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有哪些症狀,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2021-03-03 21:04:09 字數 566 閱讀 8342

1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症狀是: 1)頭頸活動受限,閉眼時向左右旋轉頭頸,引起偏頭痛或眩暈。 2)活動時有疼痛。

3)頸部有僵直。 4)伴有手肩臂感覺異常疼痛(**過敏、蟻走感、手指發熱、發冷等)。手指無力。

5)由於顱內供血不促可引起腦後部缺血而表現一系列頭部症狀,如偏頭痛、視力障礙、耳鳴、聽力減退等。 6)有椎管狹窄者可在低頭時突然引起全身麻木,或有過電樣的感覺

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2樓:愛笑

頸椎病的症狀:

1、出現下肢無力,行走不穩,兩腳麻木,行走時如踏棉花的感覺。

2、頭部、頸部、肩部、背部或手臂有時感到痠痛,頸脖感到僵硬,扭轉活動受限

3、頸痛和頸部發僵。上肢放射性疼痛或麻木,有時症狀的出現與緩解和自己頸部的位置及姿勢有明顯關係;上肢感覺沉重、握力減退,有時出現持物墜落。

4、頭暈、頭痛、睡眠差、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易集中。

5、發作性眩暈,複視伴有眼震。有時伴隨噁心、嘔吐、耳鳴或聽力下降,這些症狀與頸部位置改變有關。偶爾還有肢體麻木、感覺異常。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個人親身經歷過,頸椎病引起有時候頭暈 肩膀與胳膊區域性發困稍微有痛疼感 嚴重時胳膊抬不起。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謝謝邀請!頸椎病是由於頸椎退變或者勞損等原因所導致的椎間盤變性突出 椎體後緣骨質增生 鉤椎關節增生骨刺形成 關節突關節增生骨刺形成或黃韌帶肥厚等,引起頸椎椎管 椎間孔...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頸椎病發作時,其相應的症狀主要表現為 頸部肩部以及背部出現鈍痛或牽拉樣疼痛 眩暈 肌力減弱以及吞嚥功能障礙等。而具體的症狀表現則因人而異,要根據頸椎病的實際病症而定,所以具有差異性。頸椎病的發病主要是由於頸椎受到過度勞損而引起的一種特殊性疾病。該種疾病在最近幾年發病率呈直線上升初階段,尤其是中青年人...

得了頸椎病有什麼症狀的,得了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你好,頸椎病分很多種型別,常見的有椎動脈型頸椎病,脊髓型頸椎病,神經根型頸椎病,周圍型頸椎病。分型不一樣,症狀也會有不同。通常都有的症狀是頸項部痠痛不適,椎動脈型可能有頭暈頭痛 視物模糊 耳鳴耳聾等。脊髓型可能有四肢乏力,雙下肢行走不穩等等。神經根型會有上肢麻木痠痛,可能會有觸電樣疼痛,周圍型的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