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別60V35和45A的充電器

2022-08-01 22:30:31 字數 2173 閱讀 3232

1樓:

60v是電壓,35和45是電流,電壓是額定電壓,電流是額定電流,這都是國家統一標準的,是無法改變的,每種充電器上都應該有標示牌,說明書上也應該有標註,35a的充電器適合充小功率大電阻的電器,45a的充電器適合充大功率小電阻的電器,每種電器的說明書上也有標註,而且如果用了不符合規定的充電器也會對電器造成損害,所以在使用電器以前一定要仔細看說明書上的內容,然後按照說明書的規定使用相應的充電器,這樣才能保證延長電器的使用壽命,而且不同的充電器它的大小也不同,這些都是可以區分的。

2樓:無事生緋

45w和60w充電器的區別在於供電的大小。

ac電源介面卡為100v-230v全球範圍內的電壓轉換和膝上型電腦的工作電壓相匹配。類筆記本電工作電壓通常是比較低的,大概在-512v。 第二個ac電源線實際上是延長線和介面轉換器。

配備了兩針轉換插頭,但有時需要延長線,您可以使用ac電源線,電源線的末端是一個三相插座,特別注意的是,水貨的話是特殊的三相插座,一般相插板是用不了。需要滿足特殊配線架使用。

3樓:無情

充電器標牌上有寫的。

4樓:

你這是60v32a到35a的,60v電動車都可用

60v35a充電器可以45a的電瓶充電麼,鉛酸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60v35a充電器能不能給45a的電瓶充電,關鍵看電池的電壓是多少,鉛酸電池一般單個的是12v,如果只給單個的12v的電池充電肯定是不行的。要是5個電池串聯起來,就可以用60v的充電器充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充的。

但是,可能會充不滿電瓶的電量。

還是要等於或大於額定的充電器充電為好。

7樓:安全護航

充電肯定是可以的,但是時間會長一些,正常設計的充電器一般從20%剩餘電量開始充,需要6~8小時,而這個可能需要達到10~12小時。

電瓶充電器60v35ah

8樓:日常妙招

可以用,但如果不是原配充電器,那就要注意充電器的極性,如果極性不一致會直接損壞充電器或電瓶。一般充電器上標出的安培(ah)就是相應的電池容量。

9樓:豬豬將軍

電池是60v30ah的,充電器是60v35ah的,一般可以用來充電的。

如果不是原配充電器,那就要注意充電器的極性,如果極性不一致會直接損壞充電器或電瓶。一般充電器上標出的安培(ah)就是相應的電池容量。

正常電瓶的迴圈次數500~1000次。充電器的質量要選擇好的,最好選擇有放電功能的。同時,使用中發現欠電時應該及時充電,並且充足電,不要作深度放電後還再使用。

環境溫度下降到5°一下之後,其放電能力就會有所下降的,包括在充電的時候也會對溫度有一定的要求的。

10樓:流年花憐指尖

電動車充電器的大小要和電池大小統一才能使用,分別有36v的,48v14a、48v20a、48v24a、60v14a、64v20a、60v20a等等。

充電器最好用電動車原配的,不匹配的對電池傷害比較大,也容易引發安全隱患。

60v35ah的電池用多大的充電器?

11樓:阿里楊豪真

要用輸出電壓72v,輸出電流10a左右的充電器就可以。關鍵是電壓。因額定電壓60v的電池充滿電達72v,只有輸出電壓72v的充電器才能把電池充滿。

12樓:

電壓等級必須為60v,電流等級只要低於35a就可以,為安全起見同時為保證電池使用壽命,建議買60v 3.5a左右的充電器,充電時間為10小時左右。

13樓:

你所說的這款裝置想要充電的話,建議你使用15瓦的充電器。

請問60v30ah與60v35ah的這兩個充電器哪個更合適衝60v32ah的電池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充它幹嘛呀?充足了就行了嘛。一般十個小時以下沒有影響。要是充個一年半載的,肯定會有影響的。你自己掌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行,不著急時用小的慢慢充,急用時用大的充,不過兩個充電時間差不了一個小時

我的電瓶車是72V32安能用60V35萬的充電器嗎

電瓶車是72v32安的不能用60v35安的充電器,因為充電電壓達不到,這樣電瓶是充不滿電的。我的電動車是60v我用72v的充電器可以嗎 充電器和電瓶都是匹配使用的 60v的電瓶,電壓範圍基本就在50v到70v之間72v充電器,充電工作電壓範圍60到80v之間如果使用72v充電器對60v電瓶充電,就會...

60v50安的充電器充60v45安電瓶行嗎

你好,對於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這個只是一個電流的大小問題,充電時間的問題。完全可以,只要插頭一致,直接使用即可,對充電器和電瓶沒有任何影響。不妥當,充電電流過大,難得充電沒有問題,一直使用,電瓶會受損。可以使用,但充電稍稍有些慢。最好去配60v50ah智慧充電器充電更合適一些。60v12安的電瓶用...

12v45ah和12v60ah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電池的電壓相同,但容量大小不同,12v45ah的電池可以連續45小時輸出1a的電流 而12v60ah的電池可以連續60小時輸出1a的電流。電池 battery 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 槽或其他容器或複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 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