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點治好頸椎病好?我是舟山的漁民,出海就犯病,太影響工作了

2022-08-01 22:15:31 字數 1365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一旦得了病,要想**萬不能。我的頸椎病非常嚴重,曾經也早在這裡討論過,大傢伙都說只有通過自己努力保養,來緩解病情。我給你一套頸椎操。

頸椎**操可改善患者頸部的血液迴圈,鬆解粘連和痙攣的軟組織。頸椎病**操中不少動作對頸椎病有獨特療效;無頸椎病者可起到預防作用。

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臂自然下垂,全身放鬆,兩眼乎視,均勻呼吸,站坐均可。

1.雙掌擦頸 十指交叉貼於後頸部,左右來回摩擦100次。

2.左顧右盼 頭先向左後向右轉動,幅度宜大,以自覺酸脹為好,30次。

3.前後點頭 頭先前再後,前俯時頸項儘量前伸拉長30次。

4.旋肩舒頸 雙手置兩側肩部,掌心向下,兩臂先由後向前旋轉20、30次,再由前向後旋轉20-30次。

5.頸項爭力 兩手緊貼大腿兩側,兩腿不動,頭轉向左側時,上身旋向右側,頭轉向右側時,上身旋向左側,10次。

6.搖頭晃腦 頭向左一前一右一後旋轉5次,再反方向旋轉5次。

7.頭手相抗 雙手交叉緊貼後頸部,用力頂頭頸,頭頸劉向後用力,互相抵抗5次。

8.翹首望月 頭用力左旋、並儘量後仰,眼看左上方5秒鐘,復原後,再旋向右,看右上方5秒鐘。

9.雙手託天 雙手上舉過頭,掌心向上,仰視手背5秒鐘。

10.放眼觀景 手收回胸前,右手在外,勞宮穴相疊,虛按膻中,眼看前方,5秒鐘,收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風寒型的頸椎病,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做正骨,鍼灸,烤電,牽引等**。平時注意頸椎部位的保暖,枕頭不要太高。

舟山人性格怎樣

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舟山人,品行耿直,性格剛烈。在常人印象中,舟山人出生於海,屬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快意恩仇之民,但大家可從歷年舟山與外地漁民間的海上治安事件中,從大大小小外地籍流氓團伙在舟山為非作歹中看到,舟山人的整體性格是內斂、儒弱的。

無論在全國範圍還是省內,舟山都屬友善、平和之地,此點大家可從舟山市與外地的治安狀況對比中印證。此種性質特點反映到論壇中,就是論壇參與者普遍對爭論呈現出反感、害怕心態,大家都希望論壇永遠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

4樓:複合空間

說起對舟山人的瞭解,我還真是比較瞭解的。雙人的性格有以下幾個特點。

一般舟山人是講方言的。講方言的時候是很瀟灑,不會做做也不假裝實心實意的。但是如果跟同事的話就要講普通話。

普通話的時候通常是放不開。感覺到有點兒很裝的。所以他們一般是不願講普通話的。

他們的性格特點是性格大方,都屬於是直來直去的,脾氣大。非常外向。屬刀子嘴豆腐心。

不允許別人說他們的家鄉不好。說話語速特別快,像吵架。而且酷愛打麻將。

不太懂得浪漫,愛湊熱鬧。跟人生氣只會講個不停,從來不動手。

頸椎病能不能治好,頸椎病能治好嗎

朋友你好,頸椎病有的是可以治好的,有的不太好治,有的根本就治不好,以我多年的經驗,頸椎病的輕重大至可以分為三個檔次,一是頸椎痛,酸,脹,有時帶有肩周痛,脖子僵硬,脖子轉動困難,這種病是病人平時不注意引起的,好治,我一個小時就能 二是頸椎,酸,脹,並伴隨手發麻,這個病難治一點,這個病發病的原因是病人睡...

怎麼樣能治療頸椎,頸椎病要怎麼樣才能治好

頸椎病是可以自己 的。我從畢業到現在一直就是做的文祕工作,每天不管上班下班都是對著電腦,長期以來就形成了頸椎病,開始的時候也沒有引起重視,直到已經很嚴重了我才上醫院看了,才知道已經得頸椎病很久了,其間也用過很多產品,只要是廣告上面說的我都有買來用,不過效果都不是很好,最近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套新產品,頸...

我的是什麼型別頸椎病,我想知道我的頸椎病是屬於哪一種型別

頸椎退行性改變.有效扶正.鞏固就好 腦供血問題和頸椎問題嫌疑最大。手麻大風肽net給您介紹 一過性腦缺血 這是引起老年人手發麻的常見原因。老年人常見的高血脂會引起血管硬化,加上老年人血液粘稠度會增高,睡眠時血流又緩慢,這些因素都會導致發生一過性腦缺血而致手發麻。因此老年人要定期做血液流變學檢查,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