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中得白色字型匯入cdr中怎麼顯示不出來

2022-08-01 22:45:44 字數 2952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cdr裡選擇-檢視-簡單線框-看到的就是所有cdr中的內容。

我想應該是字型顏色為白色,而你的背景顏色也是白色所以才看不見的吧,全選填色就ok了。

2樓:富特人生

背景色和字型顏色一樣肯定是顯示不出來的,加個背景色自然就出來了

pdf檔案匯入cdr中,缺字型,怎麼解決?

3樓:st啊啊

點選電腦開始--控制面板。

4樓:

需要人工手動修改補充解決,機器會有誤差的。

我電腦裡的字型為什麼在cdr裡都不顯示啊

5樓:手藍依

看下你安裝的目錄對不對,在開始——控制面板——字型裡安裝,如果在這裡應該是可以顯示的。不過一般只要安裝了就會顯示的。

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把所有字型重新裝一遍,然後重啟cdr,或者也把cdr重灌一遍。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安裝的字型是cdr不識別的,有些字型只是ps可以用的。

pdf修改後匯入的時候顯示缺少字型體,我該怎麼弄啊?如圖!

6樓:

首先要知道你的pdf檔案是用什麼軟體匯出的,你要把pdf匯入到那個軟體中。如果是word匯出的,除了在ps中開啟不出現亂碼,在別的軟體中都會出現缺字型的情況。如果你想匯入到別的軟體中不再改動文字的話,我給你推薦一個模擬印表機:

linotronic 530-rip 30 v52.3 列印的時候列印到檔案,在cdr中開啟時不選擇「文字」就可以,這時的文字都轉成曲線了。

7樓:城市精英

說明你電腦上沒有這些字型,無法用它顯示的字型顯示出來,用adobe acrobat開啟pdf檔案,在檔案選單的屬性中,字型那一欄可以看到pdf中包含的字型型別,出現這種情況往往是pdf製作者不希望其它人複製而使用的方法(因為電腦上預設沒這些字型型別,所以如果直接複製就顯示亂碼了,算是防盜了,呵呵),

不知道你要對pdf進行怎麼樣操作?或許會有其它方法

cad轉pdf后里面的字型看不到怎麼辦

8樓:風暴鳥

第一種方法:

1、首先開啟cad圖件。

2、直接修改字型即可。不過這個方法有時候修改字型會使字型大小發生變化,不是很好用。

第二種方法:

1、開啟cad圖件。

2、使用列印功能時:印表機名稱選擇「dwg to pdf.pc3」,點選右側「特性」,點                  擊「自定義特徵」。

若是字型粗細引起的話,可以在列印樣式表裡將文字的顏色設成打          印成粗線,列印成pdf檔案。字型就變粗了,重新設一下列印樣式表就可以了。

3、將「全部捕獲」並勾選「作為幾何圖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把cd裡面的字型改小一點,或者說把他的字框拉大一點,間距什麼的調整一下,這樣就可以看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字型設定太小,將cad圖的字設定大些就可以了

11樓:路丶一直都在

將cad的字型填加到windows字型庫

cdr中匯入的pdf**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12樓:

這樣說的不是很清楚,hi我,把圖發過來我看看.

在cdr中填充白色字型就看不見,而且填充的這個上面 還有小鎖,是怎麼回事 10

13樓:衝動的飛機

選中——右鍵——看到有個 疊印填充 ,如果有打勾 把勾點掉 ——ok,可以任意填充了

14樓:鶴雲閒野

小鎖是鎖定了,右鍵解鎖,填充白色,後面必須要其他顏色忖下。在設計軟體,印刷中,白色代表無。

15樓:李陽糖

一般來說填充白的就表示那是不要的。除非你在白色的下面還有顏色不然是看不到的。至於小鎖。沒看到在那裡

為什麼我安裝的字型cdr裡面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ps和cdr的字型都是通用的,設定---控制面板--字型 你安裝的字型是裝在這裡面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安裝後,電腦會自動識別,軟體重啟後可以看到,如果沒有,說明字型沒有安裝成功,你可以嘗試再次安裝,或把字型放在其他電腦上安裝試試,排除字型檔案是否破損!

18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fonts 字型安裝目錄,ps和cdr可以通用

19樓:文化集合

要重新啟動一下電腦看看

20樓:丫頭晨露

設定---控制面板--字型 裡面裝一些你想要的字型就可以了

cdr為什麼不顯示字型,字型都在,就顯示這幾個? 20

2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下你安裝的目錄對不對,在開始——控制面板——字型裡安裝,如果在這裡應該是可以顯示的。不過一般只要安裝了就會顯示的。

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把所有字型重新裝一遍,然後重啟cdr,或者也把cdr重灌一遍。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安裝的字型是cdr不識別的,有些字型只是ps可以用的。

22樓:巨蟹小白

右鍵單擊我電腦--屬性--高階--錯誤報告--選啟用錯誤彙報

23樓:藍天_白雲

在軟體介面快捷鍵ctrl+j 點開「工作區」,再點開「本文」 再點裡面的「字型」,右側欄裡的「只顯示文件字型」 和 「在字型列表旁顯示字型示例」前面的勾去掉,點「確定」 就可以了。

怎麼從pdf多頁中抽取,怎麼從PDF多頁中抽取一頁?

在站長的成長路上多多少少會出現些小問題 怎樣在pdf檔案中提取部分頁面?一篇pdf文件如果只需要部分內容可以提取pdf檔案的頁面,將需要的部分頁面單獨提取出來形成一個新的pdf檔案,那麼pdf編輯器怎麼提取pdf檔案的頁面呢?方法 步驟 首先用 迅捷pdf編輯器 將需要操作的pdf檔案開啟,接著在 ...

中瘦長字型怎麼設定,word中瘦長字型怎麼設定

選擇文字,然後點 格式 字型 字元間距 縮放 在裡面選擇90 或者80 或者自行輸入數字等等,選擇數字越小就壓得越扁,顯得越瘦長。word中瘦長字型怎麼設定 選擇文字,然後點 格式 字型 字元間距 縮放 在裡面選擇90 或者80 或者自行輸入數字等等,選擇數字越小就壓得越扁,顯得越瘦長。可以通過wo...

ps怎麼匯入素材,ps中如何匯入背景素材

1 啟動photoshop軟體復。2 然後,制單擊檔案 開啟或bai者按下ctrl o快捷鍵開啟對du話框.3 找到我們zhi事先存放 的位dao置。ps把素材新增進去,有多種方法 檔案 開啟,開啟要新增的素材 開啟素材,直接用滑鼠按住素材拖進ps軟體桌面等等都可以。jpg格式的匯入方法 開啟ps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