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旅遊,去日本箱根泡溫泉要自帶什麼嗎?

2022-08-01 22:15:30 字數 1608 閱讀 4760

1樓:戶歌那拉昆綸

的確啦,去日本箱根旅遊,富士山是必須要看的重點景點了。去逸行旅遊網上的經典全景日本6日遊。去日本箱根旅遊,主要就是去泡溫泉了。

那裡是日本的溫泉之鄉、療養勝地,終年遊客絡繹不絕。位於神奈川縣西南部,距東京90千米,是日本的溫泉之鄉、療養勝地。約在40萬年前這裡曾經是一處煙柱沖天,熔岩四濺的火山口。

現在的箱根到處翠峰環拱,溪流潺潺,溫泉景色十分秀麗。由於終年遊客來來往往,絡繹不絕,故箱根又享有「國立公園」之稱。林間點綴著民宅古蹟,遠可觀富士山雪頂,近可看滿樹錦簇櫻花,一片「白雲山間繞,清泉石上流」的如畫景色。

去那裡旅遊,不但可以看以迷人的異國景色,去享受一下溫泉也挺不錯哦。去日本箱根旅遊,不但可以看到日本人民引以為榮的聖山富士山,還可以在山下泡泡溫泉。不只是富士山哦,去日本箱根旅遊還要去瀏覽一下蘆湖,那裡是火山湖,海拔724米,方圓20千米,面積7平方千米,湖最深處達45米,湖水清澈湛藍。

晴天時可從這裡看到終年積雪的富士山,在淡青色的湖水中,倒映出富士山的雄姿,被譽為「玉扇倒懸東海天」,為箱根一景。箱根的另一奇景大湧谷是火山遺蹟,在高山的半腰終日白煙繚繞。

2樓:匿名使用者

箱根在神奈川縣(日本的縣相當於中國的省),富士山在靜岡縣和山梨縣交界處,距離箱根直線距離大約三四十公里。你是不是看到有類似「富士見」這類地名誤會了呢。日本的地名裡帶有「富士」兩字的很常見,意思可以看的到富士山的地方。

箱根的範圍也比較大,方圓幾十公里,是一個地區,有很多溫泉旅館,著名的有一個蘆湖上的兩種遊覽船,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小湧園水上樂園(箱根小湧園ユネッサン)等。大湧谷的高空纜車和溫泉煮雞蛋有名,但是這裡從5月初開始斷斷續續的有火山噴發跡象,大湧谷現在禁止入內了。個人感覺,箱根有兩天比較好。

富士山毎年7月1日開山,8月26日封山,一月是封山的季節。富士山的話,範圍更大了,有富士5湖,即富士山腳下有5個湖,各具特色,也有遊樂園,野生動物園,不單只是爬山,富士山沒有中國名山那樣修好的爬山道,完全是自然山,中國遊客一般是坐大巴到半山腰。

這兩個地方,都是廣範圍的地區,沒有通票,因為景點相當多,但也有幾個景點合作出通票的,有些還包括打折券,具體的網上有介紹。

去日本箱根泡溫泉要自帶什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泉是旅館裡的,還是隻是溫泉?

一般都是旅館裡的,所有的東西,都是旅館提供的。所以什麼都不用帶。

如果是隻有溫泉的地方,一般是500日元,然後給你提供浴巾。你不用懷疑衛生狀況,日本這方面是很值得放心

泡溫泉,在日本有混浴不過不流行,絕大部分是分開的,你去的應該是分開的。

不可以穿衣服,就是類似泡澡一樣,不過首先要洗乾淨身體,在進入溫泉前都是有淋浴地方,那裡會提供給你洗髮,沐浴,洗面等全面物品。這個一般都是溫泉自己開發的品牌,還是很不錯的,溫泉後可以購買這個回國當做禮物。

在你洗乾淨後,才能進入溫泉。在溫泉裡只是泡而已,不是作為洗澡。

之後,沖涼就出去吧,有化妝室一樣的地方,提供護膚品還有吹風機,棉籤等,非常全面。

樓上說穿泳衣的那絕對不存在,在日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不要帶,要帶泳衣,有些溫泉是要穿得

5樓:眾買網

帶條毛巾就夠了,其他的都有。

想去日本旅遊,希望去東京箱根到京都奈良,希望大家能幫我訂一下路線,最好怎麼坐車詳細一些清楚一些

只能簡單的說一下了,先從東京去箱根,然後從箱根回到東京,然後坐新幹線到京都,京都玩好了再做jr去奈良,最後坐jr到大阪,回國。你錢燒的,為什麼要去日本旅遊了?中國好的地方多得去了 跟旅行社吧,很麻煩的那邊沒熟人的話 從日本東京到京都最快的走法是什麼?要多少時間?綜合各種因素最快的交通方式是乘坐新幹線...

出國旅遊去日本好還是韓國好呢,旅遊是去日本好還是去韓國好?

報團去能好一點 也比較安全 大概4 5千左右,再帶5000元人民幣足夠你花了,兌換韓幣90萬左右,省點花 足夠了。現在去韓國可能會好一點,因為金融危機,東西比以前便宜 是個旅遊的好時候。首先辦理護照。護照是必須回戶籍所在地辦理的,加急5個工作日能取,如果跟團去的話,旅行社會統一辦理簽證的!可能還需要...

去日本旅遊要多少錢,去日本旅遊自由行要花多少錢

去日本旅遊準備玩10天左右的話,10000是差不多夠用的,不過旅遊季節不同,也不同的,要玩好一點,15000元左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跟團的話 一般在5000 6000左右,偶爾更便宜的,但質量不敢保證。自由行的話完全取決於個人花費了,如果住青年旅社這類的話,其實也不會比跟團多花多少錢。不過自由行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