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e主頁被篡改

2022-08-01 22:45:45 字數 715 閱讀 6711

1樓:谷靜槐詹仲

,清理桌面上的

惡意圖示

,,修復

**站,

我的電腦

,我的文件

,網路上的芳鄰

等圖示關聯.

修復lnk快捷方式

和exe,資料夾,驅動器,url

的開啟關聯。強力

修復和鎖定ie主頁

。(安裝的時候最好把360或其它登錄檔監控軟體臨時退一下,否則可能修復會被阻止)

2.windows清理助手

檢查一下惡意軟體和木馬,防止木馬死灰復燃,使用一下故障恢復功能(勾子全選)。

3.360系統急救箱也可以。

4.金山急救箱

2樓:首弘揚包澄

解壓後,把superkiller.exe

改個名,如aa.exe,

然後進行聯網狀態下自定義全盤掃描,完成後重啟電腦.

使用專殺大全期間請不要做其他操作,專殺大全提示重啟請點立即重啟,以免木馬重複感染。

3樓:穰夢菲代欣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外掛

如果不好用

就試試瑞星卡卡

有木馬清除和

一鍵搞定。

ie主頁被篡改如何修復

1 藉助於第三方軟體,像360,超級兔子等中的ie修復工具 2 如果只是簡單的主頁被修改,可以在internet explorer 右鍵 屬性中直接修改回來即可。3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可以手動更改登錄檔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法regedit,然後確定或回車 登錄檔項 hkey local mac...

IE篡改主頁

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編輯查詢 上面這個病毒網頁 的有關項,刪除掉。如果是被惡意修改的主頁就用登錄檔修復。修復被篡改的ie預設頁 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

IE主頁被惡意篡改,怎麼辦

先防毒。然後進入3721一健修復點選立即修復,在修復完成後不要關閉那個網頁。點選下面的重啟修復。立即重新啟動電腦。ok。搞定。想怎麼設主頁都可以。3721只能修復一些比較差的惡意程式,遇到厲害的只能眼睜睜看著,用wind優化大師可以 還有一招 麻煩,但是不用任何第三方軟體,安全 在windows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