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幅徐悲鴻的畫我有一幅徐悲鴻畫的馬最高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9:31:43 字數 2025 閱讀 3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徐悲鴻的畫如何鑑別真偽:

1.他的墨都是好墨磨出來的,所以如果看到用墨汁畫出來的畫,那就不是他的畫。

2.他的題款和印章也是很講究的,他不喜歡在畫上題太多的字,而且題款都在畫的最邊上,豐富畫面,但不會破壞畫面。

3.他使用了很多皮紙和高麗紙,這是其他畫家很少用的。

徐悲鴻:

徐悲鴻(1895-2023年),漢族,原名徐壽康,江蘇宜興市屺亭鎮人。中國現代畫家、美術教育家。曾留學法國學西畫,歸國後長期從事美術教育,先後任教於國立**大學藝術系、北平大學藝術學院和北平藝專。

2樓:債傰

文化星期天登載的《潘天壽假畫當真跡拍出?》一文,刊出後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大批讀者紛紛打來**,向本報反映社會上的假畫現象。

本報記者走訪了京城幾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書畫鑑定家和拍賣業內人士,瞭解了當前市場上徐悲鴻假畫的有關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徐悲鴻!如果鑑定是真的。現在拍賣行在150萬一尺了。

這個還是起拍價,不是成交價。今年上半年拍賣行春拍。徐悲鴻的話基本上都是千萬成交了。

即使早期的大師臨摹品相很好的。也是20多萬一尺了。

多說一句,有鑑定費的公司不要去。坑。

我有一幅徐悲鴻畫的馬最**格是多少

4樓:踏修

你的是真跡嗎?,如果是真跡少說6位數

5樓:@淨亮

到鑑寶去鑑定鑑定,是否真偽。直接就知道**了!

我有一幅徐悲鴻的馬請教各位是真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徐悲鴻奔馬圖中最大的那一幅,畫高3.26米、寬1.12米的這幅被列入國家一級文物的徐悲鴻平生所繪最大《奔馬圖》 真跡。

大師採用了豪放的潑墨和勁秀的線描寫意方法,著重刻畫出馬的神韻和氣質。畫中的馬雄駿、矯健、輕疾,頗有「瘦骨銅聲」之美感,奔馬強壯有力,生氣勃勃,這幅《奔馬圖》不僅表現了馬的精神和特徵,更賦予了畫家自己的個性和理想——為振興民族藝術而奮鬥!

7樓:那年草萇鶯飛

真你妹的!多彩印表機,要多少給你印多少!

8樓:韓雅諾

我好像在哪個博物館看過

我有一副畫,是徐悲鴻的俊馬圖,不知道那裡能堅定,想買

9樓:匿名使用者

贗品真的很多,可到藝術品鑑定中心讓人鑑定,也可直接到拍賣行、典當行鑑定估價。

徐悲鴻的《駿馬圖》已知有三幅。

一幅在波士頓,為立軸,紙本,設色,縱94釐米,橫46釐米,單體立馬,自題:「癸未端陽鄂西大勝,五人勉得安居。悲鴻。」鈐「悲鴻」朱文方印。

一幅藏於蘇州大學圖書館,畫面高84釐米、寬58釐米。畫上的駿馬昂首嘶鳴,鬃毛飛揚,口露利齒,作奮蹄企足狀。上有題款「炳麟先生正之 壬午冬日悲鴻」。

還有一幅也是立軸,紙本,設色,縱109.3cm,橫53cm。 自題:「卅七年重陽悲鴻。」鈐「悲鴻之畫」朱文方印。右下角鈐「困而知之」朱文方印。

徐悲鴻最有名的畫是哪一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徐悲鴻擅長以馬喻人、託物抒懷,以此來表達自己的愛國熱情。徐悲鴻筆下的馬是"一洗萬古凡馬空",獨有一種精神抖擻、豪氣勃發的意態。

《八駿圖》是其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以周穆王八駿為題材,八匹馬形態各異,飄逸靈動,為不可多得的珍品。

八匹馬的名字:一個叫絕地,足不踐土,腳不落地,可以騰空而飛;一個叫翻羽,可以跑得比飛鳥還快;一個叫奔菁,夜行萬里;一個叫超影,可以追著太陽飛奔;一個叫逾輝,馬毛的色彩燦爛無比,光芒四射;一個叫超光,一個馬身十個影子;一個叫騰霧,駕著雲霧而飛奔;一個叫挾翼,身上長有翅膀,像大鵬一樣展翅翱翔九萬里。

11樓:慕月幻雪

徐悲鴻有名的畫是《八駿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橫五百士,九方皋,巴人汲水,愚公移山,群馬,奔馬圖,負傷之獅。都是大師的代表作。

求一幅畫的名字,一幅畫的名字

是不是就是 麥田的守望者 愛德華 蒙克的油畫 吶喊 吶喊 挪威語 skrik 或譯稱 尖叫 是挪威畫家愛德華 蒙克1893年的作品。這幅畫是表現主義繪畫著名的作品。吶喊 有人認為該作品反映了現代人被存在主義的焦慮侵擾的意境。紅色的背景源於1883年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發,火山灰把天空染紅了。畫中的地點...

我的家鄉好看一幅畫,畫一幅畫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溼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嫋嫋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升,這時,鄉親們...

大家好我有一幅畫請老師們給看看,有一幅畫,請專家老師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這張畫畫得很好啊,色調沉穩,畫風細膩,看著有一定的年頭了,因為是手機上看不太清細節,不知道是否是古畫,如果是古畫,那應該價值不菲 值500 1000塊錢 有一幅畫,請專家老師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您的這一幅畫,是典型的現代的做過舊的狀態的 印刷品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