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有哪些症狀?怎么治療?知道的請告訴我哈速度些

2023-01-21 10:20:11 字數 485 閱讀 6225

1樓:由飛荷

頸椎病分型有幾種,症狀也不同。最常見的就是神經根型的頸椎病和椎動脈型的頸椎病,神經根型的多以肩部、上肢不適為主症。椎動脈型的多以頭暈、頭痛、記憶力下降為主症。亦可並存發生。

2樓:39勧

頭頂手按利頸肩 兩手在身體兩側,手心向下,指尖向前。吸氣時,頭用力向正上方頂(頂時不可仰頭),同時兩手用力下按,然後握緊拳向後勾拳;呼氣時,放鬆頭的頂力,同時兩拳放鬆變伸掌,手心向下、指尖向前,如此反覆。體會頸部和臂部經絡伸展的感覺。

本節有利消除頸椎病對神經造成的壓迫,疏通頸臂經絡,促進氣血暢通,達到通而不痛,使頸椎病早日**。 並請做到: 生活習慣要良好,合理飲食保睡眠; 工作姿勢要合理,行立坐臥要端正; 曲肘直腰辦公務,曲膝直腰搬東西; 不轉頸腰不捶背,不受寒溼不加熱; 定時活動莫久坐,願您照辦早**。

3樓:潮從杉

有位朋友得了頸椎病 想幫助一下 o(∩_∩)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主要症狀是 1 頭頸活動受限,閉眼時向左右旋轉頭頸,引起偏頭痛或眩暈。2 活動時有疼痛。3 頸部有僵直。4 伴有手肩臂感覺異常疼痛 過敏 蟻走感 手指發熱 發冷等 手指無力。5 由於顱內供血不促可引起腦後部缺血而表現一系列頭部症狀,如偏頭痛 視力障礙 耳鳴 聽力減退等。6 有椎管狹窄者可在低頭時突然...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個人親身經歷過,頸椎病引起有時候頭暈 肩膀與胳膊區域性發困稍微有痛疼感 嚴重時胳膊抬不起。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謝謝邀請!頸椎病是由於頸椎退變或者勞損等原因所導致的椎間盤變性突出 椎體後緣骨質增生 鉤椎關節增生骨刺形成 關節突關節增生骨刺形成或黃韌帶肥厚等,引起頸椎椎管 椎間孔...

頸椎病怎么樣去最好的治療方法,頸椎病怎麼樣去最好的治療方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先到醫院做頸椎方面的檢查,如頸椎ct 頸椎核磁等,依據檢查的報告,明確診斷,對症 關於 頸椎病的方法給予以下幾點建議 1.藥物 可選擇性應用止痛劑 鎮靜劑 維生素 如b1 b12 對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效果 2.運動 各型頸椎病症狀基本緩解或呈慢性狀態時,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