當代畫家羅中立於2023年創作完成的大幅畫布油畫。現收藏於中國美術館。

該畫用濃厚的油彩,精微而細膩的筆觸,塑造了一幅感情真摯、純樸憨厚的普通農民形象。即使沒有斑斕奪目的華麗色彩,也沒有激越盪漾的巨集大場景,但作者依然刻畫得嚴謹樸實,細而不膩,豐滿潤澤。背景運用土地原色呈現出的金黃,來加強畫面的空間感,體現了人物形象外在質樸美和內在的高尚美。

求助一幅油畫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布格羅-少女抵抗丘位元

也叫《抗拒愛神的少女》

威廉·阿道夫·布格羅 2023年生於法國拉羅謝爾。畫家。法國19世紀學院派最重要人物。

想找一幅畫,想知道那副畫的名字是什麼 50

3樓:熱心網友

無圖無真相啊,朋友!你想找的畫,至少你也提供一張圖或**,最少也要簡單的描述一下,大家才好幫你找吧?

我有一幅畫怎麼在找名字

4樓:虎畫美學研究

找什麼名字?

西洋畫一般不會將名字寫在畫面上的

而且,你的**太小了。

中國有一幅宋代的大幅山水畫,名字寫在山石中,後來重新修復時一寸寸地修,無意之中才發現,現在人們已經知道,但真的看都要用放大鏡。

你拿這麼小且模糊的東西,沒頭沒腦地找什麼?

請問這一幅畫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一幅畫叫什麼名字?

the reading out of the will painting the reading out of the will artist otto erdmann 1834 1905 art style romantici 參考資料 art prints on demand.cgi bin a...

求一幅畫的名字,一幅畫的名字

是不是就是 麥田的守望者 愛德華 蒙克的油畫 吶喊 吶喊 挪威語 skrik 或譯稱 尖叫 是挪威畫家愛德華 蒙克1893年的作品。這幅畫是表現主義繪畫著名的作品。吶喊 有人認為該作品反映了現代人被存在主義的焦慮侵擾的意境。紅色的背景源於1883年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發,火山灰把天空染紅了。畫中的地點...

高分找一幅油畫的名字,找一幅畫的名字,著名畫家的一幅油畫,其中男性牽著女性的手,女性呈120度角漫步在半空,

馬克 夏加爾 chagall,marc 我和我的故鄉 夏加爾的夢境洋溢著明媚 靈性和童稚,畫面上表現出的對理性和邏輯的拒絕反襯出一種狂歡化的效果,同時又是如此純淨,和諧。他的風格兼有老練和童稚,追求天真純樸,將真實與夢幻融合在色彩的構成中。夏加爾透過繪畫傳達了他的堅強信念 愛把世界連在一起。夏加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