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頸椎病,脊椎頸椎病

2022-10-15 07:35:12 字數 2561 閱讀 2429

1樓:aa江湖小子

頸椎是目前一種常見病,多數是因為長時間一個姿勢工作或學習而引起的骨科病,如果不及時**將會引起嚴重後果,本人曾經就是頸椎病患者,吃藥,手術,按摩,鍼灸等等都沒有取得療效,只是緩解疼痛,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海南旅遊時碰到一位老者,告訴次方目前基本痊癒了,頭不疼了,手腳不麻了。自然站立目視前方,頭向左緩動三下,然後向右緩動三下,每天一次每次半小時,早晚均可,只要堅持一定會沒事的,頸椎的痛苦我是知道的,祝你早日**!還有一定記住不要枕高枕,枕頭越低越好。

2樓:小築

你這種情況的就是由於頸部肌肉僵硬造成的,從而導致椎管被擠壓,造成腦供血不足,顱內壓力升高,解決你這問題,可以通過推拿、拉罐(不是拔罐)或是外敷徐氏骨刺消(膏狀草藥,該藥主要由蒼耳、律草、燒酒、冰片等天然草藥構成,具有消腫止痛、軟化疳結、活血化淤、通經活絡的功能,主要對:骨刺、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疼痛、骨質增生;對網球肘、滑囊炎、膝蓋積液,因扭傷、外傷造成的肌肉、韌帶水腫、萎縮、硬結等症狀有很好的**效果。)進行**。

沒什麼大事,不要過分擔心。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紊亂.引起的.長時間壓迫神經怎麼會沒事.是醫生沒有辦法.**的關鍵是有效扶正

4樓:手機使用者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頭暈、頭疼、失眠、頸肩痠痛、容易落枕、噁心、心慌、耳鳴乏力、雙手發涼麻木、頸部麻痛、雙下肢無力、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頸胃綜合徵」,「頸心綜合徵」,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頭暈、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至會造成癱瘓。

**頸椎病一般採用的是吃藥**、無創鬆解**、三維平衡復位**、超聲電導、藥物離子滲透、物理**、手術**等方法。傳統的中藥**、推拿、按摩只能暫時緩解疼痛症狀,達不到**目的,吃藥多了對臟器、器官會有一定的影響,而且不規範推拿、按摩會加重頸椎病病情,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敷膏藥是**頸椎病最簡單的方法,目前效果比較好的膏藥,如楊家筋骨膏,這藥淘→寶上有賣。s

怎樣區分頸椎病和脊椎病?

5樓:姚梅沉

頸椎病是頸部脊椎功能發生退行性變化,引起頸部,肩背部及患側上肢的肌肉痠痛,麻木等症狀。

6樓:順古安玉頸椎貼

頸椎病自測方法:1.頸部出現硬塊,頸部突然變粗或出現迅速增大的硬塊。

2.手指麻木,特別是雙側都麻木

3.手握拳,然後完全伸開,10秒鐘做20次以上才算正常4.試圖兩隻腳在一條線上走,頸椎病患者是走不了直線的5.心慌、氣短、耳鳴、胸悶等症狀,或者與內臟相關的疾病,可能是頸椎的問題

7樓:蘭池居士

人體的脊柱有(頸椎7節,胸椎12節,腰椎5節,骶骨)幾個椎體組成,其中,(c)代表頸椎 .(t)代表胸椎.(l)代表腰椎.

s代表骶骨。頸椎病大約能產生近200多種症狀。對人的全身會產生影響。

胸椎疾病大約能產生100種症狀,對人的五臟六腑和所有器官都會產生影響。

你的頭部向右側歪必然會造成頸椎1 2 3錯位會出現頭痛頭暈等等症狀。胸椎呈現s側也會出現非常的的症狀,例如咽炎 咳嗽 呼吸暫停 打呼嚕 心臟病 胸部疼痛等等症狀,應該儘早**糾正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屬於脊椎(脊柱),頸椎病屬於脊椎病,因為人的脊椎是一個整體,不僅有頸椎,還有胸椎 腰椎 還有骶骨 尾部形成的骨盆

頸椎病和脊椎病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骨骼結構從頭骨往下是頸椎骨接下來是脊椎骨。所以頸椎病就是頭骨一下頸椎骨出現了問題。脊椎病是接下來那段過頭有了問題。

脊椎病和頸椎病有什麼區別

10樓:上海_骨科專家

自我運動**

1、頸部運動: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

2、搖動上肢: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

3、抓空練指;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

4、區域性按摩:可於頸部、大椎穴、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這些反應點上進行揉按、推掐。

脊椎型頸椎病可能引發那些病。

頸椎病 脊椎病 自己怎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頸椎病,脊椎病的自我保健: 避免長時間低頭及頸部的疲勞, 不要頸部保持一個姿勢時間太長了.

注意防寒保暖, 不宜勞累, 枕頭不要過高,過硬, 不要隨便按摩頸部,有時候按摩不好會適得其反的. 多做頸部的運動, 也可以經常熱敷,可以改善症狀. 頸椎病的理療只是配合**,不能治標,只能暫時緩解,建議使用中醫外治,目前市面上效果還不錯。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您。 祝:早日**!

12樓:夙願

你好,我建議可以採用外敷藥中藥來**,外敷中藥在頸椎病的**中可以起到對症**作用,常用的藥物有:解熱鎮痛劑;擴張血管藥物;解痙類藥物;營養和調節神經系統的藥物及一些散風祛溼、活血化瘀。 祝你早日**

頸椎病如何保養?頸椎病怎麼保養

頸椎病如何保養,隨著頸椎病給人們的生活健康帶來的影響越來越多。很多人也都對於頸椎病的保養非常的關注。那麼究竟頸。椎病如何保養呢,什麼方法效果最為理想呢。1 注意改善不良的睡眠習慣 正常人仰臥位枕高應在12釐米左右,側臥與肩等高 枕頭的高低因人而異,約與個人拳頭等高。為好。頸椎病患者與正常人大致相同,...

頸椎病求醫 5,求助,頸椎病問題

頸椎病求醫 首先要調節你睡覺的姿勢 將枕頭脖子的部位掂高一點 躺下去的時候有點仰著的感覺 堅持睡會好些 但一定要蕎麥皮的枕頭 不能枕軟的。還有就是止痛的辦法 羊骨頭2兩砸碎炒黃 用一斤60度的白酒 小燒 泡三天後用生薑蘸酒擦 我有個朋友在用這個辦法據說還可以。也有人找正骨的去 但是年齡太小不大好 因...

頸椎病問題,頸椎病要注意哪些問題

頸椎病的主要原因是 您仔仔細細想一想您一定有 不服氣,不服輸 的心理,不服氣就對著幹,牛氣沖天,越牛並越厲害,另外對外的物體也看不慣,對歪風邪氣更是看不慣 來氣。請您仔仔細細檢討一下,如果您能懺悔,以後不再做,頸椎病症狀馬上減輕。在這裡給您介紹一個 頸椎病的立竿見影的簡法 1 攥緊拳頭,用食指 中指...